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海口丽森海尔顿酒店被台风剥了皮,原以为就是石材脱落,结果石材把周围建筑物全部都砸

海口丽森海尔顿酒店被台风剥了皮,原以为就是石材脱落,结果石材把周围建筑物全部都砸毁了! 可以看到,石材脱落之后,将酒店附近的其他建筑物全部都砸的不成样子了,包括酒店大堂的屋顶,上面的装饰板也被砸出大窟窿。 那这一下不是修复干挂石材这么简单的,这一下整个外立面都需要重新进行施工,原来残存的干挂石材也不能用了,得全部拆除重新安置。

评论列表

子非鱼
子非鱼 452
2024-09-08 12:32
当时肯定有考虑海南台风一年几次的因数,只是没想到这波台风会给他上课,重新设计吧,别下回被打脸了!

用户17xxx49 回复 09-08 17:27
在这些地区建造酒店营业都会考虑当地常见气候,就是设计时候参考的时候是平均值的台风。所以以前的台风天都不怕,然后来了个不讲理的暴脾气大台风,直接给酒店来个大逼斗,看酒店还敢不敢小看海南岛的台风天[打脸]

用户99xxx70 回复 用户17xxx49 09-09 07:18
还算平均值,不应该估最大值吗?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67
2024-09-08 08:49
被老天爷重重地打了几耳光

三吉风舍 回复 用户10xxx97 09-08 13:36
没有几十层高楼大厦,就容不下那么多人,更谈不了发展,一个地区假如说没有高楼大厦,他的经济好不到哪里去,深圳也是沿海地区,高楼大厦没了,二线城市都算不上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9-08 12:18
沿海就不该修建几十楼的高层建筑!台风年年有,风力难预测。敬畏大自然,人类太渺小!

方圆
方圆 146
2024-09-08 10:20
高层建筑物竟然还在使用石材干挂?呵呵

军哥 回复 09-08 15:06
这叫石材钢挂

账号被申请 回复 09-08 12:35
呵呵个屁,你知道它是哪年建的?

青蛙表哥
青蛙表哥 72
2024-09-08 09:57
这几年经营算是白搭了

xiang 回复 09-08 21:17
如果生意好的话,已经赚钱了!不过,考虑到疫情三年,应该属于亏本情况。说它可能赚钱,那是以前见过宁波华侨豪生酒店(柳汀街那间),由于生意火爆,几年就赚回来了!

左派 回复 09-08 14:35
有保险公司

byxl
byxl 52
2024-09-08 14:50
就外观而言,现在的品牌外墙涂料完全可以做到跟石材“以假乱真”,甚至比石材还石材。同时重量轻,不易脱落,使用时间也久,造价很低,翻新容易。那些干挂石材的完全是人傻钱多,智商税

dafu 回复 09-08 16:59
2000年左右挺流行的,我单位有个群楼就是,现在裂了一块,找人换都找不到

用户10xxx45 回复 09-08 15:59
以前极为流行,应该有些年份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4
2024-09-08 11:14
装修公司含泪接单

用户13xxx86 回复 09-08 13:05
张大钱袋接单,心里念叨:忙不完,根本忙不完

大风摧朽 回复 09-08 12:11
含口水接单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42
2024-09-08 13:35
设计院蠢货太多,也不知道谁给批的,设计出来就给过,比如全玻璃的高楼。光漂亮了,楼里热的要死,还不定时掉玻璃。
YS
YS 42
2024-09-08 18:57
都别不懂装懂了,石材干挂没有什么不妥,这个酒店的做工偷工减料而已。如果用标准三公分石材,背栓干挂,哪里会这样。作为二十几年石材经验的人来说,石材干挂不背这锅,这是人为原因。

用户16xxx81 回复 09-09 03:59
背栓质量能保证50年不烂吗?老绿城那么讲究材料质量的,都在掉石材了,建造成本是无法承受这么高要求的。

雀往南飞——王春海 回复 09-09 06:46
贴墙还是最安全,偷工减料除外啊!

评论观察员
评论观察员 38
2024-09-08 19:15
小心2015年以后的房子,因为那个时间段地王频出,所谓地王就是用超高的价格买地,钱都买地了,必然挤占建房的钱,以国内的房屋验收机制,给钱就过
来自蔚蓝地星的你
来自蔚蓝地星的你 36
2024-09-08 10:32
来北方吧!南方气候不适合

用户10xxx10 回复 09-08 12:52
然后冬天又搬南方?

来自蔚蓝地星的你 回复 用户10xxx10 09-09 07:25
嗯[得瑟]

柳剑
柳剑 33
2024-09-08 12:28
干挂石材就是个笑话!

海草二哥 回复 09-08 15:47
最大的问题是施工时用云石胶替代干挂胶。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33
2024-09-08 12:27
明显施工质量不合格!记得以前的施工规范,大理石之类较重建材是不准直接用水泥砂浆粘贴的,更不能用胶粘剂,要在接触面上先没置予埋件挂勾,然后再粘贴,挺复杂的,哪像现在那么简单![思考]

乐在其中 回复 09-08 14:15
里面预埋的轻钢龙骨很明显呢[抠鼻][抠鼻][抠鼻]

账号被申请 回复 09-08 12:37
仔细看,是用水泥粘的么?

