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蒙古国求助美国治理沙漠 蒙古国快完蛋了!沙漠化、沙尘暴、草

蒙古国求助美国治理沙漠

蒙古国快完蛋了!沙漠化、沙尘暴、草原退化,环境差到爆炸。他们居然去找美国帮忙,真是想飞上天!一个内陆国,路都没有,还想跨过中俄?美国才不会白帮忙,肯定有条件,损害中俄的事,他们怎么可能答应。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蒙古国放着好好的中国不求,非要舍近求远。这下好了,求助无门,只能等死了。

说到治理沙漠草原,中国是世界第一,没人敢反驳。蒙古国真是脑子进水了,舍近求远。

评论列表

秦北汉
秦北汉 72
2025-06-02 19:54
中华民族历史是56个民族共同书写! 汉族只是中国及中华民族组成部分。不要有大汉族主义错误思想,科学换位思考,是后来中国的广大少数民族地区帮助分担养活了汉族地区过剩的人口负担才对。中国56个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汉族只是中国一部分,不能代表整个中华民族,人口多是现在,古代汉族人口并不多,何况汉族地盘小,历史上统一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的是元朝蒙古和满洲清朝,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中华民族文明不等于汉文明,中华民族有56个民族的文明,人民币上5个民族文字,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不止汉族代表,而是中国56个民族的代表。汉族古代人口并不多,解放前全国才4万万同胞,中国古代就没有少数民族一说。何况汉族地盘小,中原的主人是蚩尤等民族,而不是炎黄,黄帝本身就是半个游牧民族。是炎黄打跑了中原的蚩尤等民族才占领中原的。另外,现代汉语虽带汉语二字,其实是为了适应中国56个民族共同掌握和学习现代科技进行改革的通用文字,比如哥是胡语,兄才是汉语;床是胡语,榻才是汉语。中国民乐团很多是胡琴,普通话更是胡语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也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历史上中华民族文化早就互相融合了,根本不止汉族一家。

ylxiao960 回复 06-03 12:56
屁话连遍,你想说明什么?

ylxiao960 回复 06-03 17:00
我们国家民族人人平等这个还要你说?就你说一大堆像是分化我们民族的意思。

猫头鹰
猫头鹰 23
2025-04-17 15:37
成吉思汉看见自己这么窝囊无能的外古蒙子孙,说了一句:“给我丢人显现,都成了别人的奴隶及后花园,气杀朕也,都陪朕到地下去吧,让朕好好收拾你们训练你们!”

微風中的雨 回复 04-19 09:51
这群家伙压根就不算成吉思汗的正经后代,而是成吉思汗的家奴,被征服收复的附庸部落

微風中的雨 回复 06-02 21:38
你很喜欢刷屏吗?此外,你这么死脑筋的吗?蒙古部落本来就是迁徙的,蒙古高原上崛起的部落多了去了,好比匈奴崛起的时候统一了就叫匈奴,鲜卑崛起统一的时候就叫鲜卑,柔然崛起了叫柔然,突厥崛起的时候叫突厥,蒙古崛起的时候就统一叫蒙古,叫蒙古但是依然分核心本部和附庸部落。我知道你要认回故土的想法,谁不想?我一直坚持红河三角洲和朝鲜半岛也是中华故土,要收回。至于常凯申那个废物弄丢了外蒙,了解历史的谁不知道?谁不心痛?内蒙是蒙古,外蒙归内蒙管,想办法收回外蒙才是王道。你这刷屏有什么意义?借用某些人说的:你出生在马厩不代表你是一匹马。外蒙控制了蒙古高原,不代表它就是蒙古

秦北汉
秦北汉 20
2025-06-02 19:51
汉朝之前没有汉人一说,且汉朝之前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就已经世代在这片土地上世代生息繁衍了。比如,你好好看看内蒙古8000年前兴隆洼文化、7000-6000年前的内蒙古赵宝沟文化、6000-5000年前的内蒙古红山文化。。。注意:中国包括中原、东北满洲、黄土高原、蒙古高原、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历史海域等等。总之,长城内外均是中国,汉族中原只是中国一部分,汉族中原王朝和中国历史上的辽金元王朝一样,都只是中国历史一部分。

千里之外 回复 06-04 23:53
你这啥脑子,灭六国屠哪个城了?商朝体系下的统一战争!张献忠屠毛的城,满清干的!

