中国导弹射程短板暴露!美军基地环绕下,我们如何破局“打不到美国”的战略困境?

明明很懂行 2025-10-06 10:13:37

在中美军事对峙中,中国遇到的一个难题是我们的常规武器无法打到美国本土,而美国却能借助环绕中国的军事基地,用常规武器对中国发动大规模攻击。 美军在日本、韩国和关岛这些地方都布满最新式的武器装备,像F-35隐形战机、B-2轰炸机可以很快就飞到中国东部、南部,哪怕发射导弹,十几分钟就能砸到目标,这些目标大多是工业区或者关键港口,本身对中国的经济就很重要。 中国有一些东风系列导弹确实能吓住不少对手,但这些常规导弹能打的最远也就是关岛,再想跨越整个太平洋打到美国本土的导弹数量可能还没那么多,如果美军真动起手来,最先受损的肯定是中国自己的沿海城市和经济重镇。 美国不仅能靠地理优势打进攻战,还能随时从全球调派部队和物资,反观中国,面对这么近的威胁只能拼命防守,战略上很被动。 中国一直加快发展像航母、高超音速武器这样的新装备,但这些武器数量有限,造价还很高,虽然能一定程度拉开距离,局部上能赶走美军,但要把战线推到美国家门口挑战还是很大。 远洋作战方面中国也在进步,但和美军比起来还有差距,美国拥有几十年全球部署和远距离打击的经验,比如B-2轰炸机从本土出发能直接飞回来,F-22全球哪都能用,这种能力暂时不是装备几艘航母就能补齐的。 现代战争拼的不只是武器,还有持续补给和制造的能力,美国最近在援助乌克兰的时候就暴露出弹药供应跟不上消耗的问题,这说明它的军工业有短板,而中国自己的导弹产量每年能造好几百枚,补给速度一直压着美国,这在长期消耗上的优势还挺明显。 眼下南海、东海时不时就有“灰色地带”摩擦,中国海警和美方盟友海上对峙得很频繁,这种事没有直接动手,但一直在消耗双方精力,对中国周边的安全影响也不小。 中国要破局,只有在武器射程、远洋战力、侦查能力和大规模生产这些方面继续下功夫,核武器大家都有,但一旦用上就是双输,谁都不敢轻易碰。 当下最大挑战就是顶住美军靠前部署带来的压力保证自己不吃大亏,同时利用产能升级反击,这场较量并不只是比谁武器先进,更是在比消耗和耐力。 对于这个中美军事“你能打到我,我够不着你”的现状你怎么看?

0 阅读:16158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160
2025-10-06 20:33

很简单!先用常规武器将美国人在我周边的基地彻底毁灭!顺带将驻军国家炸烂永除后患!再往下美国人打中国和中国打击美国本土同样远,此时中国就能打击美国本土了!一定要打击美国本土让它尝尝战争的滋味!

用户91xxx79 回复 10-09 18:47
对于敢于对中国出手的国家,灭国灭统!让所有美国所谓的盟友有个先例。

拥抱过往 回复 10-09 12:05
你这脑子,都是什么逻辑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112
2025-10-06 20:49

中国必须在古巴、委内瑞拉建军事基地!签订军事盟国核保护!在这两国部暑强大的军队!设立战区!各个武器装备齐全!保持各8万人的部队!把美国逼到绝镜!让他不散轻主妄动功打中国沿海城市!

阿满 回复 10-07 23:14
那就世界大战开始了。

平安快乐是幸福 回复 10-08 09:05
别给带偏了,我们的经济带不起海外基地这种模式距离太远,老丑海外基地相当于我们以前的步步为营。然而我们跟委内瑞拉这些国家距离太过遥远补给线被切断后只能干瞪眼,慢慢来吧老丑实际上经济压力也很大只要突破类似人造太阳这种能源问题,老丑的石油美元结算不攻自破

金怪

金怪

46
2025-10-06 22:25

别怕,周边的倭寇,棒子,菲佣,那个国家的美国武器对我们攻击就灭掉那个国家。

浅斟低唱 回复 10-08 14:33
一旦周边霉菌基地轰炸机起飞,就视为对方发起核战,我们的核弹就立即飞过去[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脑细胞