壮志凌云   captain
壮志凌云 captain 31
2024-09-08 14:52
很多人对超17级台风没有概念,人都给你吹得飞。除非是直接就是水泥外墙,喷油漆。只要是外挂的任何装修材料都顶不住的。
竹风
竹风 26
2024-09-08 12:15
蠢货太多了,喷涂才是正道

莫善良 回复 09-08 19:51
你懂个锤,毛坯才是王道

每天一小步 回复 09-08 22:20
露营才是王道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6
2024-09-08 11:16
什么强度?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14
2024-09-08 13:04
大自然的手法就是不一样,乍一看,还挺好看的
心浪
心浪 14
2024-09-08 22:37
外墙干挂石材实际厚度不得小于2.8公分,但是绝大多数开发商都是2.6,狡辩说是2.8的石材减掉0.2的锯片厚度是符合标准的,大家有机会量一量外露的厚度就知道了
随波不逐流
随波不逐流 13
2024-09-08 12:13
这工程怎么验收过关的?

阿 福 回复 09-08 13:55
抗不住,就别玩!以后谁还敢出门

账号被申请 回复 09-08 12:36
16级台风,你说什么能抗住?

用户89xxx89
用户89xxx89 13
2024-09-08 12:36
不用大修,修整一下不稳的容易脱落的就行了。残缺美。[滑稽笑]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11
2024-09-08 11:57
有点意思
UC用户
UC用户 8
2024-09-08 16:49
难道不是丽思卡尔顿?

用户10xxx00 回复 09-09 05:49
ai 写的

微中
微中 6
2024-09-08 14:23
干挂石材就是个笑话
蚂蚁
蚂蚁 6
2024-09-08 14:26
这不活又来了吗?
陈仙应
陈仙应 6
2024-09-08 12:14
台风要是能刮到湖北就好了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6
2024-09-09 03:53
不知道哪个脑洞大开,发明了石材干挂,还一群人跟风。10年不到都开始“吃”人了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6
2024-09-08 16:16
做个造型
qq
qq 5
2024-09-08 23:06
破相了
小鑫
小鑫 5
2024-09-08 18:19
古人为什么没在海边建大城市,有原因的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4
2024-09-08 12:34
不错的艺术品
彭友
彭友 4
2024-09-08 22:03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怂拉
怂拉 3
2024-09-09 02:46
换真石漆呗,还能省一大笔钱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3
2024-09-09 04:56
这种钢挂石材的方法不适合海南以及其他沿海城市,看着可怕,毁坏力惊人!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
2024-09-08 12:52
别装回去了,妥妥的战损风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2
2024-09-08 12:03
丽斯卡尔顿吧?
三位一体
三位一体 2
2024-09-08 11:58
楼下得砸死多少人啊?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2
2024-09-08 14:24
超级质检员“魔羯”
Shi
Shi 2
2024-09-08 14:06
这几年都在宣扬干挂石材,铝板外覆,看看这个,真不如外墙涂料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2
2024-09-09 07:59
现在流行破洞裤,跟潮流破洞酒店。可能成为网红酒店。
You不懂你不配
You不懂你不配 2
2024-09-08 13:52
北方也有在墙外打钢架外挂石材的,用胶粘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4-09-08 17:39
都是GDP就行了
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 2
2024-09-08 16:53
只是说高层建筑只是不建议用石材,但并不是禁止,需要通过砖家论证,砖家论证,你懂的。

海天一色 回复 09-09 06:46
人家建筑师追求的的就是石材的厚重质感和玻璃幕墙的对比!至于如何指导施工那是结构工程师的责任了,这事儿大概率要赖到建材质量上去,以及不可抗力。