123 回复 06-09 15:32
支持!56个民族是一家,汉民族只是主体民族,承担着主体文化的血脉传承,保持各民族在同一个华夏文明下的认同。我们都是一个中华民族,黑二代除外。

海哥
海哥 18
2025-04-19 14:45
碰到傻B领导人,外蒙注定别想翻身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1
愚昧!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gold 回复 06-30 11:23
蒙古亲中分子早被苏杀光了,蒙古从小就灌输反华理念,不可能和好

秦北汉
秦北汉 15
2025-06-02 19:53
毛主席的《矛盾论》指出,不同时期矛盾不同。现在中国主要矛盾是美国,而不是俄罗斯。中国和俄罗斯要联合起来抵抗美国。一定要分裂美国!
汉师
汉师 13
2025-04-18 00:32
蒙古国应该做勇敢的沙漠国家,勇敢的在沙漠里生存,以后大量进口饮用水。

秦北汉 回复 07-02 11:57
科学换位思考,汉奸更仇视中国。

秦北汉 回复 07-01 10:31
愚蠢!近代,外国强盗抢走中国母亲的孩子当然逼迫孩子爱强盗、恨母亲,修改教科书,我们国家不也被美国日本特务渗透搞毒教材!道理一样。我们应该怪抢走孩子的强盗,而不是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秦北汉 8
2025-06-02 19:51
大家别上小日本当了。“崖山之后无中华”是小日本想分裂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大家庭,以及想洗白侵华罪行把侵华罪行往中国古代内战上靠而编的阴谋。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但小日本根本不是中华民族56个民族里面的。历史上中国这片土地上很早就有56个民族在此生息繁衍,互相发生内战,最后融合,中国这片土地自古就是56个民族共同的“历史舞台”。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而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 而小日本从来就不是中国这片土地上,不是中华民族这个历史大舞台上的成员。右翼小日本至今对侵华罪行不认错,必受严惩,血债血偿!
秦北汉
秦北汉 7
2025-06-02 19:51
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中国有古代内战在世界上都很常见。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汉族与中国其他少数民族一样,都是子集,中华民族才是母集。 每个民族都自称我族,中国意义的我族是指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中国意义的我族,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世界大国都是多民族组成的国家,网络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想分裂就去分裂美国啊!加油!
秦北汉
秦北汉 7
2025-06-02 19:54
很多人眼光狭隘,他们忘了,中华民族母亲河长江、黄河都是发源于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并流经整个中国境内,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

No Pain No Gain 回复 06-08 08:49
看了不少你的号发言,大多也不错,有知识储备也敢讲,也给你点过赞。但不要沾沾自喜,更不要以能者自居,建议你更加努力学习更加谦虚包容,避免对意见向左的人进行无礼攻击,否则会降低你的知识可信度,中国人还是更推崇有能力的德者。供您参考。