脑细胞

41
2025-10-06 21:30

美改装核潜艇每艘可装150多枚巡航导弹,可借鉴,30-50艘常在对方门口转。

幸运星

幸运星

40
2025-10-06 18:50

我国常规武器打不到美国吗,造轰20超音速的挂超音速导弹离美国都攻击。

哇哦 回复 10-09 19:08
除非过去核武器要不你得用多少常规弹头的?成本够吗?吓住对方而已,对方认真起来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白宫就转移了。不如把战场开辟到美军基地,夺下来在自己的导弹射程内和美国打陆战

49xxx77 回复 10-08 14:19
围点打援。 除非美国丢弃基地。

银海龙涛

银海龙涛

39
2025-10-07 01:01

空天飞机必须上量,如果有千架以上,并且能够人工智驾来回飞,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虽然成本高一点,但绝对值得

六叔公 回复 10-08 09:04
那个还没造好呢

水之缘,净水之道!

水之缘,净水之道!

33
2025-10-07 17:32

不管是美国的任何一个盟友敢用美国的导弹攻击我们龙国,那我们就用导弹直接攻击美国本土!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用户40xxx22 回复 10-08 02:15
美国就那几个大城市,比如纽约华盛顿芝加哥洛杉矶,掰着手指头都数的过来,炸毁这几个大城市的中心地带,费不了多少导弹……

用户12xxx49 回复 10-09 14:20
就炸个华尔街如何?

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

33
2025-10-07 14:17

对日本说,敢给美国人帮忙就核毁灭,韩国就交给朝鲜了,菲律宾派一个重装合成旅就行了,用高超音速武器揍美国本土,每人捐一万块给国家打美国,笨办法也有,和俄罗斯合作,从白令海峡过去,先占领阿拉斯加,移民五千万,站住脚后灭了加拿大,再往后就简单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10-08 03:06
幼稚

眼镜王蛇 回复 用户10xxx92 10-08 13:49
怎么?害怕断了狗粮吗?

腾翘

腾翘

29
2025-10-07 11:42

其实没那么糟糕,只要一交战,那美军靠近中国的所有军事基地将会在第一时间被清除,或许会让咱们有些损失,但美军前沿力量被扫除它也很难承受。

用户74xxx87 回复 10-08 08:19
[点赞]而且这么些个前进基地,可是阿美丽卡倚仗霸权几十年攒下来滴。要是打掉了凭鹰酱现在的实力还能恢复吗?

LshT

LshT

28
2025-10-06 12:24

在靠近美国环绕它本土的公海上,打造几个大型飘浮平台,名曰科考海洋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3
2025-10-07 14:04

尽全力发展更多先进的核潜艇,几十艘核潜艇潜伏在美国沿海,核常兼备,美国就不敢攻击中国本土。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0
2025-10-06 20:09

小编,等你只剩裤头了你还不用核武器吗?

小水果 回复 飞虎 10-07 23:29
一枚常规导弹先发射后面全发射核弹,中国语言博大精深。

飞虎 回复 10-07 21:54
中国有过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美国不用核武器,中国也不会用。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0
2025-10-07 08:10

关键是他们的航空母舰,核潜艇,隐形轰炸机无论它们在什么地方,我们都有能力摧毁它。

五行学徒

五行学徒

14
2025-10-07 16:19

已经不赖了,继续加油吧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13
2025-10-07 19:31

加快速度打造核潜艇,向美国东西两洋部署50~100核潜艇,同时加快航空母舰战斗群部署,

老猫

老猫

12
2025-10-07 17:47

收复台湾是引爆点,同时进行的肯定是把美军的势力赶出第一岛链,控制日韩(打台湾,肯定引来美西方的联合制裁,既然结果一样,那同时控制日韩也不会有多大差别)。这个态势达成后,中美站到同一起点,都可以前出到对方的核心区域,以中国的恐怖爆兵能力,分分钟打爆美国的外围势力,当完成农村包围城市的布局,美国一个孤岛,估计投降比法国还快[滑稽笑]

用户40xxx22 回复 10-08 02:17
台湾最终会成为中国东部西太平洋的不沉航母!

