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高志凯画线,遭遇了一部分人批评,也遭遇了很多人支持! 1.批评的人的理由是,没有

高志凯画线,遭遇了一部分人批评,也遭遇了很多人支持! 1.批评的人的理由是,没有依据或者说,依据不充分,对印度过于挑衅,容易激化矛盾,并不符合国家利益! 2.支持的人核心观点是,麦克马洪能划线,高志凯为什么不能?对印度保持压力可以震慑其不正当野心! 您怎么看?

评论列表

帝国边军
帝国边军 98
2025-06-07 01:46
显然,以后跟阿三的边界谈判应以高志凯线为基础
泥泞中的老虎
泥泞中的老虎 95
2025-06-06 21:29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印度既然给脸不要脸,那就用耳光赏他脸!
宁采臣
宁采臣 70
2025-06-07 11:08
麦克马洪是个什么玩意儿?他可以划线,高教授也可以。支持高教授

不曾许诺 回复 06-07 13:45
麦克马洪是我养的狗,请随意抽它。

深度锐评
深度锐评 36
2025-06-07 11:12
以后就以高志凯线为界
担当者
担当者 26
2025-06-07 11:33
是什么人喷,把那些喷的人找出来千刀万剐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24
2025-06-07 11:51
历史上高志凯线一定千古留存
摇起灵魂
摇起灵魂 23
2025-06-06 21:31
可以
尊者红男爵
尊者红男爵 23
2025-06-07 11:18
批评的理由太牵强了,印度可以拿着一条中国从来不承认的麦线侵略我们,凭什么我们就不可用高线进行反击?
用户50xxx36
用户50xxx36 16
2025-06-07 08:48
恒河以北自古就是属于吐鲁藩
旅行者
旅行者 16
2025-06-07 11:56
严重支持高志凯的说法,不能老让敌人在中国的领土上闹事,要在对方的领土上解决争端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2
2025-06-07 12:19
把恒河变为内水为好,否则那臭河太影响健康。高教授,线可以再往前划点。

