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孤影 418 2025-08-21 20:15 当时的痛是真的,但活着的人生活还得继续追求自己的幸福无厚非议更无所谓时间是个笑话 用户16xxx77 回复 10-19 06:52 这个故事要么假的,要么夸张了,之前的痛苦和“情深”多半是为了自己的境遇而哭。丧偶妇10个月定下对象的,估计“伤心”三个月不到就开始相亲了。以前看过一个漫画,男的丧偶,年年来坟头;女的丧偶,第一年正常,第二年就只有坟头草了。 用户95xxx62 回复 10-18 20:30 新视角,有道理
用户16xxx77 回复 10-19 06:52 这个故事要么假的,要么夸张了,之前的痛苦和“情深”多半是为了自己的境遇而哭。丧偶妇10个月定下对象的,估计“伤心”三个月不到就开始相亲了。以前看过一个漫画,男的丧偶,年年来坟头;女的丧偶,第一年正常,第二年就只有坟头草了。
水小吹 146 2025-08-23 01:25 如果她老公没死,我相信她能做到。人都死了,平衡打破了,自然有不同的变化 老马哥 回复 10-15 15:50 连外国婚礼上的誓词不都是:******,只有死亡才能将他俩分开。 用户10xxx40 回复 10-15 10:30 长还是短是相对的,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是没有感情的,一天都嫌多,但如果自诩感情深厚,那正常来说,对方应该是相伴终生,在你人生篇幅中占据的笔墨比例是非常大的,现在突然抹去留出的这大片空白,你只用了百分之一的时间就重新涂满了,这不矛盾吗
用户10xxx40 回复 10-15 10:30 长还是短是相对的,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是没有感情的,一天都嫌多,但如果自诩感情深厚,那正常来说,对方应该是相伴终生,在你人生篇幅中占据的笔墨比例是非常大的,现在突然抹去留出的这大片空白,你只用了百分之一的时间就重新涂满了,这不矛盾吗
就在今天 91 2025-08-23 02:41 失去配偶,然后再婚,这才是正确的生活模式。眼泪是对本次婚姻最后的祭奠! 如我所愿 回复 09-01 17:37 这种人是情感障碍患者 哟哟哟 回复 09-15 15:46 如果真爱一个人不会介意爱的人离开,有一方不爱了就该放手
大气磅礴 84 2025-08-22 19:49 这方面男女都一样 用户10xxx68 回复 08-29 19:30 你们这都啥心态啊!人死了又不是蹲大狱去了,还不允许别人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 用户64xxx57 回复 用户10xxx68 09-28 08:54 蹲大狱就要守活寡啊?
紫水晶 54 2025-08-24 11:45 痛相信是真的。后面找到新欢,我倒认为是好事,追求幸福才是对的 爱喝水的鱼 回复 09-27 06:26 那人家守一辈子寡,好满足你的道德洁癖? 也无风雨 回复 09-04 10:50 按您说的时间按长短来区分,那什么是长?标准又是什么?咱们按你的话逻辑推倒一下,一天行吗?您肯定说短。那再加一天行吗?啊,才加一天太短了,所以一天天都是短,一辈子也很短。估计你也看不懂,算了,懒得说。
也无风雨 回复 09-04 10:50 按您说的时间按长短来区分,那什么是长?标准又是什么?咱们按你的话逻辑推倒一下,一天行吗?您肯定说短。那再加一天行吗?啊,才加一天太短了,所以一天天都是短,一辈子也很短。估计你也看不懂,算了,懒得说。
不愿透露姓名的车迷 19 2025-08-24 13:36 非得殉情才是爱,对吧? 白云 回复 09-21 18:12 人都死逑了,难为自己就是畜生不如了!新的开始新的人生才是对死者的最大尊重! 不愿透露姓名的车迷 回复 09-04 01:25 几年太少了,至少十几年
AAA亚郎太黑AAA 6 2025-09-05 10:01 感情深浅就是时间维度衡量的,但你不能道德绑架,说感情深就应该一直为逝去的人痛苦,活的幸福是对死去的人最好的祭奠吧。 AAA亚郎太黑AAA 回复 09-05 10:02 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的确是世人难及的,所以特别美好
用户10xxx49 4 2025-09-02 08:36 至少还能坚持10个月,换成男的估计10个月都坚持不到,而且葬礼还不一定能流露出伤心的泪水 贫道劫个色 回复 10-04 07:54 我这还一个女的老公头七都没过就跟别人了
