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真相有那么难吗? 很多人都在追着车门打不开不放,但是大家忘了小米车内是有应急

欢笑相伴 2025-10-14 08:53:35

接受真相有那么难吗? 很多人都在追着车门打不开不放,但是大家忘了小米车内是有应急机械拉手这回事。 ​并且这位车主酒后驾驶车辆,是酒驾,酒驾呀,还要超速开车,能不出事吗,还好是半夜出事,要是白天肯定害死无辜路人。 这起发生在成都天府大道的悲剧,让一个家庭失去了亲人。凌晨3点18分,那声撞击的巨响,本该成为全社会审视安全责任的警钟,而不该是网络口水战的背景音。 车辆起火后,现场救援的民众反映车门无法从外部打开,这确实令人揪心。但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小米SU7在车内是配备了应急机械拉手的。小米汽车官网的用户手册明确写着,紧急情况下可以拉动它来开门。可惜,这么关键的安全知识,就像一本合上的书,被遗忘在角落。有车主坦言,买车四个多月了,根本不清楚这个功能的存在。 事故中的司机邓某某,经过检测涉嫌酒后驾驶。酒精会让人的视野缩小,反应慢上一两秒,在时速60公里时,一秒钟车子就窜出去将近17米。而他当时的车速,据传高达150公里左右。超速加上酒精,这几乎是把安全红线踩在了脚下。 我们习惯于在坐飞机时认真听空姐讲解安全须知为什么到了自己每天驾驶的汽车,反而对应急措施一无所知呢?[@citation:6] 能不能立个规矩,交车时销售人员必须像空乘那样,手把手演示应急机械拉手在哪,怎么用?生命经不起“我以为知道”的侥幸。 出事的车是性能强悍的小米SU7 Ultra,百公里加速跻身顶级超跑行列。但当方向盘后坐着的是一位涉嫌酒驾的司机时,强大的性能反而成了致命的催化剂。再先进的技术,也弥补不了人为的失控。 这起事件撕裂出的,是三个环环相扣的悲剧:驾驶人漠视法规的原罪,公众对安全设备的知识盲区,以及事故发生后救援面临的现实困境。我们不能只盯着其中一个点,用A的错误去洗白B的问题。车辆的安全设计必须经得起最严苛的考验,而每个人的手中,也首先应该紧握法律的戒尺和对生命的敬畏。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0 阅读:11002

评论列表

糖不苦

糖不苦

133
2025-10-14 09:23

洗吧!外面打不开车门,你让人穿透进去拉你所谓的机械拉手啊。

用户10xxx03 回复 10-15 09:23
车门是有撞击反应机制的,当撞击力度达到解锁机制时车门自动解锁但要靠手动机械开车门。

用户17xxx94 回复 10-15 09:55
米不是有自研锤子吗?记得它家有锤子专利,自己的锤砸自己的窗,砸不烂。想起小学课文中的卖矛盾

冬暖夏凉

冬暖夏凉

78
2025-10-14 20:54

官方都不敢确定酒驾,你还大声说别人酒驾,收钱洗地小心有恶报

燕赤龙jump 回复 10-15 10:01
说的是涉嫌,虽然大概率确实是酒驾,但官方也没给确定的信息…就像判决前是无罪的,只能叫嫌疑人[并不简单]

燕赤龙jump 回复 10-15 10:00
你给测的?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64
2025-10-15 00:21

第一,是否酒驾,和发生事故后从外部打不开车门,没有什么关联; 第二,车内有应急机械拉手,和发生事故后从外面打不开车门也没有什么关联。

黄金脆皮鸡 回复 10-15 08:53
开某汽车千万不要酒驾,因为他发明了16.8亿种驾驶模式,其中就有防酒驾模式,一般酒驾就会自动断轴,对于醉驾的人,就会激发疯狂模式,失控,自燃还不让开门,直接送他投胎转世。最后还要对小米车主重点说一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司机一滴酒,家人两行泪。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10-15 08:18

杨先生

杨先生

59
2025-10-14 16:34

这不是洗是什么

容止 回复 10-15 09:01
是不要脸的没底线

大为

大为

56
2025-10-14 22:27

狗子你可以去领米法务部OF了,车内人员没能力打开车门,外面救援人员能及时开门才是对的!

