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导弹架到中俄家门口?俄媒警告:航母导弹非万能,中俄朝联动反制让美日踢到铁板!

古今知夏 2025-09-05 18:40:48

俄罗斯媒体放出狠话:如果中国真有一天开打,别以为手里握着航母和导弹就能高枕无忧!扎哈罗娃在记者会上说,如果美国在日本部署导弹,俄罗斯和中国会不只政治回应,她强调中俄伙伴不针对别人,但面临侵略,能结合力量,这话从俄罗斯经验来,意思是光有装备不行,得有实际反制。 美日最近在东北亚干了件特别无脑的事。直接把 “堤丰” 中程导弹系统钉在日本岩国基地,还拉着军舰搞联合军演,本想靠这玩意压中俄一头,结果刚摆开阵仗,就被三面围堵,局势彻底失控。 先说说这 “堤丰” 导弹有多吓人。射程 500 到 2000 公里,刚好把中国东部沿海、俄罗斯远东全裹进去。 岩国基地离上海不到 1800 公里,按导弹最快速度算,10 分钟就能炸到中国长三角的工业城;离俄罗斯海参崴才 1200 公里,9 分钟就能轰到远东的军事据点。这哪是 “部署武器”,简直是把炮口直接顶到中俄家门口。 更过分的是,美日没光摆个架子。军演时特意练 “导弹打出去 10 分钟就挪窝”“跟日本自卫队共享目标数据”,明摆着是奔着 “真能用在实战” 去的。 美国还嘴硬说 “是为了维护地区安全”,可谁都看得出来,这就是想在东北亚建 “导弹威慑圈”,把中俄的活动范围锁死。 但他们千算万算,没算到日本自己人先炸锅了。 岩国市民举着 “不要当美国的导弹靶场” 的牌子堵在基地门口,有人直接对着媒体喊 “我们不想第一个挨炸”;冲绳县议会更直接,连夜发声明骂街,说 “岸田政府把老百姓的命当赌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想抱美国大腿稳固地位,结果把本国百姓推到了危险的最前线,支持率直接掉了 5 个百分点。 美国内部也没闲着。国会参议院吵翻了天,有人拍桌子质疑 “一套‘提丰’要 12 亿美元,还得派美军长期驻守,钱从哪来?”; 美军太平洋舰队的人更私下吐槽,“把导弹架在中俄眼皮底下,这不就是给对方当活靶子练手吗?” 美日看似 “铁板一块”,其实各自都在打小算盘,根本没拧成一股劲。 俄罗斯媒体一看这情况,没绕弯子直接放狠话。说 “中国真要开打,别觉得手里有航母、有导弹就够了”。这话不是瞎咋呼,是有实打实的底气 。 俄罗斯在乌克兰对付 “海马斯” 火箭炮时,早就摸出了反制套路:先用电子战设备搅乱导弹制导信号,让导弹找不着北;再用 S-400、S-500 反导系统把导弹打下来;最后派 “口径” 巡航导弹,直接端了对方的发射阵地。 现在这套本事,正跟中国的反制手段无缝衔接。中国的东风 - 21D 导弹,能精准盯着 “提丰” 的发射车打;无人机群 24 小时盯着 “提丰” 的补给线,只要有卡车送弹药,立马就能发现; 上个月中俄海军在日本海联合巡航,还特意练了 “把导弹基地周边海域封起来” 的战术。美日把 “提丰” 架过来,反倒给中俄搭了个 “实战练手” 的场子,自己成了免费的 “陪练”。 更让美日头疼的是,朝鲜也加入了进来。美日刚把 “提丰” 摆好,朝鲜就试射了 “火星 - 18” 洲际导弹,直接宣布 “射程能覆盖美国本土”;还在半岛东部海域搞海军演习,军舰直接开到日本海附近,明摆着是 “你敢在我周边架导弹,我就敢亮杀器”。 这一下,东北亚局势直接变成 “美日挑事,中俄朝联动应对”,美日想靠一套导弹锁住东北亚,结果把自己逼进了 “三面受敌” 的死胡同。 现在再看扎哈罗娃在记者会上说的话,就懂了其中的门道:“中俄回应绝不止于政治,面临侵略能拧成一股劲”。这话不是空口威胁,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 美日到现在可能还没明白,他们在日本架的不是 “威慑导弹”,而是 “麻烦引子”。而那些被美日当 “杀器” 的导弹,最后可能只是中俄验证反制能力的活靶子。