loveshjx 3 2025-08-24 21:17 我一个朋友去年车祸死了,他老婆哭天抹泪发誓至死不嫁,结果也就半年就有了新欢 郑振华 回复 08-25 17:48 只要不婚内乱搞,我们很宽容的。 10969xl 回复 08-24 23:21 所以现在都是狗屁
用户15xxx54 3 2025-10-11 10:20 至死不渝毕竟是少数,大多数毕竟都是俗人普通人,道貌岸然的人,普普通通的人,所以至死不渝,相濡以沫,和舟共济才显得可遇不可求,才弥足珍贵,才被推崇至高情愫。
言者无二三 2 2025-08-24 17:49 还好死的是男人,要是死的是女人,活着的男人10个月就找对象的话,不知道会被骂成啥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123456 回复 08-24 23:02 男的的话半个月就结婚了
用户90xxx83 2 2025-08-29 19:13 怎么?你有一座贞节牌坊准备送人吗?活着的时候没有辜负对方就可以了。现在单身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大清早亡啦!!! 用户12xxx66 回复 08-30 17:14 一年不
流转之径 2 2025-09-05 13:56 其实大多数的情感变化都是这样的。小时候一个玩具被弄坏了很伤心。上学时一次考试没考好觉得天要塌了。年轻时看见自己暗恋的人和别人抱在一起觉得心都碎成渣了。现在呢?也许你都不记得当时丢了什么玩具了,当年考砸的试卷放你面前你都不记得做过这些题了,暗恋的人也许长啥样都回忆不起来了。对不对?其实我说的这种情况才是大多数。
CC 2 2025-09-24 04:31 真正能忠贞不渝的爱情,在逝去的时候,是不会剧烈的,因为真正熔于灵魂的,就算剥离,也是漫长的疼痛,直至剥离也会削去自己的一部分灵魂,自此失去爱上别人的能力,就像一剂慢性毒药,不会让你崩溃,却始终在折磨
寒江孤影
当时的痛是真的,但活着的人生活还得继续追求自己的幸福无厚非议更无所谓时间是个笑话
用户16xxx77 回复 10-19 06:52
这个故事要么假的,要么夸张了,之前的痛苦和“情深”多半是为了自己的境遇而哭。丧偶妇10个月定下对象的,估计“伤心”三个月不到就开始相亲了。以前看过一个漫画,男的丧偶,年年来坟头;女的丧偶,第一年正常,第二年就只有坟头草了。
用户95xxx62 回复 10-18 20:30
新视角,有道理
天狼星用户xxxxxx
那人家守一辈子寡,好满足你的道德洁癖?
岁月如歌 回复 09-27 11:25
严以待人宽以待己
水小吹
如果她老公没死,我相信她能做到。人都死了,平衡打破了,自然有不同的变化
老马哥 回复 10-15 15:50
连外国婚礼上的誓词不都是:******,只有死亡才能将他俩分开。
用户10xxx40 回复 10-15 10:30
长还是短是相对的,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是没有感情的,一天都嫌多,但如果自诩感情深厚,那正常来说,对方应该是相伴终生,在你人生篇幅中占据的笔墨比例是非常大的,现在突然抹去留出的这大片空白,你只用了百分之一的时间就重新涂满了,这不矛盾吗
永恒13579
哭是因为她失去了她爱的人,笑是因为又有人爱她了!
就在今天
失去配偶,然后再婚,这才是正确的生活模式。眼泪是对本次婚姻最后的祭奠!
如我所愿 回复 09-01 17:37
这种人是情感障碍患者
哟哟哟 回复 09-15 15:46
如果真爱一个人不会介意爱的人离开,有一方不爱了就该放手
大气磅礴
这方面男女都一样
用户10xxx68 回复 08-29 19:30
你们这都啥心态啊!人死了又不是蹲大狱去了,还不允许别人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
用户64xxx57 回复 用户10xxx68 09-28 08:54
蹲大狱就要守活寡啊?
常来常往
时过境迁…时间不是笑话,是良药
紫水晶
痛相信是真的。后面找到新欢,我倒认为是好事,追求幸福才是对的
爱喝水的鱼 回复 09-27 06:26
那人家守一辈子寡,好满足你的道德洁癖?
也无风雨 回复 09-04 10:50
按您说的时间按长短来区分,那什么是长?标准又是什么?咱们按你的话逻辑推倒一下,一天行吗?您肯定说短。那再加一天行吗?啊,才加一天太短了,所以一天天都是短,一辈子也很短。估计你也看不懂,算了,懒得说。
爱的幻歌
人家男人都希望她能好好生活下去
无法触及的Love
怎么滴,还得像古代一样立贞洁牌坊守寡一生吗[抠鼻]
郑振华
这不是非常正常吗?倒是你的问题很大。
Kelly
至死不渝只存在小说里,绝大多数人都是凡人,都逃不开男欢女爱!
七七爹
那你叫她弄个贞节牌坊?