大为 回复 黄金脆皮鸡 10-15 12:14
小孩你敢跟大爷我这么说话?管你小米还是特斯拉,不管你是什么新能源汽车厂商还是所谓的智驾方案供应商,大爷我认为已经构成全行业系统性安全风险,都得严格要求!

黄金脆皮鸡 回复 10-15 12:04
又不是第一次,上次一次性烧死三个又怎么样呢?yu7还不是大定28万?米粉还不是交钱排队一年买车?米粉喜欢的是雷军这个人,车子有一点点设计缺陷也要包容,毕竟车子是雷总亏本卖给米粉的,还送了大几万的东西,你就知足吧!再说烧死人有不只有小米一家,特斯拉没烧过吗?你就喷特斯拉去啊!

千里马

千里马

40
2025-10-14 22:39

反正车门拉手藏起来的,都是跟棺材钉学的!没有特死拉之前,就没有这种反人类设计!没觉得这个设计有多高级,多方便,多美观!

用户26xxx98 回复 10-15 09:06
虽然我也很讨厌特斯拉的很多设计,但是无脑模仿者也同样令人讨厌。

hgjbvh 回复 10-15 09:56
那个是姓林的不会开车😂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35
2025-10-14 21:08

破窗了也打不开,最后消防切割了,这怎么洗

用户42xxx13 回复 10-14 23:08
有关,有车很少会着火的,电车基本100%一键火化

之乎者帅 回复 10-14 23:40
有人提油车吗?

123

123

33
2025-10-14 23:41

就一个拼凑车,营销吹得天花乱坠,电车还得是比亚迪,起码有技术积累和经验。搞手机那套转搞汽车,是把风险让用户去承担去验证而已。

123 回复 Sirius 10-15 10:26
所有牌子车都烧过吧,论电车技术积累品控肯定是比亚迪强啊。一个在起步,一个已经走了20多年啊

Sirius 回复 10-15 09:13
[哭笑不得]比亚迪也烧过呀,流量没小米大而已

bigapplepie

bigapplepie

22
2025-10-14 16:32

就问你小米车身够不够结实,好几个人硬是弄不开。

A先生 回复 10-15 00:46
小米都不懂做车的,才2年车企,都是吹牛的。唉,抖音看得多年轻人给主包洗脑

用户14xxx24 回复 A先生 10-15 07:18
有大量试验品

酒剑歌

酒剑歌

20
2025-10-14 20:07

继续洗,长不了

子皓清风

子皓清风

20
2025-10-14 14:00

火化酒鬼没毛病,只能让地狱开门!

用户42xxx13

用户42xxx13

17
2025-10-14 23:07

打不开就是打不开,这还能洗???

精英

精英

11
2025-10-14 09:19

我记得有些品牌的车水过门板自动开窗户!

账号已认证 回复 10-14 21:52
我17年的吉利帝豪就有这功能,主驾驶座子下面有个感应的小盒子

木槿

木槿

7
2025-10-15 03:26

什么叫让一个家庭失去了亲人,他都酒驾80的路跑200了,只有一个家庭失去了他自己那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别来祸害别的司机

广岛原子弹 回复 10-15 08:12
对的,我也觉得,小米只是祸害小米粉,没祸害别人,挺好的,继续保持!

