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同吗?苏群谈乔丹: “我批评乔丹,那肯定会引来很多乔丹球迷的不满,但我还是

懂球大卫 2025-10-30 22:57:44

你认同吗?苏群谈乔丹: “我批评乔丹,那肯定会引来很多乔丹球迷的不满,但我还是要说。” “乔丹今天在节目中说了,他不喜欢现在球员的负荷管理,也就是轮休。” “乔丹主要是由三点去说明,就是认为现在的球员负荷管理不好。” “第一就是球迷花钱买票,你球星轮休了,那连你的影子都见不到。” “第二就是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必须上场,哪怕是崴脚,哪怕是发烧。” “第三就是球星带伤出场,可以鼓舞队友士气,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 “乔丹当年确实是这样做的,崴脚或者发烧,还依旧坚持打完比赛。” “但是,现在的篮球,跟过去不一样了,回合数太多,速度太快。” “过去的篮球,就像是绿皮火车,现在的篮球,是高铁了。” “过去乔丹,艾弗森都打满82场,而且出场时间在40分钟以上。” “现在NBA的铁人,出场时间最多就是37分钟左右,少了4到5分钟。” “因为现在的比赛,回合数太多了,不像过去那样落阵地。” “现在的比赛,你不快起来,你赢不了球,大家都快。” “比赛一旦快起来,就更容易疲惫,也更加容易受伤。” “今天,特雷杨受伤了,然后浓眉又受伤了,赛季开始后,多少球星都伤了。” “如果不更好去保护球员,那伤的人,会越来越多。” “所以,乔丹作为顶级球员,一定要以现在的眼光去看篮球的发展。” “因为乔丹有很多的球迷,说话一定要谨慎,他说的话,球迷都会信。” “这样非常容易造成一些影响,所以乔丹一定要谨言慎行。” “我认为,后人一定比前人强,可能很多人又要反驳我了。” “后人比前人强的话,那怎么没有下一个姚明和刘翔?” “我相信一定会有的,因为后人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一定会更强的。”

0 阅读:775

评论列表

阿尔卑斯没有糖

阿尔卑斯没有糖

13
2025-10-31 06:02

对对对,人家打了一辈子的球,都不如你,以后你就叫苏大明白吧

azhongii 回复 10-31 15:06
打了一辈子[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在NBA也就打了十几年而已 现在的规则和打法与过去天壤之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圣

大圣

10
2025-10-31 07:01

人家说的是负荷管理,你说的是什么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8
2025-10-31 07:57

以前的防守就现在的这些人哪个能扛得住?

用户17xxx82 回复 10-31 13:48
以前的防守受硬伤青一块紫一块。现在容易大伤,东一块,西一块

特邀评论人 回复 10-31 14:26
多大点的小崽子让你蹦出来了!还人云亦云!你告诉我当年活塞那几个哪一个不能跑?

愚知故行天下

愚知故行天下

8
2025-10-31 13:39

不要再误人子弟了!后人一定比前人强这种话,让国足听到嘴巴子都能给你扇到后脖子上。啃老难道是世代相传的吗?就算你一出生就有亿万家产让你继承,你自身不努力不进取,要败光快也就几年慢点也就十几年的事儿。作为媒体公众人物多给年轻人一些正面的引导,而不是告诉别人觉得成功和超越都是必然的。后人比前人强是一种愿景,不是一定!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6
2025-10-31 10:01

大部分球员的负荷管理还是基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小伤大养是主流!负荷管理做得最好的球队是波波老帅的马刺与科尔的勇士,尽可能轮换球员,减少球员尤其是首发的上场时间,如果留意一下这两个主教练用人,不论输赢轮换上场人员总比对手要多!

为了部落

为了部落

5
2025-10-31 08:03

他评球都是静音,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回  浪

回 浪

5
2025-10-31 12:03

苏群算什么东西

艾弎

艾弎

5
2025-10-31 10:09

以前是皮外伤,现在都是伤筋动骨,这就是区别

七里香

七里香

4
2025-10-31 14:28

苏公公挺逗的,解说这么多年球,不会连对抗比跑轰更费身体都不知道,毕竟也是从纳什时就解说的,只能理解为吸引眼球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4
2025-10-31 14:39