花开花落
时间是良药,所以人首先要对自己好,然后才能去爱人。
飞蛇利刃
能哭两声就不错了,总好过背地里笑的
不愿透露姓名的车迷
非得殉情才是爱,对吧?
白云 回复 09-21 18:12
人都死逑了,难为自己就是畜生不如了!新的开始新的人生才是对死者的最大尊重!
不愿透露姓名的车迷 回复 09-04 01:25
几年太少了,至少十几年
songyun_tang
珍惜当下,就对了。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生活还要继续
花落知多少
只要在一起的时候都彼此珍惜没有遗憾就好,认真的对待每一段感情,不强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祝英台都后悔了。
万千少女的梦 回复 08-25 07:43
对,难不成守寡,人都去了总不能以死相随吧,是要重新追求幸福的。
JJ FLY
正常,爱是真的痛也是真的,走出来了才是好的
吃吃
你这样的过个清明,不自杀在祖宗坟前实在说不过去。
迟迟迟
咸吃萝卜淡操心
用户12xxx66 回复 08-30 17:14
不够一年,真爱真情!呵呵
上善若水
活着的人活得更好,是对爱自己的那个逝者最大的尊重。
flamingo2012
真爱世间恒有,但也瞬息万变
lo
主要是太快了 哪怕隔两年后也能理解
凡人
圣母啊你
白桦林
如果我死了我希望我媳妇能找到个真心爱她的,她总是说我胡说,但我真是这样想的,因为女的一个人过一辈子太苦了
王二表哥
为什么不呢,人要往前走往前看,执着于过去不可改变的事实没有意义,过好每个当下人生才值得。要不活着干嘛呢?
抑郁的呜呜
日子总要过下去,而且最好有质量的活下去!消亡是自然规律,你一定要和这个较劲那也只有跟着自取灭亡
凉衫薄
人生就是无数次相逢无数次离别,怀念请埋在心里,生活还要过下去
用户10xxx68
你非得让人家死去
用户16xxx70
看看庄子
一杯冰美式
笑话什么了?我就问你笑话什么了?
用户10xxx19
现在没人要求女性守活寡的,只希望在婚姻存续期间能提高一些道德底线。
小熊猫
我看你酸的,是不是连头婚问题都没解决呢[打脸]
AAA亚郎太黑AAA
感情深浅就是时间维度衡量的,但你不能道德绑架,说感情深就应该一直为逝去的人痛苦,活的幸福是对死去的人最好的祭奠吧。
AAA亚郎太黑AAA 回复 09-05 10:02
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的确是世人难及的,所以特别美好
粤B
这个正常,没必要活在过去,在世的时候没有对不起彼此就行了。我老家要是这样的情况,时间长了公公婆婆会催着再婚,小孩公公婆婆带,只叮嘱有空的时候回来看看小孩
斗转星移
电视看多了吧,是不是得殉情
用户16xxx66
一个已经死了,对于另一个来说已经做到至死不渝了,至于不能一起白头,那是命该不如此,死人不能绑架活人[抠鼻]
深谷
哭得惨其实是担心自己未来的路没有依靠,有了依靠还哭啥
用户62xxx80
应该是个好女人,要不然,二婚早就鸡飞狗跳了
用户10xxx63
甚好,甚好!
phil
你知道你才是个笑话吗?不知道你看到怎样的世界你才满意,遍地贞节牌坊开心不?
黑丝带
哈哈哈
***
男的一个月之内,找新媳妇的多了去
用户10xxx49
至少还能坚持10个月,换成男的估计10个月都坚持不到,而且葬礼还不一定能流露出伤心的泪水
贫道劫个色 回复 10-04 07:54
我这还一个女的老公头七都没过就跟别人了
发哥
时间会冲淡一切
一问三不知
走了的已经走远了,没走的还要继续往下走,不能一个人走了另一个也跟着一起去吧,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有活下去的权力~
用户10xxx00
君前日日说恩爱,君死又随人去了!
凝长风
好事,这才是正常人
怪人王王大蛇
活在当下才是最好的
gg喜欢一个人
没必要说这些,当时是真的难,后面可能有人进去生活嘘寒问暖就融化了吧。所以活着是最好的,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loveshjx
我一个朋友去年车祸死了,他老婆哭天抹泪发誓至死不嫁,结果也就半年就有了新欢
郑振华 回复 08-25 17:48
只要不婚内乱搞,我们很宽容的。
10969xl 回复 08-24 23:21
所以现在都是狗屁
用户14xxx46
守要守弄一段时间,不能距离太近,否则不好
用户10xxx06
活着的人不振作起来,每天哭哭啼啼的守着贞节牌坊一辈子孤独终老才对???现在已经2005年了,大清亡了!