用户63xxx35 回复 10-15 08:55
精准消灭酒驾危险分子

行者

行者

7
2025-10-14 19:58

这么拙劣应该不是小米找来的

用户10xxx65 回复 10-15 08:19
层层转包了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6
2025-10-14 22:26

大字“安全,快!”,小字“救命,快!”。大字“猴王又憔悴”,小字“耍猴耍的就是你”

光明

光明

6
2025-10-15 00:30

绝大部分米黑,都是从米粉开始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10-14 20:56

其实事故最终会发生和人的因素有更大的关系,和车的因素不能说一点没有,但也不能把事故的大部分原因怪罪到车上,这纯粹就是本末倒置,颠倒黑白,现在网上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乱带节凑

用户14xxx35 回复 10-15 08:50
不管人有什么因素,世界上60亿个人60亿种不同人格,车企你就要对这60亿不同的人都负责,你管他酒驾毒,就算是白痴,只要出事你造的车都能把车主保护好,至于车主是什么人由法律制裁

用户10xxx03 回复 10-15 09:40
人为是主因主要责任,但这车门把手不简便真能影响救援速度。事实上很多人都不了解这种车门把手的使用情况真遇到事时你叫他们怎么做?自己经常开车自己当然知道自己家人经常坐车或许全知道但朋友亲戚他们都知道吗?还有外人救助时你能保证每个人都知道?搞简便的设计不好么?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10-15 03:33

本来里面外面都应该能打开车门,你开车的一般肇事都会昏迷或者其他状态,只能靠外面救援!人家一位大佬就说了,成立不到两三年的造车公司,靠忽悠卖车,那是拿消费者生命玩呢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4
2025-10-14 23:58

拼命洗也洗不掉小米等隐藏把手降低风噪等谬论,飞机在空中,座舱盖依旧有外开把手柄,给谁用?出事故时被救援的几率可谓是零,但并不是零。

熙杰

熙杰

4
2025-10-15 07:29

为防止车祸中车内人员昏迷,发生碰撞车门应该是可以从外面打开的,这个应该是油车的标准要求,当然,如果电车不论何种碰撞都不会造成车内人员昏迷,可以忽略……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4
2025-10-15 07:31

随意砸坏了你们又会说这是水货!这就是假洋鬼子最喜欢的话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5-10-15 05:18

应该给车全强制装导航和强制降速装置,在规定速度路段不能超速,拆除装置全责保险不报,可以避免大多数事故

杨团团

杨团团

4
2025-10-14 23:37

警方都没说酒驾,洗白么,撞晕在车里,然后活过来去找么?主打一个找不到就死么,起火烧死了

和平使者 回复 10-15 08:23
我到底看过一个蓝底白字的通告说酒驾,不知道真假

蜘蛛虾

蜘蛛虾

4
2025-10-15 09:40

小编这逻辑思维方式真是愚蠢至极,出了车祸你能确保车里的人不受伤吗?如果受伤了丧失行动能力或者够不到那个紧急开关不还是只能等死吗?车门必须在车外也可以打开这是安全最基本的底线,然鹅小米车主只会盲目相信雷布斯,把自己的生命安全交给这个不靠谱的大忽悠,可悲可叹!

恒哥

恒哥

4
2025-10-15 10:35

最大的悖论来了,外面如果能开门,那车内就没安全了,“假设有群坏人想绑架张三,张三躲车里等蜀黍,坏人直接撞张三的车,然后张三车门开了,张三噶了”,电车又存在自燃风险,尤其是事故后非常容易自燃,车主的安全这个时候该怎么办?自救很难,他救又属于权限问题,厂家不能给车主选门是上锁还是关锁。 以后氢能源车和城际飞机都存在这类问题,只能希望技术越来越好,让电池不炸,车主喝酒坐不了主驾驶位。

月如钩

月如钩

4
2025-10-15 08:57

小编的意思就是司机酒驾且超速,所以车门才打不开的。但是如果换成一个守法的司机,哪怕他车祸后昏迷了,那车门也不会出现打不开的...嗯????这好像是故意杀人吧!!!!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10-15 06:52

当小米出以速度为主的跑车类似的车为噱头时,我就知道车祸少不了。我们平时开车又不是为了比赛,大部分人都是在城市开龟速车,你以赛车为噱头,不出事才怪!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10-14 22:33

这样的车门,车企就应该赔钱并重罚。

有话说事

有话说事

3
2025-10-14 21:28

窗砸开了,从里面也开不了,鬼才知道你的开关在哪里

迷失岁月

迷失岁月

3
2025-10-15 07:35

问题是碰撞后车门不解锁,碰撞后没弹出安全气囊很多车都有这种问题。小米车就更不用说了

伤城

伤城

3
2025-10-15 08:19

这些新能源一出事故就自燃车门打不开,安全必须加强啊,个个喊遥遥领先有什么用,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