中囯老黄

中囯老黄

12
2025-10-07 12:45

这个作者是美奸

ucz

ucz

11
2025-10-07 14:30

愚蠢的想法!!一旦发生战争!!谁还管什么常不常规?只要能打赢就行!!!美国打击中国本土!!中国就不会打击美国本土??中国有海外基地??小编不懂什么叫核常兼备???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0
2025-10-07 16:47

靠近中国周围五千公里的美军基地全部打烂看他还怎么起飞飞机航母也是靠近五千公里就把他打沉他的舰载机还怎么起飞我们要把防御圈扩大到第三岛链最后再把防御圈扩大到美国的海岸

天驰

天驰

9
2025-10-07 12:07

中国没有海外军事基地,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美帝始终对中国念念不忘的想动武

用户74xxx87

用户74xxx87

7
2025-10-08 08:29

美军的前进基地确实很强大,但是一旦实力发生根本性变化。这些个前进基地就很鸡肋了,要是收缩力量退守西海岸,那就意味着美国直接不战而降。要是死撑着不放,不但分散了美军目前为数不多的军事资产而且会成为对方更容易消灭的高价值固定目标。唯一希望就是盟友能给你分担点军事压力,可是这个逻辑讲不通啊。大家为啥怕你,因为你拳头大,现在你让大火儿去替你分担压力,要是我能扛下来还要听你的?扛不下来,谁踏马傻乎乎的肉身替你鹰酱扛伤害?[滑稽笑]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7
2025-10-07 20:56

1.必须要有全部解决美国在中国附近基地的能力。2.要在美国家门口建立大量的进攻移特动平台,包括天机平台。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7
2025-10-07 20:50

确实要到古巴委内瑞拉搞军事基地了

林大有

林大有

6
2025-10-08 13:01

你确定每年中国的导弹产量只有好几百枚?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6
2025-10-08 00:34

只要美国和同盟国动手,只要是美国武器,那么不要考虑直接核打击美国本土

勇猛直前

勇猛直前

5
2025-10-07 09:11

打不到美国本土那我们就分步走,第一步先把美军周边平台国家收拾了,换成我们去驻军,第二步借助驻军向第二岛链平台发起进攻,逐步吞噬,第三步把兵力武器部署到拉美和美国有仇的国家,派兵发起对美国本土进攻,这样就可以打到美国本土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
2025-10-08 10:56

可以学学美国,借保护拉美国家的安全之名驻军拉美国家,现在机会来了,可以先在委内个驻军!

用户58xxx59

用户58xxx59

5
2025-10-07 15:27

是时候去北美洲玩玩了,对等反制霉国,提供一下我们的关切!

待机

待机

5
2025-10-08 12:30

美国之所以赶无忌惮的打仗就是因为他们本土不受攻击,否则二战他们打不赢,战争的能力就是靠本土工业提供的,钢厂电厂化工厂给你炸了,一个国家支撑不了多久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5
2025-10-08 11:58

凡是美国借他国国土对中国实行打击,我们就用核武核平它,这个原则在开战前向世界发出,而且每个国家都向它送达并宣传!

祥的

祥的

4
2025-10-07 10:45

在南美建军事基地,进驻大批解放军

寻找伊甸园

寻找伊甸园

4
2025-10-07 12:41

明明很懂行,其实是假懂行,不要问我为什么。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4
2025-10-08 07:23

傻B我们有大空武器站直接从它头顶丢

DJQLZ

DJQLZ

4
2025-10-07 19:32

不是打不到霉国,是性价比不同,在周边霉军基地和老霉小弟的军事力量被摧毁前,我们打到老霉本土的成本远高于老霉打到我们本土,而要彻底摧毁周边威胁我们的目标,也是不那么容易的。

j1313522

j1313522

4
2025-10-08 08:07

中国应该到他国居军,比委端拉就是最好的地点,而且中国很大的利益要保护!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10-07 22:07