2 阅读:96729

评论列表

梦神

梦神

60
2025-09-05 21:54

朝鲜武器太落后真打起来对我们不利的,

赵鑫森6 回复 09-06 09:56
如此,攻击路线就没有这里,现在完全是防不胜防,只有震慑使其看到后果。阿根廷海战飞鱼导弹贴着海浪飞,什么反制武器今天也是无效,舰船就是靶子,只能驱离发射飞机和远远的躲

台湾NAK油封 回复 09-06 10:12
朝鲜打仗时用的都是新式武器[滑稽笑]

随缘

随缘

50
2025-09-05 22:10

说得对说得好

小宋先生你不要闹了 回复 09-06 06:58
这个说字用的好

东方海 回复 09-06 04:05
应该解除日本军事武装力量,还日本人民和平发展环境,清除其军国主义残留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40
2025-09-05 23:50

什么时候的文章?还日本首相岸田文雄?

用户10xxx45 回复 09-06 05:25
小编喝酒喝多了

西石

西石

29
2025-09-06 00:10

中俄一起去古巴和委内瑞拉部署导弹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2
2025-09-05 23:37

中国当年宣布不首先使用核武器,那肯定绝对有把握进行核反击的,这可不能开玩笑的!

用户79xxx84 回复 09-06 03:45
美国早就首先在日本使用了核武器。

小武 回复 09-06 07:55
牛肉粉

cqj141006191116

cqj141006191116

14
2025-09-05 22:30

什么时候我们把导弹架到南美洲[赞]

浮生 回复 09-06 08:12
在太空更香

用户86xxx44

用户86xxx44

13
2025-09-05 23:50

美国敢在日本境内发射导弹炸中国沿海城市吗?敢炸俄罗斯城市吗?那么日本的结局只有一个,日本灭亡!

用户10xxx50 回复 09-06 06:58
你少说了美国

ab292827

ab292827

13
2025-09-06 00:30

对于美日在临近我国布防中导的事!必须有直接针对性的向美日交涉!如果对方不撤销!我们也要有实质性的反映!绝不能留有任何空档给美日!这是关乎实质安全的必须要求!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2
2025-09-06 01:35

就算美国佬侵占了我们国土,我第一个要拉上几个美国佬来垫背

无言以怼 回复 09-06 06:03
未雨绸缪,先发制人,现在赶紧行动吧,我看好你哟!

3029UC极速

3029UC极速

10
2025-09-05 23:21

没真正开打,谁都觉得自己必定是最后的那个胜利者。😂😂😂

独孤谋

独孤谋

8
2025-09-05 22:41

你说这些事美国人不是不想干,但是面对的是中国,考虑的后果什么伊拉克,阿富汗可比的,能承受中国反击的后果你就来。

骑猪逛街

骑猪逛街

7
2025-09-05 23:25

岸田早下课了,小编

西部边疆

西部边疆

7
2025-09-06 00:07

拉些布数古巴,不香吗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5
2025-09-06 08:25

呵呵,面临侵略在这个女人嘴里吐出来怎么感觉有点不正经呢。😂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5
2025-09-06 05:33

我们为啥不买古巴导弹

用户72xxx31

用户72xxx31

5
2025-09-06 00:23

我们为什不去古巴等地布防?

铭记y1份等待 回复 09-06 09:58
用的着吗?这是东风快递的事

微风

微风

5
2025-09-06 02:40

国家需要平衡,不然哪享安稳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5
2025-09-06 00:13

别让她把自已的节奏带偏了,中国自有一套对待世界的方法。

寒冬

寒冬

5
2025-09-06 00:51

大鹅带金子的队伍去乌东估计掏家底把潜艇技术给了金子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5-09-06 06:12

中俄应警告美国必须撤销在日本提丰导弹

用户82xxx21

用户82xxx21

4
2025-09-06 02:10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岸田文雄都出来了。

WUSS

WUSS

4
2025-09-05 23:57

法国媒体和英国媒体,都放话,如果英法开战,都能先渡过英吉利海峡。大家认为哪个国家获胜?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4
2025-09-06 00:35

朝鲜只要能拦阻小本子就能为我们争取到时间。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9-06 08:25

日本好久没有爆炸过原子弹了[捂脸哭]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3
2025-09-06 05:11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夕是何年,编辑是智障吗

Henry

Henry

3
2025-09-06 00:36

在古巴部署导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9-06 04:49

漂亮国全国都在导弹发射范围之内

摩托

摩托

3
2025-09-06 00:34

这些基地都会第一时间被清洗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3
2025-09-06 08:46

这种垃圾文章我想知道的是有几人能从头到尾的看完?!!!