和

3
2025-10-15 07:36

转移概念,移花接木,为达到推卸责任的目的强行洗地。狂热的车主成了测试员牺牲品

白雪公主的妹妹

白雪公主的妹妹

3
2025-10-15 07:52

小编的意思是只要不酒驾,死者开这速度出事故,车门就打开了。

用户79xxx63

用户79xxx63

3
2025-10-15 03:56

小米的产品,说实话,我买的挺多,但是都是日用品,因为便宜有一定的品控,综合性价比高,但是车这东西,没十几年的沉淀并活下来的真不敢信

和平使者 回复 10-15 08:27
还是你运气好,买过米1s和小米电视4,一言难尽

唯一

唯一

3
2025-10-15 08:18

酒驾就算该枪毙,和出了事故,车门打不开,人救不出来,没有冲突。车,出了事故,车门打不开,电池又连续爆炸起火,是不给车内的活的可能性了?安全有问题就认,该修改的修改,该召回的召回,天天花钱请人写作业,有意义吗?这种资本花钱就能堆出来东西,却没一点底蕴,喜欢就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zfh

zfh

2
2025-10-15 10:08

收了多少狗粮?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2
2025-10-15 10:04

有没有可能是呼出来的酒气把门把手也熏醉了,所以打不开

洞房不拜

洞房不拜

2
2025-10-15 01:53

[大666]

流浪猫

流浪猫

2
2025-10-15 07:42

国标对电池起火有要求的,等着看官方关于电池起火的结论。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2
2025-10-15 10:19

酒驾也不能车辆碰撞起火,酒驾也不能事故后从外面打不开车门。另外,超跑真不能普及开来,普通人驾驶性能车就是灾难。

高级养猪工程师

高级养猪工程师

2
2025-10-15 08:36

总算抓到把柄了

西北风

西北风

2
2025-10-15 09:31

就算不酒驾,起火后也不可能从车里找机械拉手,打开车门。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
2025-10-15 10:17

酒驾违法,超速违法。违法不代表死刑。 车在高速状态下撞击,就算没有酒驾,人也可能晕了,然后只能等待救援。打不开车门,就只能宣判死刑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2
2025-10-15 09:28

车祸大部分是驾驶人违章引起的没错,但是车辆安全是首要的,难道说因为驾驶人违章就该死吗?不能因为驾驶人违章减轻车辆不安全的责任。

用户14xxx12

用户14xxx12

2
2025-10-15 05:51

保罗沃克当初被烧死的时候有没有起诉油车

菠萝鱼

菠萝鱼

2
2025-10-15 06:17

出了事故人都撞昏迷了,还能在车内操作应急拉手??呵呵

刘雷

刘雷

2
2025-10-15 12:36

不只是小米外面打不开,什么牌子的外面能打开呢?都是砸玻璃或破拆啊!打开了谁要啊?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2
2025-10-15 10:12

16.8亿种驾驶模式,这是用到那个级别了,没有渡劫成功。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5-10-15 10:18

这面相适合演公公

我存钱买房1

我存钱买房1

2
2025-10-15 08:22

又是雷军的水军。你让你家人去撞了后,看下能否自己解锁

平头哥

平头哥

2
2025-10-15 09:42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了,成灰了也能检测出来,我在想酒驾和在外面打不开门有什么关系呢?前几天sos排队6分钟,sos也得排队绝了

平头哥 回复 10-15 09:48
再有就是车内有应急机械拉手,如果车内人员被安全气囊炸晕又怎么讲,让悟空出窍拉机械拉手吗,还是车外的救援人员先阅读说明书,洗可以,别盲目的洗,这点钱不值当,发布会上吹的做到了吗?