海波看现实 回复 07-04 04:20
你就是个蒙独分子,只要有人说了外蒙古 你就大段的留言,替外蒙古吹嘘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7
2025-06-03 21:09
能弄死蒙古国尽量弄死!
秦北汉
秦北汉 6
2025-06-02 19:50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组成完整中国。56个民族都为整个中华民族、整个中国做出了历史贡献。以蒙古族为例,若没有蒙古族,今天的很多地盘都不是中国的: 蒙古征服了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大理等等地盘,并在历史融合进程中,将这些统治的地盘并入大清版图,为中国版图向西扩张,做出了历史贡献!
秦北汉
秦北汉 6
2025-06-02 19:51
辽金元(蒙古)是中国历史重要组成部分。蒙古元朝首次将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统一成一个完整中国并实现中国版图最大化做出了重要历史贡献。中国56个民族不是谁融合了谁,而是像科学上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互相作用一样,是互相融合的。普通话是胡语和汉语融合的、国粹京剧是多民族多剧种融合的、中国民乐团很多乐器是胡琴。。。元朝的元,取自中国汉族道教《易经》大哉乾元,大元。蒙元时期蒙古大力扶持中国汉族道教,武昌长春观是成吉思汗赏赐丘处机兴建道教十大丛林而建,蒙古索永布也有道教太极图。中国的省,是蒙元时期真正推行的行省制沿用至今,蒙古人吉当普重修了都江堰造福百姓,蒙古人推行行省制为中国古代封建社会中央集权管理做出了历史贡献。。。中国56个民族互相融合在一起形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是一家人。
秦北汉
秦北汉 6
2025-06-02 19:53
现在西方有个分裂中国的阴谋是,宣传辽金元特别是蒙古族不是中国人,汉族才是中国人。因为蒙古元朝西征欧洲,统治欧洲长达数百年之久,是傲慢的欧洲人的耻辱 ! 如果把元代蒙古历史与中国分开,他们在精神上就可以认为蒙古统治欧洲把欧洲人当奴隶,只是野蛮人胜利的偶然事件。 但是,元朝蒙古属于中国东方文明历史一部分时,那么,蒙古西征就变成了历史璀璨的东方文明,对欧洲西方文明的绝对碾压 ! 这对傲慢的欧洲人是奇耻大辱 ! 这就是中国东方文明的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但是西方人和汉奸,就是要阴谋在精神上打压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心! 说蒙古元朝不是中国,中国少数民族是驱除鞑虏蛮夷的对象,不是真正中国人,从而分裂中国。这是他们的阴谋,而一些蠢汉奸也跟着被洗脑附和。另一方面,西方伪造历史,仿造中国古代编年史伪造西方历史建筑和文献,碳14追踪,欧洲古代史诗和古建筑证据都是假的,是想洗刷工业革命前东方文明碾压西方的耻辱,想在精神上压制东方中国的璀璨文明历史。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5-06-02 19:54
中国《宪法》写的很清楚,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要分清楚是中华民族内部问题,还是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否则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若按照蠢汉奸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思想,楚国被 秦国 所灭,难道要现在的湖北人去仇恨陕西人?!炎帝被黄帝征服,难道现在炎帝后代去仇恨黄帝后代?炎黄联合打败蚩尤,难道要蚩尤后代去仇恨炎黄后代?汉朝被唐朝取代,难道汉朝子民去仇恨唐朝、唐朝又被宋取代然后唐民又恨宋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是错的,汉奸就是汉族,汉奸的心就“异”。最反华的是汉奸!现在台湾岛上一大群汉族的汉奸还在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闹独立呢!连最先喊“驱除鞑虏”的朱元璋后来都改错承认蒙古元朝是中华正统!孙中山也由驱除鞑虏纠错为五族共和、中华民族,朱元璋孙中山都改错了,为什么汉奸不改?!这些不改错的人是真的糊涂,还是充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5-06-02 19:48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5-06-02 19:56
中国元朝蒙古人、汉族同胞、高丽同胞一起,中国对小日本本土唯一一次直接侵略:---元军袭来(日本蒙古山之祀)。 若不是两次台风,忽必烈的蒙古大军早就灭了小日本。台风中仍有少数元军登陆日本本土碾压式屠杀倭寇,并在初期数次大捷!在骁勇善战的蒙古军队面前,矮小的倭寇不堪一击。但台风中登陆的元军数量有限,终因缺食物、淡水、寡不敌众,在杀死无数日寇后,永远躺在了异国他乡!元军在日本本土登陆地点: 日本福冈九州北部蒙古山。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5-06-02 19:50