改变思路以牙还牙!美国可扺近中国在日本、韩国以及菲律宾布置武器装备,我國也可靠近美国在其附近如古巴、委内瑞拉等与美不和的国家布局落子。宼可往吾亦可往。则可解海軍腿短,武器臂不长的弱点。唯一难办的是许多国家政局不稳定,选举制执政多元化,造成亲美及反对派上台执掌政权,对驻軍造成干挠。另一方法是将武器装备售予该国,只需装备足够便用又不是最我们提供技术及后勤协助

无花果

无花果

3
2025-10-07 18:11

中国应该发出警告,任何国家对中国本地的打击,中国都将以百倍反击。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10-07 22:09

这个也不是多大问题,美军远征中国耗资远大于解放军,咱们只要把周边美军基地打掉,把来犯美军全歼,往后美军常规武器哪还有机会靠近我们?只是我们不会主动挑起战争开第一枪,战争初期美军稍占点便宜,也动不了我们筋骨。把他耗资巨大的远征军消灭掉,其实我们也不见得就吃亏!

文白

文白

3
2025-10-07 12:39

你想什么呢,光想敌人攻击你我们的导弹是吃素的,美国胆敢攻击我们领土,中国会首先果断坚决迅猛的饱和攻击美国在亚洲的所有基地瘫痪美国作战能力迫使美国战败认输,假如美国胆敢升级战争程度,就迅猛坚决锁定核打击消灭美国本土大城市经济目标,这是必然的,没有其他选项,就一个目的,就是打败战胜消灭美国军队,坚决战胜打败美国。

北风

北风

3
2025-10-07 18:17

除了上面提到中国几个短板,是时候在美邻居选址,作军事基地,部署对等攻击武器,给美国制造危机。制造危机跟美谈判。

用户36xxx91

用户36xxx91

3
2025-10-07 22:14

正好周边扩张。要女人不要男人。

先生

先生

3
2025-10-07 17:51

核弹一颗就够了,常规武器作用不大。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3
2025-10-08 01:27

放心,美国现在没有胆量向中国开战,至少还有俄罗斯!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

3
2025-10-08 13:15

那就摁着他的头,剁去他们的手手脚脚。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3
2025-10-07 20:20

鼓吹战争的人不是坏,主要是蠢

光良

光良

3
2025-10-09 02:12

把军事力量部署到南美最有利,还能去当教官培训南美国家军队,买卖外贸版合成旅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10-07 06:18

在古巴部署东风 26D 即可攻击全美,支持默西哥收复前国新默西哥洲

用户78xxx49

用户78xxx49

2
2025-10-07 20:22

你们以为中国的空间站是干啥的?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2
2025-10-06 22:29

导弹生产太慢了,一年几百枚没啥用,看看俄乌战争消耗了多少

微笑面对世界

微笑面对世界

2
2025-10-07 21:17

要核武器干嘛

飞虎

飞虎

2
2025-10-07 21:50

中国自己的导弹产量每年能造好几百枚,这几百枚都能打到霉国吗?即使能打到,不用核弹头,常规弹头,对美国损失也不大。

我诅咒倭

我诅咒倭

2
2025-10-08 07:56

你的你的,我的我的!

渔火

渔火

2
2025-10-07 19:16

立法,中国本土一旦受到攻击,中国可以用一切手段进行反击。这样才能止战

导演carry

导演carry

2
2025-10-08 05:39

尽快在古巴委内瑞拉布置导弹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2
2025-10-07 20:39

战争起,中国周边的美军基地必先灭之!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10-08 07:10

大力提升我们的海军和空军的综合能力。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2
2025-10-08 17:52

中国必须大量地制造轰20这种远程打击武器!别无他法!