Lean

Lean

2
2025-10-15 08:44

不要洗了,碳化了你什么测出酒驾??人家只是说涉嫌而已,回去再读一下书吧。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2
2025-10-15 09:37

说得对,主要是酒驾还据说车速达到惊人的250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10-14 23:39

问题的关键是,你一撞,电池直接起火,那时候还有反应时间吗?[狗头]车主还能冷静地去用机械锁打开车门吗!简直就是反人类设计!

风揉碎了云朵

风揉碎了云朵

2
2025-10-15 07:39

电动车加速快,死的也快,一秒上天堂!

大鱼

大鱼

2
2025-10-15 07:49

又是小米的一条狗

alikrj

alikrj

2
2025-10-15 08:10

是的,这种事故高发车辆,必须要求中国所以人都要读一读它的操作手册[doge]

人心向善

人心向善

2
2025-10-15 06:59

顺便把安徽那三个女孩事故一块洗!上次上智驾,电池着火,车门打不开,这次是着火,车门打不开!关注点在他喝没喝酒吗?

用户86xxx17

用户86xxx17

2
2025-10-15 08:51

雷总身体不太好啊

Final Fantasy

Final Fantasy

2
2025-10-15 09:33

说车门的,如果车门形状完好打不开那就是车的问题,如果车门已经变形了打不开就是网友的问题了[狗头]

骑着猪看日出

骑着猪看日出

2
2025-10-15 10:11

那个后车的,千金顶,摇把,那个不能破窗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10-14 22:37

速度是啥来的?小米的营销词..真快啊

忧郁mg男孩

忧郁mg男孩

2
2025-10-15 02:56

水军太可怕了,尤其是收了钱的水军

气体灭火设备李小東

气体灭火设备李小東

2
2025-10-15 09:55

车子安全要求是车子碰撞后车门锁必须自动解锁。必须外面能打开。打不开都是设计有问题。设计人员需判刑!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2
2025-10-15 08:03

如果不是酒驾,里面的人因为行动受控开不了里面的机械锁,请问阁下如何应对?

广岛原子弹 回复 10-15 08:15
就像我们公司一发生安全事故,都是工人自己违规操作,最简单的,你所以操作都合法,劳保鞋也穿了,但是,工衣只穿了个上衣,裤子没穿的话,那就是没按要求佩戴劳保物品!

雷字研

雷字研

2
2025-10-15 00:16

垃圾米手机爆炸才压下去,现在山寨猴车不是福建海底捞就是成都铁板烧,雷不群又要憔悴消瘦去健身房了[得瑟]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10-15 08:04

对,要清洁部员工接受真相很难,电子式门把手在某些极端情况下是不能从外部开与门,酒驾是酒驾,车门打不开是两回事,洗地的永远想把两回事混为一谈

xue

xue

2
2025-10-15 10:21

违法醉驾,死有余辜。所幸没有殃及池鱼。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10-14 22:50

米粉得到了想得到的当街火化第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半夏-江筱宇。

- 半夏-江筱宇。

2
2025-10-15 09:31

能不能带带我一起恰钱、我最近比较穷。我一天能发20篇文章。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2
2025-10-15 10:14

我们不能只盯着其中一个点,用A的错误去洗白B的问题。车辆的安全设计必须经得起最严苛的考验。这篇文章里面只有这一句话讲的对。喝酒影响碰撞后自动解锁吗?超速影响碰撞后自动解锁吗?喝酒超速影响主动安全设置比如说主动刹车功能吗?是小米的这些功能有缺陷,还是说小米根本就没有这些东西?

优秀的渣子

优秀的渣子

2
2025-10-15 08:53

酒驾让汽车也醉了吗[思考]撞车了车门不知道自动解锁了?

河牛

河牛

2
2025-10-15 08:54

你别洗,酒驾和出车祸以后外面打不开车门救援是两码事,要是正常人开车出了车祸,撞晕了,外面的人又打不门,车子短时间起火,里面的人只能活生生的烧死。前几年林志颖开着特斯拉撞到起火了,问题是别人能打开车门把他两父子救出来,不然也是活生生的烧死。所有这个问题非常大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10-15 05:19

小米的水军。一社会上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你这个设计有意义吗?二说车内设置应急机械拉手,如果那天司机没喝酒,被撞击撞昏了,外面人如何施救?小米汽车隐形门设计上存在严重安全问题。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2
2025-10-15 09:12

这情况这垃圾账号洗白??