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

3
2025-09-06 09:08

岸田是什么鬼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5-09-06 05:53

狗屁不通的AI破文[并不简单]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9-06 08:52

东大打架,不是你一拳,我一拳的,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敌人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KaerKing

KaerKing

3
2025-09-06 08:30

毛熊是真敢源头打击的,他是不怕世界灭亡的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09-06 08:59

[微笑][微笑][微笑]

何峰

何峰

3
2025-09-06 09:09

AI写的吧

用户44xxx20

用户44xxx20

3
2025-09-06 09:34

岸田文雄?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快乐^_^浪子

快乐^_^浪子

3
2025-09-06 08:23

岸田文熊?现在不是石破坏吗?

江河源

江河源

3
2025-09-06 08:27

日本 正在一步步把自己变为战场

zyfzhang

zyfzhang

3
2025-09-06 05:51

和军事强国搞敌对,真佩服小日子的胆量,这是不想好好玩了,那中俄也不用客气,战略武器瞄准日本列岛,敢炸刺就抹平。

用户64xxx11

用户64xxx11

3
2025-09-06 09:00

什么时候我们也把导弹把先进武器部署到美国周边去?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3
2025-09-06 08:24

他敢部署“堤丰”,咱就直接轰了他!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9-06 06:27

和你挣的钱一样不花就是废纸

A Yu

A Yu

2
2025-09-06 09:36

贼首是美帝,要把力道往美帝使。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9-06 05:50

美女说得实在好!赞!

筱筱

筱筱

2
2025-09-06 08:46

只在嘴上喊,部署定会成现实。

300

300

2
2025-09-06 09:28

印巴已经提醒 你动一下,有行动就即刻有教训 如果及时收敛 不会太大伤害 不然彻底摧毁

Benny

Benny

2
2025-09-06 06:57

😂😂😂😂😂五百年来,仅有的几个侵占了华夏国土的国家是:俄罗斯,朝鲜,印度,越南😂😂😂😂😂😂😂😂😂😂

用户90xxx05

用户90xxx05

2
2025-09-06 05:29

说的很对√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9-06 09:33

说的对!一致对外但不依赖!

叶公好龙

叶公好龙

2
2025-09-06 09:16

哈哈俄罗斯谈侵略!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9-06 06:03

中俄朝三国联手,看紧美日,随时歼灭之。把日本从地球抹掉。

亲朋蜜柚

亲朋蜜柚

2
2025-09-06 09:40

真的语无伦次[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2
2025-09-06 09:30

中国最大的敌人是汉奸卖国贼 以及煞笔圣母们!

北冥有鱼

北冥有鱼

2
2025-09-06 06:15

再去古巴建个导弹基地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2
2025-09-06 06:08

平时要瞄准。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2
2025-09-06 02:02

岸田首相?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9-06 09:19

一是时打导弹阵地,二是时打东京。

tb1006586

tb1006586

2
2025-09-06 06:10

扎哈罗娃说的还是你说的,不着边际

峰言疯语

峰言疯语

1
2025-09-06 00:38

不是,那个大聪明认为你打了我家,你人跑了庙会没事?[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09-06 07:14

中俄应该去古巴布弹

阿坤

阿坤

1
2025-09-06 07:12

这枪都顶头上了,看来美债美股真要崩了,这是打算掀桌子了。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1
2025-09-06 05:05

别说美国不明白,他们比谁都清楚!只是日本人半夜吹口哨,自己给自己壮胆而已!如果日本胆敢对中国或俄罗斯任何城市发射导弹,我相信日本这个国家肯定会被从这个地球上抹去的!

陈二

陈二

1
2025-09-06 09:40

用行动说话,我大中华如此强大,为什么就不能用导弹把这个基地给打了,到时候一句话,误射,看它狗日的和美国敢不敢跟我们开战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9-06 07:05

美国不能独亨二战胜利果实,在亚太该让渡中国主理了

什么昵称好鸭

什么昵称好鸭

1
2025-09-06 10:07

我们光有装备不行,我们得有实际反制。

龙容

龙容

1
2025-09-06 07:54

俄罗斯永远都是中华民族的敌人,永远不可能成为朋友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1
2025-09-06 08:44

这种垃圾文章我想知道的是有几人能从头到尾的着完?!!