蓝雄专业装贴

蓝雄专业装贴

2
2025-10-08 07:35

放心,国家有高人。很快就能布局。

咯啵啵

咯啵啵

2
2025-10-07 18:13

上来就把日韩核平了,周围干净了,再往远处美基地一路清,东南亚的警告一下,那里的美军基地有异动就直接灭国海陆空平推。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
2025-10-06 22:42

那就拿下关岛,日本和菲律宾新加坡的美军基地。把他的鸡窝端掉。然后兵临夏威夷城下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2
2025-10-08 15:02

你还是活在几年前吧,已经说过了中国2个小时可以摧毁美国所有的亚太的军事基地300多个全部摧毁,你还指望美国近海攻击你,他有那个实力吗?雷达比不过你,电磁比不过你,高超音速没有,常规又能拦截掉,你是不是想多了,美国想让中国难受就是中国内部制造混乱,对立之类的,至于正面击败中国,世界上没有中国的对手

人在旅途007

人在旅途007

2
2025-10-07 10:25

到时,集中火力攻击白宫、五角大楼、国会、华尔街、曼哈顿、硅谷、波音、雷神、格鲁曼等。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
2025-10-08 16:51

任何敌国用常规武器打我本土,我便可以核打敌国,战争没有武德,只有胜负!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2
2025-10-08 20:58

急需轰20尽快出来啊!!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
2025-10-08 11:02

没事儿强力侵占韩国日本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2
2025-10-08 12:44

没看过九三阅兵吗,都说了覆盖全球,非要核弹头吗

站在风口的铁牛

站在风口的铁牛

2
2025-10-07 21:51

那些敢向中国开火的美军基地,有没有考虑过,中国可以推平他所在的国家?比如韩国,美军一旦开火,中国可以认为是韩国宣战。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5-10-08 13:55

开打时先摧毁周边基地,大家又平等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10-08 16:34

大力发展太空武器!让美国上空漂满太堂武器即可。

李明

李明

2
2025-10-08 23:55

如果美国胆敢攻击中国本土,就要跟美国进行太空战,攻击美国所有卫星,看谁补充快

文武铖

文武铖

2
2025-10-07 18:58

和美国谈不允许在其他国家布置导弹已经迫在眉睫,如果美国拒绝那我们就可以明目张胆光明正大在委内瑞拉,古巴等美国门口布置导弹瞄准美国本土了!

大自然

大自然

2
2025-10-07 12:45

我们能打到美国的导弹,装常规分导多弹头不行啊?

自由行

自由行

2
2025-10-08 15:47

叼!乱九带节奏!如果打起来,只要不是用核武器,远程导弹可以随便打到美国,还什么常规武器

幽灵船

幽灵船

2
2025-10-08 17:20

如果核武器能对等反击,直接放狠话,如果鬼佬敢轰炸中国本土,直接核大战。提供给鬼佬基地的国家一样核灭绝!

相似梦幻

相似梦幻

2
2025-10-09 12:07

说的对,打常规战我们吃亏,美国军事基地那么多可以打中国本土,中国打美国本土最近的都8000公里,怎么打,难道洲际导弹装普通弹头吗?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2
2025-10-07 22:51

别瞎讨论了,美奸套路

cc

cc

2
2025-10-08 06:39

台巴X1450又来发文章了!美基地打得到中国,中国不会首先摧毁美基地?在亚太地区,中国已无对手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10-07 23:37

文章说到核武器用上就是双输,作者说得对,这也是肯定的,但难度要中国单输?双输好过单输

云淡风清

云淡风清

2
2025-10-07 07:42

多造轨道空天轰炸机,可直接打击全球,丑国就老实了

用户95xxx30

用户95xxx30

2
2025-10-08 15:10

也象老美一样到古巴,委内瑞拉去建中方的军事基地就完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2
2025-10-07 10:30

美怕的就是俄北风级这样隐蔽的无影核潜,常年在中国近海侦察还是针对大洋黑洞发展!!!!

踏雪无尘

踏雪无尘

2
2025-10-09 19:55

谁规定兵对兵将对将的

好人

好人

2
2025-10-08 05:03

用激光把美国里卫星照瞎

笑林

笑林

2
2025-10-09 00:24

隐身飞机对我们有威胁吗?

yours_xuli

yours_xuli

2
2025-10-08 05:43

看了看粉丝量,我就不评论了[滑稽笑]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2
2025-10-07 23:14

中国周边的美军基地经不起中国军队的一轮攻击,舰船飞机全给他干报废!

csmmm4207

csmmm4207

2
2025-10-09 16:52

呵呵,你以为美国能通过中国周边的军事基地攻击中国?他想这么干,基地所在国敢让他这么干?就不怕中国报复?