八叔

八叔

2
2025-10-15 08:58

都在说电车打不开车门,搞得好像有车在外面就能打开车门一样,车锁住了,任何车都打不开车门这不是常识吗😂

woshiliugang520 回复 10-15 09:43
你要这么理解 电池起火了 车门打不开 外面人也打不开门 油车撞了一下起这么大的火 还是少吧 至少给了点抢救的机会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2
2025-10-15 10:11

撞完之后头都是懵的,怎么可能还知道有机械把手,扯淡吧,反人类设计!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2
2025-10-15 06:47

大家都批评说小偷米汽车加速太快车主容易嘎容易挂墙上,难道小偷米汽车一无是处吗?不是的!小偷米汽车的出现,已经间接提高了中国的人口素质!这是小偷米公司对中国作出的巨大贡献!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2
2025-10-15 08:59

有可能是小字标记了的[滑稽笑]

橘清流

橘清流

2
2025-10-15 03:57

起火你只字不提?就算是酒驾,撞车就要起火?就要打不开车门?那全世界每天要发生多少车祸?只要撞车就起火,那不出两年世界上一个人也剩不下

老周

老周

1
2025-10-14 22:18

胡说八道一秒钟17米时速可达600公里

ufo0126 回复 10-15 04:15
你的数学和物理是谁教的? 1米/秒=3.6千米/小时

军哥

军哥

1
2025-10-15 06:58

人家消防员后来玻璃都打烂了,门为啥还打不开?有些人就是瞎讲一通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1
2025-10-15 09:49

你是真能洗,造车不是应该方方面面都考虑到吗,那如果不是醉驾,就是发生意外事故,车主也撞晕了,外面的车门打不开,你怎么洗

维克兰德 回复 10-15 09:50
这个事故里是醉驾,司机肯定是有责任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1
2025-10-15 07:17

继续洗 这样离倒闭就不远了 挺好

看得清想不明

看得清想不明

1
2025-10-15 02:36

应该是高速撞击,导致车体门框变形,门被卡住,里外都打不开

气体灭火设备李小東

气体灭火设备李小東

1
2025-10-15 08:59

车子安全要求是车子碰撞后车门锁必须自动解锁。必须外面能打开。打不开都是设计有问题。设计人员需判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10-15 09:18

你是找骂?车里的人那么高速撞击还能清醒吗?还是醉驾的你叫他怎么清醒?唯一希望靠外部救助,车门把手不设计简单方便你说外部人员怎么救助?你这种故意模糊设计问题就是推卸责任。

用户62xxx65

用户62xxx65

1
2025-10-15 00:20

雷总只告诉用户后排座椅比迈巴赫多一度,其他多的看手册,反正我十年车没看过手册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1
2025-10-14 22:26

这种人才会买小黑米。

captainco

captainco

1
2025-10-14 22:30

应该设计火灾时候自动解锁车门,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10-15 07:22

发这编文章之前用脑想想!不要像傻子一样,给个好处就跪!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1
2025-10-15 09:28

酒驾是事故原因,死亡是车的原因

3255laoda

3255laoda

1
2025-10-15 09:39

收了多少丧良心钱?垃圾!

光明

光明

1
2025-10-15 00:26

小米客服不是说碰撞就会解锁吗?就在这洗

咖啡屋

咖啡屋

1
2025-10-15 10:00

内置。[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强哥

强哥

1
2025-10-15 06:23

关建雷说200瞬间刹停呀

TJT

TJT

1
2025-10-15 07:57

小米,希望设计个弹射座椅

zf

zf

1
2025-10-15 11:22

这么高速,车门变形打不开很正常。如果确实是锁(未撞坏)的原因,那小米有责。

gtgvg

gtgvg

1
2025-10-15 09:36

酒驾不等于,必须被烧死。

欢笑相伴

欢笑相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