青菜
青菜 2
2024-09-08 17:11
如果是老化……突然掉一个
啊哈
啊哈 2
2024-09-08 17:38
干挂石材耗钱不适用
用户69xxx71
用户69xxx71 2
2024-09-08 14:24
没事,钱能解决的问题叫事么?
广西浪子
广西浪子 2
2024-09-08 19:14
海南就不能这样装修、华而不实~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2
2024-09-08 20:12
还知道是哪家公司做的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4-09-08 20:37
这么危险的建筑第一个设计并应用的人应该追责
123
123 2
2024-09-08 12:33
还有玻璃暮墙同类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
2024-09-08 13:33
大自然面前谁都不敢保证谁厉害
大陆随风
大陆随风 2
2024-09-08 14:54
发明外墙装瓷砖的出来说话
灰色紫罗兰
灰色紫罗兰 2
2024-09-08 18:05
大家是不是对17级台风有什么误解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4-09-08 12:22
天残的设计
爱自由的呆呆
爱自由的呆呆 2
2024-09-08 17:25
老老实实的刷油漆吧
木子
木子 2
2024-09-08 13:10
海南外墙只适合防水涂料
王劭昀 Edward
王劭昀 Edward 2
2024-09-08 13:33
不用修,挺好的,维娜斯的即视感
清净
清净 2
2024-09-08 16:35
还修个屁啊!我是董事长的话,只要请最顶级专业人员,来检测大楼整体结构是否达到国家安全标准,如果全面及格,请检测机构出具安全证书,然后就这样继续开门迎宾。这个构想胜过打广告!
看不见的风景
看不见的风景 2
2024-09-08 20:16
牛头不对马嘴,连啥是啥都说得不清不楚,石材干挂高度不能超过多少米你知道吗?不要拿几张照片就哗众取宠
小鲁
小鲁 2
2024-09-08 14:01
铝板的吧
用户79xxx47
用户79xxx47 2
2024-09-08 14:28
这家不是应该叫丽兹卡尔顿吗?
JAMES
JAMES 2
2024-09-08 17:23
设计师没考虑到超强台风影响
花上君子
花上君子 2
2024-09-08 17:52
豆腐渣工程
宏食来运转
宏食来运转 2
2024-09-08 13:35
可以焕然一新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4-09-08 19:59
干挂石材时间稍长后,绝对老化,统统要完蛋!
用户24xxx84
用户24xxx84 2
2024-09-09 08:19
我还以为这是抽象艺术。
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 2
2024-09-09 08:31
台风给它洗了个澡,洗秃噜皮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哦哦
哦哦 2
2024-09-08 16:01
这种建筑外观不能抵抗台风
玉哥
玉哥 2
2024-09-09 08:12
这个设计一看就是挡风牌子
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2
2024-09-08 18:19
中国建筑,牛[哈哈笑]
影音发烧友
影音发烧友 2
2024-09-09 08:30
现在的楼房都是严谨外墙贴片的
壹碗大叔
壹碗大叔 2
2024-09-09 02:34
叙利亚风,挺好
he
he 2
2024-09-08 14:55
台风过后,做门窗的公司发财了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4-09-08 19:16
留下作为历头见证
殤璃
殤璃 2
2024-09-08 18:04
👌🏻👌🏻👌🏻👏🏻👏🏻👏🏻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
2024-09-09 00:12
广东沿海,特别是湛江海南,基本上都是考虑12台风能不能顶得住,我家的自建房都是起步12级台风
用户90xxx24
用户90xxx24 2
2024-09-09 00:39
还好我是穷b,打螺丝哪都去不了
画纹画舞
画纹画舞 2
2024-09-08 20:17
以前我们这里装修,地砖用湿铺,现在用干铺,不知道哪种更好?
大卫哥
大卫哥 2
2024-09-08 21:40
外墙抹灰怕砸不死人,现在都是石板石材外墙,
西湖明月下
西湖明月下 2
2024-09-08 15:45
找它去赔损失,如果别人弄坏它的东照价赔偿,今天也照样!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2
2024-09-08 13:28
保险公司帮忙翻新
用户78xxx81
用户78xxx81 2
2024-09-08 23:26
这个设计叫自毁形象吗
掐死你的温牛
掐死你的温牛 2
2024-09-08 14:56
我不着急。
孤独的行者
孤独的行者 2
2024-09-08 21:24
肯定是只用了云石胶,没用AB胶
走过
走过 2
2024-09-08 19:28
豆腐渣
时间之骨
时间之骨 2
2024-09-08 15:21
搞笑呢[捂脸哭]
通明散人
通明散人 2
2024-09-08 20:33
第二张里看见一位故人
陆舟
陆舟 2
2024-09-09 07:17
一下子就给扒光了,露出赤裸裸的胴体!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
2024-09-08 23:53
台风啊,再猛烈些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4-09-09 05:33
海南人包工程一直这样的
元宇宙
元宇宙 2
2024-09-08 20:30
豆腐渣工程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4-09-08 13:28
豆腐渣工程
忘我
忘我 2
2024-09-08 17:59
固定一下,别修了。别有一番滋味
楼下曾
楼下曾 2
2024-09-08 22:02
拆了!
小溪爸
小溪爸 2
2024-09-08 21:05
高楼大厦呵呵
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 1
2024-09-08 16:51
一般来说建筑装修抗风设计按50年一遇,而这次台风应该是超过了50年一遇的最大风压,石材幕墙出现破损是正常现象,就比如建筑按8级抗震设计,而遇到10级地震建筑受损,想要追责是追不到的。
ひとつ
ひとつ 1
2024-09-08 23:54
石材?玩的飞岩走壁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
2024-09-09 07:21
建议外墙用涂料
雀往南飞——王春海
雀往南飞——王春海 1
2024-09-09 06:43
空架子原形毕露 ,还是实实在在的贴墙吧
18754316
18754316 1
2024-09-09 07:56
大城市的玻慕墙也危险!
南国邕人
南国邕人 1
2024-09-09 05:57
切,酒店房价加几番,就回来了!
JYOOOO
JYOOOO 1
2024-09-09 00:43
建议走 叙利亚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