LWANG

LWANG

1
2025-09-06 09:53

中俄集中火力,消灭日本。

大黑

大黑

1
2025-09-06 07:53

直接公布,日本有中导的地区700公里范围内最好别住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5-09-06 09:46

必要时直接摧毁,不能再让军国主义再复活了,支持我的点赞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5-09-06 10:08

真的不用担心,战争打响,日本列岛就是中俄朝三国的鞭场,鬼子只能移居太平洋底。

南飞雁

南飞雁

1
2025-09-06 07:19

小编用点心写,日本首相早已不是岸田文雄了

爱美之星 回复 09-06 09:32
嘘🤫,小编赚点流量不容易,实在没啥好编的,只好把过时的旧闻搬出来赚一点点碎银。实属无奈呀[无奈吐舌]

网名待定

网名待定

1
2025-09-06 07:33

日本🇯🇵首相不是石破茂吗?小便你喝高了吧?

用户18xxx70

用户18xxx70

1
2025-09-06 07:59

标题腚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1
2025-09-06 07:03

比当年古巴导弹危机还狠

地主f1965

地主f1965

1
2025-09-06 09:40

俄罗斯担忧不无道理

艾永平

艾永平

1
2025-09-06 09:50

中国,还有激光武器打敌人飞机。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025-09-06 08:29

都是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事!没到最后谁敢做这种事

奢侈言

奢侈言

2025-09-06 07:26

首先,战场绝不会在中国。而是在日本。或者在1.2.3岛链,。。反弹瞄准中国,中国不会瞄准美国吗。。。对中国而言,,如果真有战争,战场绝不会在中国本土

江波贡文志

江波贡文志

2025-09-06 09:58

无所谓 咱家的导弹一样对着小日子瞄的 怕它个毛线!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025-09-06 00:55

岸田文雄政府?我严重怀疑你的学历!

鸿金

鸿金

2025-09-06 08:37

中国的两三波常规导弹会将美日的基地从地球上抹去。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025-09-06 02:12

以中国的产能,真打起来,疯狂暴装备的话,连美利坚都给平推了!不过是太平洋救了她们而已!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5-09-06 08:55

我们要先 法制人。将它一举摧毁,连日本鬼子全部消灭!

梦遗山水间

梦遗山水间

2025-09-06 05:16

中国应该向全世界宣布:只要日韩菲有导弹射向中国即视为向中国宣战,中国将无条件核平解决宣战挑衅国………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2025-09-06 06:20

什么岸田文雄?啥时候啦,现在是破帽子当政啊 哪里抄来的 东拼西凑文章,无聊之极~

ac6690

ac6690

2025-09-06 06:46

海参威,远东西伯利亚都是中国的

开心侠

开心侠

2025-09-06 08:23

其实起要打起来,咱们要防的是国内的大批的公知汉奸们,这些才是咱们内部的毒瘤,比起真刀真枪干还要可怕

爱电影

爱电影

2025-09-06 01:32

中国开战绝对不会像俄罗斯那样对敌人畏首畏尾,俄罗斯对乌克兰还有民族感情,中国对日本人没好感,只有新仇旧恨一起算。

土佬

土佬

2025-09-06 08:29

美国把导弹部署到日本来,有些人觉得,都到我们的家门口了,是坏事!但我觉得这是好事!最好在日本境内不留余地的部署,这样,我们就可以一次性把整个日本“解放”了,难道这还是坏事?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025-09-06 06:49

中国正好可以在委内瑞拉建反导基地

仲夏Ooo四叶草

仲夏Ooo四叶草

2025-09-06 10:16

有本事去美国周边部署

奥康纳

奥康纳

2025-09-06 03:37

中国也可以把导弹部署到古巴,委内瑞拉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025-09-06 06:47

如果真设有,中国马上摧毁。

7788

7788

2025-09-06 01:45

就相当于美国先拿着剑指着别人的脖子,但是没用,中俄手里也有剑,何况中美俄互相都有金钟罩(拦截系统),不但能抗,都有反击的能力。 也就是说,三国在导弹仍在同一起跑线上,美国部署这部署那,白费力气(钱)。

Steven Fixer

Steven Fixer

2025-09-06 08:20

战败就应当是非法侵略的国家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但是社会、国际事件、国际关系,可能远没有,通常情况下人们认识的那样简单。

KK

KK

2025-09-06 08:34

只要导弹敢攻击中国,中国的反击就不是什么你的发射系统了,还十分钟机动规避,直接覆盖掉整个日本四岛!

心灰意未冷

心灰意未冷

2025-09-06 02:31

你俄是人?朝印哪个的核武不是你的杰作,核包围我们美国还怕反噬呢,你是一点不怕哈

太阳

太阳

2025-09-06 06:01

扎哈罗娃该开办一个学习班

猜你喜欢

古今知夏

古今知夏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