一些西方反华势力收买的台湾1450汉奸网络水军发帖挑拨民族矛盾,阻止外蒙古回归中国。他们还想把中国55个少数民族和边疆土地搞分裂后,只剩下中原汉族了,再挑拨你是河南的,我是湖北的,按照秦国,赵国,燕国,楚国,鲁国,魏国,,,,南蛮 东夷 北狄 西戎 来肢解汉族。总之,他们想把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肢解成欧洲一样的多个小国,这样对霸权主义国家永远够不成威胁。大家不要上当!
不喜不理
不喜不理 5
2025-06-03 23:14
不聪明,饿死你活该!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5-06-02 19:56
国民党水军小编真不要脸!明明你们喊“驱除鞑虏”,搞大汉族主义搞中华民族分裂,赶蒙满走,辛亥革命中国各地都纷纷独立,你却单独说外蒙古闹独立?明明老蒋签字出卖外蒙古同胞,你们却诬陷说是外蒙古自己要独立!后来老蒋后悔又将外蒙古画入中华民国版图,但之前签了《中苏友好条约》白纸黑字,一切都晚了!国民党蒋匪反动派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为掩盖,故意派水军抹黑外蒙古说外蒙古自己背叛中国闹独立还发帖拉民族仇恨,目的是要不明事理的国人仇恨被冤枉的外蒙古同胞,觉得外蒙古分裂不值得惋惜,为蒋匪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卖国贼的历史罪行洗白。。。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5-06-02 19:56
很多功臣都是蒙古人。中国及中华民族是个整体!武昌起义力量很弱,胜利是靠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不能只归功武昌起义本身,更不能只归功于汉族一个民族,因为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是个整体、都在救中国,中华民族才是全民族才是完整中国。而且武昌起义成功还有蒙古人功劳,比如辛亥革命导火索,川汉铁路保路运动领导人,爱国的四川总督蒙古人锡良。。。默许用自己舰队强大武装力量支持武昌起义的中国海军最高统帅蒙古人萨镇冰。。。以及后来武汉大会战里击毁多架日本飞机最后英勇殉国的一代名舰“中山舰”的舰长---蒙古人萨师俊。。。那些出卖外蒙古并分裂台湾的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的台湾蒋匪余孽汉奸水军还在发帖搞“大汉族主义”高喊“驱除鞑虏”、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阻止台湾外蒙古等等中华故土回归吗??!你说这些搞中华民族分裂的汉奸恨国党是不是混账东西!!!
秦北汉
秦北汉 5
2025-06-02 19:54
要讲科学,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将中国分成南农耕、北游牧,但都是中国。而炎黄里的黄帝,恰恰处于中国历史上400毫米降雨带北部的游牧区一带。而且科学的讲,历史上这条400毫米降雨带是动态移动的,附近的农耕、游牧部落随着气候变化也是互相转换的,根本不是固定不变。中国5000年历史,而划分汉族才2000年,汉族形成之前的3000多年里,中国胡人和中国汉人的祖先早就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互相有融合,原住民之间战争属于中国古代内战,和像小日本这样的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完全不同,小日本从来不是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原住民,中华民族里从来没有小日本大和族,小日本是妄图灭亡中华民族,这跟中国古代原住民之间的改朝换代完全不同,分不清楚中华民族内战和中华民族以外的外敌的人,容易当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分子人类学证明,中国56个民族基因上绝大多数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这才是科学!科学换位思考,刘邦也有可能是游牧人后代。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4-23 16:27
蠢坏懒贪废,啥也不是。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秦北汉 4
2025-06-02 19:55
世界上哪里有混乱,哪里背后就有美国佬的黑影。。。切记!!!美国佬挑拨俄乌、挑拨中国周边动荡,目的是破坏中国的一带一路、阻止台湾外蒙古等等中华故土回归。。。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秦北汉 4
2025-06-02 19:57