时代不同、规则不同,大家的认知也完全不在一个维度。远古的NBA各种恶意动作不犯规你今天敢想??那个时候把投三分当成软蛋行为,也没有认识到长距离两分其实效率最低,今天连个球迷都门清!!现在的NBA,对传球、移动能力、篮球智商视野这些东西的要求,也远不是曾经的NBA可以比的~规整上也尽量避免功夫篮球路数,保障球员的身体健康,可以说那个时代要立足NBA需要的是身体天赋顶级,而今天的NBA已经成了一个需要聪明大脑打球的地方,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身体天赋和篮球智商兼顾的,就像攻防一体同样劲爆很难一样,筛选机制都已经变了、环境都已经变了,有些东西就自然应该变~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3
2025-10-31 14:01

很赞同。这也是现在评奖,都不用教练员和球员,投票的原因。过于主观,还倚老卖老。事实是,现在比赛,对球员体能消耗更大,打两场的疲劳,就相当于九十年代的三场。2025场均回合数,接近110次,而九十年代,场均回合数,才90多次。现在每场跑动距离,多达4.2公里,比乔丹的九十年代,多50%,抛开这些事实不谈,还好意思指手画脚。还有,拿防守强度说事儿的,印象流云球蜜。以前防守对抗强,但就是吨位最大,球风最强硬的内线,如奥胖儿,尤因和莫宁,几乎就没有过,因为对抗,让对手受伤退赛。反而是现在,从2000年之后至今,非对抗的小阴招,如垫脚,夹胳膊,插眼,掏裆,更毁球员。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3
2025-10-31 11:39

评论区有些人还活在远古时代,以前那套打法如果管用,现在的球队为什么一个都不用?小球时代,速度快多了,你再像个木桩站那,会被库里这种远投的投手投死

最深的海

最深的海

3
2025-10-31 08:19

你是个啥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3
2025-10-31 06:41

有句话是对的,回合数多了,节奏快肯定更容易受伤,先不说现在篮球有没有比过去更进步,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生活水平和医疗条件肯定比过去强多了,就算这样,球员受伤的比例也比之前多了,那肯定就是比赛节奏快的缘故

恶魔奶爸 回复 10-31 10:49
80年代的回合数跟现在差不多,怎么没有这么多伤病?了解一下过去的篮球再说吧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5-10-31 09:44

没毛病!

帅哥老九

帅哥老九

3
2025-10-31 11:51

苏群一丫叉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
2025-10-31 14:30

现代篮球运动基本技术要求大倒退,没谁还会如之前一样要求自已了

艾弎

艾弎

2
2025-10-31 10:15

以前冷兵器时代落位阵地战,现代战讲的是速度距离!

志华

志华

2
2025-10-31 09:36

分析太到位了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2
2025-10-31 13:11

现代球员几乎都是站桩投射,你不需要后仰这种技能去规避防守者,也不需要篮下超级拉杆来躲避防守者。连突破篮下这技能都不是谁都具备。防守端也是体毛哨。对于体力的消耗说不上大。就这样的现代养生篮球,带伤上场都不算个啥。

无心云

无心云

2
2025-10-31 14:47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波浪式前进的,不会一条直线上升。如果是“后人一定比前人强”的话,那么就是“前人一定比后人弱”了?如此往前推的话,百年前千年前的人得多弱?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2
2025-10-31 08:02

现在的球员像乔丹这样练的也不多,现在多少球星没有身材管理?多少球星就是吃喝玩乐,乔丹弄早餐俱乐部,老詹每年花钱在身体上,浓眉休赛季打游戏,哈登泡夜店,华子忙着生孩子

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

1
2025-10-31 14:49

简单的说,回合数多了是因为防守变弱了,以前的防守强度让人找不到出手的机会,经常出现24秒违例的,现在的回合数多是因为前场4打5,抢到篮板马上一个超远回传,上篮2分,这样打球回合数能不多吗???

阿卡

阿卡

1
2025-10-31 13:20

你攒几个月钱买了一张两百多的票,到了球场,主力少了三个,你什么感受?

放纵一笑

放纵一笑

1
2025-10-31 14:01

以前生小孩不用去医院,你现在的女人试试!

ok

ok

1
2025-10-31 14:07

苏群会打球吗

Sagittarius

Sagittarius

1
2025-10-31 13:23

也对,韩寒的书卖的都比他的抱团之路卖的多[捂脸哭]

猜你喜欢

懂球大卫

懂球大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