用户10xxx91
痛苦的人重感情,重感情的容易再婚。
山水友缘
她和原来的老公一定很相爱的。如果人真的地下有灵,她老公也一定希望在世的她能幸福快乐的活下去。
七仴
年纪越大,看的越透,人生本就无意义
用户10xxx42
女拳争霸赛开始了
俗世维森
这对她来说能寻到新的爱情不更好吗?她也曾经真正痛过啊
许孃
听听庄子的故事
用户15xxx54
至死不渝毕竟是少数,大多数毕竟都是俗人普通人,道貌岸然的人,普普通通的人,所以至死不渝,相濡以沫,和舟共济才显得可遇不可求,才弥足珍贵,才被推崇至高情愫。
知斋
不用说别人,就说这个人自己能不能守一年活寡再来说别人
风流四季
逝者长已矣,存者且偷生!
李黑刀笔叨
挺好的,她真的伤心过,很幸运能有另一个人让她幸福,这是值得祝福的事儿!
今夜无人打牌
哭了哭过了,闹也闹过来,还想怎么样?
言者无二三
还好死的是男人,要是死的是女人,活着的男人10个月就找对象的话,不知道会被骂成啥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123456 回复 08-24 23:02
男的的话半个月就结婚了
用户90xxx83
怎么?你有一座贞节牌坊准备送人吗?活着的时候没有辜负对方就可以了。现在单身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大清早亡啦!!!
用户12xxx66 回复 08-30 17:14
一年不
哈尼
好幸运,还有很多走不出来的[大哭]
流转之径
其实大多数的情感变化都是这样的。小时候一个玩具被弄坏了很伤心。上学时一次考试没考好觉得天要塌了。年轻时看见自己暗恋的人和别人抱在一起觉得心都碎成渣了。现在呢?也许你都不记得当时丢了什么玩具了,当年考砸的试卷放你面前你都不记得做过这些题了,暗恋的人也许长啥样都回忆不起来了。对不对?其实我说的这种情况才是大多数。
CMOON
我觉得这女的拿得起放得下,敢爱敢恨的,是个好女人。什么年代了,谁又敢保证为另一半守着?
爱已成歌
她老公是她的衣食父母,没了肯定难受啊,但不久又找到一个衣食父母,肯定高兴啦。。。
哈哈
什么鬼逻辑,什么年代了还兴守寡一辈子?
左行不辍
这事儿就是典型的没头没尾,女的多大,结婚多久,完全没说。按照他这写法,好像女的水性杨花一样。
CC
真正能忠贞不渝的爱情,在逝去的时候,是不会剧烈的,因为真正熔于灵魂的,就算剥离,也是漫长的疼痛,直至剥离也会削去自己的一部分灵魂,自此失去爱上别人的能力,就像一剂慢性毒药,不会让你崩溃,却始终在折磨
楼底浪漫
您的意思恢复殉葬制度????
三叶草
难道要殉情才是爱情吗[静静吃瓜]
雾中的夕阳
砖家: 不让人再婚,涉嫌违法。
不烦汉服体验店
哭两声可以了 现在的家庭就是俩大人加孩子 不像以前一大家子了 别人要自己养活自己 那就没有必要多说了
南方的雨
扇坟快干
用户13xxx19
看看重庆那个死了两个孩子的,不也高调官宣恋情了吗
飞天男孩979
我手机丢了我也很难过的,但也很快就会买新的
熊劲
她需要的不是具体的人,而是一种情感的寄托。这倒没什么,人之常情
贫道劫个色
至死不渝起来两三年才能走出来
东哥ing
活着的人能走出来就好了,难道一辈子沉浸在过去的痛苦之中
用户14xxx88
故事可以再编长一点
巷子里的小伙
怎么就是笑话了,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嘲笑别人的行为才是可耻的。
散了的、青春
正常倒是正常,但才十个月有点假了
用户15xxx37
支持再婚,不然人家还得一辈子孤独终老,有点惨,留下的那个才是痛苦的
爱国青年
大冬天给人创造机会
老马哥
不是输给了时间,而是输给了生活。绝大多数婚姻其实就是搭伙过日子降成本,而爱情则是选择一个跟自己更容易搭、搭得久的同伴。
Joe Stifler
能够不用悲伤的渡过余生不是挺好的吗
用户10xxx09
难道让30多的守寡?
yucky
她老公看到她这样也算告慰了在天之灵了,人过得好才是对逝者最大的尊重
直男癌
你这个说法很恶毒,你这个三观有问题,你这个人不能交,你它码的少教育……
笨笨
你没有办法帮他走出去,就不要羡慕帮他走出去的人
问天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保重身体,争取活得比你的配偶长[捂脸哭]
颜伟
痛过是真的,不耽误现在。活着没有出轨,死了依然幸福。
三叶草
逝者已矣,生者的路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