注意中国历史何止汉的2000年!中国5000年,汉才2000年,怎么能像小编发帖和台湾1450汉奸网络水军那样挑拨中国各民族团结呢?何况汉的2000年之前,中国还有3000历史里,汉的祖先还没有被后来人为划分而和中国其他民族的祖先一起共同在中国这片古老土地上生活和交融。所以在汉族形成之前的历史是《汉藏语系、汉藏同源》 、蒙古前朝是匈奴,而匈奴乃天之骄子,中华正统。。。另外,史记,匈奴者,夏之后裔。。。中国56个民族绝大多数的原住民古老民族的前身都是如此。也就是说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绝大多数都是在汉族形成之前就在一起了,早就是亲戚民族,这是分子人类学的证据,基因里互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中国古代都是绝大多数属于“亲戚民族集团之间打内战”的关系然后融合一个国家。。。你说你分胡汉,为汉独尊,厚此薄彼,不就变成配合美国日本分裂中华民族的蠢汉奸?!
樾麳樾罘忄董
樾麳樾罘忄董 4
2025-06-04 11:04
迟早回归
ikeaio
ikeaio 4
2025-06-04 13:34
这个国家的人又蠢又懒,又不用什么高科技,种树就行
友友
友友 4
2025-06-04 09:34
现外蒙古地区的主体其实是蒙古人的偏远部落。如没有苏俄的强力扶持,根本立不住。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5-06-04 21:14
一个妩媚的民族,你还能指望他能干出明白事。
荊山红枫
荊山红枫 4
2025-06-30 21:41
蒙古等着受死吧!脑残至极!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4
2025-06-30 20:44
当年眼瞎,结果被苏联各种屠杀死的只剩下二三百万人,现在又眼瞎对中国仇视,这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节奏
秦北汉
秦北汉 4
2025-06-02 19:50
1960年代中国三年自然灾害,国际封锁中国期间,是外蒙古冲破国际封锁向中国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这是世界上唯一援助中国的国家。患难见真情。而且同为蒙古族的国内的内蒙古也是在困难时期收养3000名要饿死的上海孤儿,历史上称《3000名国家的孩子》。
秦北汉
秦北汉 4
2025-06-02 19:49
中央电视台新闻也说了,此次新冠疫情中蒙古国向中国援助30000头羊是真的,等羊肥了运输才不会掉膘,运到边境后要检疫,活物不检疫是不能通关的,然后屠宰,变成冻肉,再包装,再运进内地。手续工序决定了需要一定时间。感恩外蒙古同胞在经济困难下仍然第一时间驰援中国医疗物资,捐款,捐羊。而且还了解到,1960年代中国三年自然灾害,国际封锁中国期间,是蒙古国冲破国际封锁向中国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这是世界上唯一援助中国的国家。患难见真情。而且同为蒙古族的国内的内蒙古也是在困难时期收养3000名要饿死的上海孤儿,历史上称《3000名国家的孩子》。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3
2025-04-18 07:03
没人的地,我们收了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体彩
体彩 3
2025-04-18 20:36
支持,让美国治理不好吗?又飞不走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五谷丰登
五谷丰登 3
2025-04-19 12:31
昔日的黄金家族,现在白痴一群!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愚蠢!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使万物各得其所欲
使万物各得其所欲 3
2025-04-19 23:07
不必理会,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分分钟捞钱几十万
分分钟捞钱几十万 3
2025-04-20 22:08
间谍特务控制精神病人成功而已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咸鸭蛋
咸鸭蛋 3
2025-04-22 11:49
韩国,找韩国!妄为大汉王的子民!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1
愚蠢!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5-06-02 19:50
此次新冠疫情中,外蒙古向中国湖北武汉援助30000头羊。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5-06-03 01:34
注意!汉族是人口上的主体,但中国少数民族是国土面积上的主体。是蒙古元朝和满洲清朝将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统一成一个完整中国做出了重要历史贡献。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主体有很多种,但不管哪一种主体,都要服从中国及中华民族这个“整体”。主体服从整体。在中国及中华民族整体内,各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不能厚此薄彼。。。