路漫漫

路漫漫

2
2025-10-08 09:33

先向周边提供美军基地的狗腿子表明态度:中国所受一切损失将百倍向这些国家报复,打不着美国还打不了他们吗?只要这些国家怕了,他就不敢给美国基地,到时候中美互相攻击就都没地理劣势了!如果这些狗腿子一路走到黑,我们也能狠狠的出恶气!心里舒坦!

微甘菊

微甘菊

2
2025-10-08 22:09

中国也要建海外军事基地,不然怎么保证国家安全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10-08 16:04

中国应抓紧时间在美国后院反美国家内投入军事力量以对应美国的亚太战略,你美国对中国做初一,长期威胁中国安全,中国也可做十五反威胁美国,这个世界苦美久夷,美国的所作所为教会我们,软弱妥协让步求不来和平,必须以战反战才能求得长久和平和公平。

ALEX

ALEX

2
2025-10-08 16:05

把亚洲所有的美军基地打掉不就结了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2
2025-10-09 18:56

陆地海基进攻力量有了,但成本或者风险太大,只有从天基和海基了发掘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10-06 21:25

打胡乱说!在台海和西太,美军制空权制海权已基本丧失,怎么大规模攻击中国沿海港口城市。美国B2F35甚至B21都基本躺平了,核潜艇也快躺平了,你还咋呼什么?!

朝阳

朝阳

2
2025-10-07 10:57

“中国的常规武器装备真的是无法打到美国本土”吗?胡扯淡!不要再愚昧无知了!中国的东风快递-41,是我军装备的一支高机动的快速反应的核常兼备的导弹部队!目前,中国火箭军部队共装备了东风快递-41三个旅级单位,每个旅级单位装备着24辆-26辆导弹发射车!东风快递-41洲际导弹,每枚分导式导弹可携带8-10枚核弹头或常规弹头(或电磁脉冲弹头)。该洲际导弹最大射程1.4万公里,空中可实现多次变轨,末端最大速度高达24-26马赫!美国的各大城市及金融服务贸易工业区,战时,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强大的东风快递-41打击范围之内,非核战时,那就是常规弹头或电磁脉冲弹头,伺候!核战时,三个旅级单位一次性可发射700余枚核弹头!那些认为美国本土绝对安全的人,愚蠢至极!

东海碧泉

东海碧泉

2
2025-10-08 11:11

所以如果中国本土受到攻击,就有权使用核武器,而不是受到核武攻击,才后使用核武器。[开怀大笑]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2
2025-10-08 10:30

东风61跟东风5c本就是专属打美利器,何来打不到美?还有即使美部署在中国周边也得不到多大便宜,只要一旦跟美国作战,中国立马会把战场拉到日、棒,而在此打仗美国必输,从此美国退出江湖!美国深知这种代价不敢跟中国碰硬。

ROC

ROC

2
2025-10-08 17:16

不轻易和美打,特别是打所谓的可控战争,或第一、第二、第三岛屿等西太平洋战争。一旦准备好、确定要和美国打,则必须抱着与美国同归于尽的信念和勇气。必须先发制人,动用外、内太空以及空天陆海一体化作战体系,用最高当量的核弹和氢弹等毁灭性武器,用最高性价比的付出,同时将世界各国各地的美军基地及其所在国的重要军民设施和人口集中的城市迅速抹去或打残打废。然后再与美国单挑,核、常武器开打任选。对美国的盟国、狗腿子等,千万不能有妇人之心,绝不能让他们成为帮凶,打手,棋子,让美国打代理人战争。必须首先拔掉(毁灭或打残打废!)

小小咸鱼翻身

小小咸鱼翻身

2
2025-10-07 18:48

中国本来的国防目的就是做到区域拒止,只不过这个拒止线一直往外扩罢了,这才是正道。

帅呆了

帅呆了

2
2025-10-07 23:43

应该在南美寻找突破点,钉个钉子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1
2025-10-09 18:37

看武器从哪里发出,从日本人那里发出就是本子参战,一举核平,以此类推。哈哈!

猜你喜欢

明明很懂行

明明很懂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