Cu 回复 06-07 16:44
别别,用高志凯线肢解阿三可以,并入华夏版图还是算了吧 好几亿头屙三 想想都恶心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9
2025-06-07 12:55
进改才是最好的防守,让阿三明白,继续拖延解决,以后就损失更多。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8
2025-06-07 13:08
麦克马洪是什么东西。都不是亚洲的人他能划。高志凯为什么就不能划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7
2025-06-07 11:46
支持高老师划线,包治百病的恒河就不要啦,把那个什么姬陵划过来就行
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 7
2025-06-07 12:57
大胆!竟然还有人批评?什么叫挑衅?就允许阿三天天恶心我们,而不让我们反击?
-但丁-Dante-
-但丁-Dante- 7
2025-06-07 12:55
批评的人就是当奴才当惯了,友邦惊诧论呗
hnzzzsj
hnzzzsj 5
2025-06-07 17:08
寇亦往,我亦可往
狮子座
狮子座 5
2025-06-07 14:22
寇可往,吾亦可往。
有舍才有得
有舍才有得 4
2025-06-07 11:19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龙川来客
龙川来客 3
2025-06-07 14:06
对,就以恒河为界,叫高志凯线
夕阳醉了
夕阳醉了 3
2025-06-07 13:53
依据?你要什么样的依据?麦克马洪可以画线,中国也可以,只要有实力愿意怎么画就可以怎么画?
aaaaa
aaaaa 3
2025-06-07 17:10
高志凯线[点赞][点赞][点赞]
随风潜入夜
随风潜入夜 2
2025-06-07 17:26
肌肉都秀出来了,该强硬就强硬,低调发育已经藏不住了,国际关系跟弹簧一样,一强一弱,怕什么,自有大儒为我辩经[赞]
公子襄
公子襄 2
2025-06-07 14:06
看样子我要被一部分人骂了,我手一抖把印度洋也划了点进去。
yb无聊
yb无聊 2
2025-06-07 14:40
以为恒河是由北向南流的,以为高老师信口胡诌,看这图发现高老师很可能是深思熟虑的呀,我们可以支持高老师,用这个和那个麦克马洪线掰扯掰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mono
mono 2
2025-06-07 14:30
寇可往我亦可往
少女大便来二斤
少女大便来二斤 2
2025-06-07 13:52
大气层划线,外太空割让给印度[得瑟]
呵呵
呵呵 2
2025-06-07 12:38
脸给了,但没接住!那就别怪我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
2025-06-07 17:04
话说高哥还是太保守了[抠鼻]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6-07 15:59
以北纬17度线谈更好
istand
istand 2
2025-06-07 14:43
麦克马洪一个殖民者随手划的线算个毛依据。
北大荒
北大荒 2
2025-06-07 17:22
适可而止,恒河还是不要了,把雅鲁藏布江下游到孟加拉国境线那一段划过来就得了
老A
老A 2
2025-06-07 17:27
反正国界线没正式确定,这就可以想怎么利益最大化划线。怕个锤子,胆子再大点,划到新德里郊区去!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2
2025-06-07 17:24
高志凯防线是基础,出兵防守,带我去吧,或者等待时机,肢解印度就可以了
大爷
大爷 2
2025-06-07 17:16
以后和阿三谈判就以高志凯线来谈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2
2025-06-07 17:13
中国领土直接画到印度洋,,印度不存在
春申君
春申君 2
2025-06-07 15:53
高志凯线已载入史册,必将辉耀千秋!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6-07 17:14
赞同,唯一不满是画的离北京太近了。
吉檀迦利
吉檀迦利 2
2025-06-07 16:46
高志凯线一出,哪有麦克马洪线啥事。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5-06-07 16:54
这条线到恒河了没有?高教授说的是划到恒河
用户93xxx87
用户93xxx87 1
2025-06-07 16:40
支持
海子
海子 1
2025-06-07 17:33
支持!
骑个隆冬补西墙
骑个隆冬补西墙 1
2025-06-07 13:52
啥叫过于挑衅,阿三挑衅的事干的还少吗
飞翔UFO
飞翔UFO 1
2025-06-07 15:53
必须支持
小李哥
小李哥 1
2025-06-07 14:35
批评的人查查是不是汉间公知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1
2025-06-07 14:21
这事要批评高教授,恒河是恒河猴最密集区,治理起来非常困难。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06-07 17:43
高志凯只是打个比喻,如果中印两国的边界线可以任由一个印度的主人“麦克马洪”单方面划线而定,那为什么就不能任由中国的一个人划线而定呢?高志凯只是做了一个平等的假设而己!
海子
海子 1
2025-06-07 17:38
整个缅甸、孟加拉、印度东北地区都是属于中国的,不信去看一下《华阳国志》,蜀国西南之外600多个夷邦部落都是蜀的附属。三星堆的象牙和印度洋海贝就是证据。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
2025-06-07 17:03
那些反对的人是什么玩意儿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6-07 15:07
跟不讲理的人讲道理 你永远吃亏 支持高志凯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1
2025-06-07 17:09
那就顺便问问孟加拉有意加入吗!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6-07 13:43
批评你吗呀,就该这么干
老马哥
老马哥 1
2025-06-07 16:36
感觉以恒河为界,还要帮忙治理恒河,我们还是亏呀。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1
2025-06-07 14:12
只能说中国现在是越来越有底气了
用户96xxx60
用户96xxx60 1
2025-06-07 13:08
以恒河为界我们也是有依据的,已经给阿三留下很大缓冲了。
Erica
Erica 1
2025-06-07 16:23
支持
陌生人9是我
陌生人9是我 1
2025-06-07 15:00
不把新德里划进去我不是很同意[得瑟]
鱼满舱
鱼满舱
2025-06-07 17:41
派高志凯常驻印度,知道杀汉使是怎么回事吗?
大肚能容两打酒
大肚能容两打酒
2025-06-07 17:43
这线画的相信印度北部民众是极力支持的[滑稽笑]
银背
银背
2025-06-07 13:50
把恒河改名西藏河,西藏河以南90公里为中印边界线,这条线就叫高志凯线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2025-06-07 17:42
十万个赞成高志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