人间正道 回复 06-05 07:05
这句话说的没错,但是反对你说的我国的疆域,好像只有元、清两朝对我们的疆域有过突出的贡献。历史上的中华民族,老早以前就不单纯只是汉族,但是汉族是主体,现在我们明确了56个名族的大家庭,各民族为了我们这个中华民族这个大家族都各自发挥自己的力量,我们是一家。

秦北汉 回复 人间正道 06-05 10:41
注意!汉族是人口上的主体,但中国少数民族是国土面积上的主体。是蒙古元朝和满洲清朝将中国所有历史疆域统一成一个完整中国做出了重要历史贡献。汉族同胞从未完全统一过中国所有历史疆域。主体有很多种,但不管哪一种主体,都要服从中国及中华民族这个“整体”。主体服从整体。在中国及中华民族整体内,各民族不分大小都是平等的,不能厚此薄彼。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5-06-02 19:56
元朝时,蒙古人带着汉族、高丽族兄弟在征服日本的战斗中,永远倒在了那里!血洒疆场,魂归故土!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5-06-02 19:55
很多伟大科学家、文学艺术家、军事政治家都是蒙古人或有蒙古血统,如中国的著名科学家李四光、萨本栋、巴玉藻等等、蒙古血统的条件反射的巴浦洛夫、化学元素周期表的门捷列夫、大文豪《白净草原》屠格涅夫等等、以及斯大林、列宁都是蒙古血统。。。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5-06-02 19:53
蒙古是北方游牧民族集大成者,也包括林中百姓。匈奴,鲜卑,柔然,契丹,蒙古是一脉相承的。阿尔泰,图瓦,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蒙古部落。
懂你
懂你 3
2025-06-04 21:15
赶紧把外蒙收回来
虾头男
虾头男 3
2025-06-05 14:26
我是进来看蒙独分子秦北汉,只要报道外蒙的新闻,80几率出现这条dog
伊人
伊人 3
2025-06-03 20:14
求中国??不可能的
HG
HG 3
2025-06-03 18:21
別开玩笑了,美国有本事治理沙漠❓
居士很忙
居士很忙 3
2025-06-04 16:57
应该学学苏联,把蒙古的高层都清洗一遍。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3
2025-06-07 13:22
你这不是纯粹是放屁吗谁养活谁都是自己养活自己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3
2025-06-07 13:20
中国也不能帮蒙古国回归中国的时候咱们在慢慢的治理沙漠现在决不能帮着他们治理沙漠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5-06-29 08:44
小编是大漂亮的干儿子
@明明在这
@明明在这 3
2025-06-30 17:34
蒙古外长还去菲律宾访问的发表声明说支持菲律宾的南海主张[滑稽笑]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5-06-30 09:18
这个国家已经废了
晨风
晨风 2
2025-04-18 10:11
这回中国千万别出手帮忙啊,不然祖宗十八代全给你问候个遍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秦北汉
秦北汉 2
2025-06-02 19:53
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Alex
Alex 2
2025-06-03 18:42
跨越太空,让美国治沙专家降落沙漠吧
秦北汉
秦北汉 2
2025-06-02 19:54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6-03 18:39
霉国侵略强盗只会挑起战争,侵略抢劫,它能会治沙?
郑锅锅
郑锅锅 2
2025-06-04 17:58
求中国,中国也不会白白帮忙,一个骨子里恨中国的外蒙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2
2025-06-04 15:37
他们是在逼迫美国打开局面,希望美国为他们打开一条通道……毕竟美国在外蒙古已经扎根多年,可以说外蒙古是就美国向中俄扔的定时炸弹……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6-04 17:22
整死他[得瑟]
幸福的阿呆2025
幸福的阿呆2025 2
2025-06-05 16:16
有骨气,就像那些润出去的人一样,打死不愿意求中国的了,在外面捡垃圾都不愿意,也没脸见江东父老了
黄平
黄平 2
2025-06-03 23:36
他们做什么事不关我们,只要不应响我们的利益
布偶捕鲸
布偶捕鲸 2
2025-06-04 12:19
霉菌说,要保持地貌景观原生态,,,
☆飛雁★
☆飛雁★ 2
2025-06-04 13:01
蒙古🇲🇳沙漠不治理灭国,最终影响中国北方,天天沙尘暴。
深北大清
深北大清 2
2025-06-04 21:56
美国佬自己的火灾都懒得去救,你还指望他们帮你治沙漠?
黎黎黎
黎黎黎 2
2025-06-03 20:12
求美国一点都不奇怪,如果求我们那才奇怪,治理沙漠要牵扯到国土测绘这种敏感数据,蒙对我们是敌对的,不可能让我们接触这种数据,就像我们不会找日本来做这种测绘的活一个道理。
珠岸王子
珠岸王子 2
2025-06-03 17:20
世界在民族上难有我们中华民族的认知,在生活工作哪有民族区别,都是平等相待,更多的是对民族间习俗的尊重,真正做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奔跑
奔跑 2
2025-06-04 16:26
米国佬世界警察都忙不过来,还想着过来帮你治理沙漠,怕脑袋里面也都是沙子吧
和刘邦哈酒
和刘邦哈酒 2
2025-06-04 13:13
只能说,蒙古国连通讯系统都传不出中俄。信息闭塞到一无所知了。
胜利
胜利 2
2025-06-05 12:26
这帮子蠢才智商低,如何处理好与中俄的关系,才是蒙古立国之本。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2
2025-06-05 10:51
“美国才不会白帮忙,肯定有条件,损害中俄的事,他们怎么可能答应”,作者看看你想说什么,我不相信损害中俄的事美国人会不签应。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2
2025-06-04 09:54
因为外蒙古的当家人是留美的富豪所以说向美国现媚
秦北汉
秦北汉 2
2025-06-04 23:45
中俄蒙早就达成战略共识,共同玩弄美国佬等西方。。。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6-04 16:50
美国:治理沙漠?你们在剥夺沙漠自由发展的权利!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2
2025-06-05 17:51
等克尔克蒙古变成几万人就能解决了
相忘江湖
相忘江湖 2
2025-06-07 16:34
蒙古国这样一意孤行,以后早晚被中俄肢解。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6-06 07:11
你去管别人家的事干嘛。做好自己的事,对于蒙古不参与,不协助。也不要关注。
秦北汉
秦北汉 2
2025-06-07 23:03
汉朝之前没有汉人一说,且汉朝之前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就已经世代在这片土地上世代生息繁衍了。比如,你好好看看内蒙古8000年前兴隆洼文化、7000-6000年前的内蒙古赵宝沟文化、6000-5000年前的内蒙古红山文化。。。注意:中国包括中原、东北满洲、黄土高原、蒙古高原、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历史海域等等。总之,长城内外均是中国,汉族中原只是中国一部分,汉族中原王朝和中国历史上的辽金元王朝一样,都只是中国历史一部分。
酸柠檬
酸柠檬 2
2025-06-11 05:36
让美国帮治理沙漠 蒙古国想什么 美国人进的去蒙古国吗 美国都有很多地方沙漠化了 美国有些地方都荒了
往事知多少
往事知多少 2
2025-06-30 10:34
那里应该无人区。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2
2025-06-30 13:33
少数服从多数,汉人是多数,所以少数就别说了!
新言
新言 2
2025-06-30 12:27
政策不能长期稳定,两面三刀两头吃,迟早把锅搞砸了,到时候要饭的碗不知道能不能保住
两根稻草
两根稻草 2
2025-06-29 10:05
就这事中国有权向蒙古韩国索赔
老韩
老韩 2
2025-06-29 11:30
逆种必用逆世之罪治!
西海
西海 2
2025-06-30 15:20
评论区很有深度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2
2025-07-01 08:09
我们不给有心人分裂我们!我们五十六个民族都是中国人,我们都要爱护我们的国家!珍惜老前辈给我们留下的和平
iscking
iscking 2
2025-06-30 11:35
白头鹰既没这技术又没这闲钱[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真话先生
真话先生 2
2025-06-30 15:31
蒙古国现在不是挺好的,不要去打扰他们
雎鸠2
雎鸠2 2
2025-06-30 14:25
蒙古国,几百万人口,地方那么大,随便藿藿能怎么完蛋。 缓冲带的看门护院而已,当什么真,真想拿回来也就时机问题而已
黄山
黄山 2
2025-06-30 16:03
现阶段一定不能管,收回故土的时候再说。
aaaaa
aaaaa 2
2025-07-01 07:52
估计治沙是假,让美国人+设备进场来是真
用户94xxx93
用户94xxx93 2
2025-06-30 19:17
这货沙化严重,对中国北方地区生态环境是个大威胁。
風泠_lin
風泠_lin 1
2025-04-19 11:09
外蒙落后是有原因的,一个不开民智的地方

秦北汉 回复 06-02 20:00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紧紧此并
紧紧此并 1
2025-06-07 21:56
远离反骨仔,
f t
f t 1
2025-06-28 21:26
额...美国没那个沙漠化治理技术和经验的。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1
2025-06-28 21:34
要是真的,真是脑子进水
星狐
星狐 1
2025-06-29 22:58
蒙古族也是炎黄子孙的一个分支。蒙古族起源于中国北方,夏商时期就与汉民族伴生共存,属于胡人。早期为东胡部落的一支,与契丹、鲜卑族有密切联系,其先祖实际居住在黄河中下游地区,与中原文化地域杂居,属于华夏民族早期居民的一部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6-30 17:36
[打脸]美国会治理沙漠?笑死人了。他们只会制造沙漠。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
2025-06-30 20:14
它想着美国人給它洒些药草就长上来了。不想出力干活,不想化钱,总想把事情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