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还不敢跟中国动手?就在刚刚,德国的一位军事专家,把这层窗户纸,给彻底

芸霄记史 2025-10-05 11:46:40

美国,为什么还不敢跟中国动手?就在刚刚,德国的一位军事专家,把这层窗户纸,给彻底捅破了。这位德国专家,把账,算得明明白白。第一,海军,你已经输了。我们现在,有超过370艘军舰,你,只有290艘。我们的福建舰,用上了电磁弹射,你的福特号,还在为成本和维护,愁得睡不着觉。更重要的是,这是在我们家门口打,你的航母,只要敢靠近台湾海峡200海里,就连你们自己的兰德公司,都承认,“损失概率超过六成”。     既然航母一旦靠近就可能折损,那美国的海上优势其实已经失去了立足点,过去,美国仰仗的是庞大的舰队和绝对数量上的制空权,可现在中国的舰艇数量已经反超。   更关键的是,美国造舰速度完全跟不上,拿2021年来说,中国下水了接近30艘主力舰艇,而美国只有4艘,巨大的差距不断累积,使它很难维持所谓的领先。   反观中国,不断退役老旧小舰,补上的却是055型万吨大驱、075两栖攻击舰这样的主力,现代化舰艇越造越多,质量和数量同步提升,这才是美国真正担心的问题。     航母技术上的差距也被迅速拉近,福建舰在海试阶段完成了数千次无故障电磁弹射,而美国的福特号花了一千多亿美元,却被反复折腾,连拦阻系统也频繁出毛病。   华盛顿寄予厚望的“肯尼迪号”也被推迟交付,一边是迅速形成战斗力的福建舰,一边是维修不断的福特号,美国自信的根基正在动摇。   如果是在别的海域,美国或许还能凭借体系和规模占优势,但在中国家门口,局面对它来说完全不同。     除了海上力量,美国的担心还来自中国不断完善的反航母火力,东风-21D和东风-26被称为“航母杀手”,射程覆盖第一和第二岛链。   这两款导弹的出现,直接让美国的航母战斗群无法再随便沿海游弋。   兰德公司的推演更是写明,一旦航母在台海附近部署,损失率超过六成,这种现实,让华盛顿在行动上越来越谨慎。     美国不敢轻举妄动的根本原因,不止是担心航母被击中,还有一个更严重的隐忧——美国本土也已经不再绝对安全。   93阅兵上那一句“东风-5C核导弹,打击范围覆盖全球”,直接就足以震慑全球国家,这意味着战争一旦升级,美国本土也会被直接卷入。   以往美国发动战争,能有恃无恐地保持“远在安全地带”,如今这样的优势已经不存在。     如今中国的歼-20数量已经突破300架,还在不断增加,更先进的改进型号和双座版加速服役,专门用来争夺制空权。   美国虽然有600架F-35,但这款战机问题颇多,本身空战性能就存在质疑,更麻烦的是升级工程严重拖延,推迟到2030以后都未必能完成。   可见,美国在西太平洋无法获得压倒性优势,甚至还越来越被动,在这样的局势下,美国想要贸然开战,注定要付出它承受不起的代价。

战略目标不一样,封狼居胥也好,西北射天狼也好,包括跨过鸭绿江,对越自卫战,都是维护自身利益,见好就收,典型的防卫目的,但都打出了丰功伟业,江湖地位,所以也说明一个道理,侵略、争霸,不是奠定大国地位的唯一方法

7 阅读:250569

评论列表

连云港物流王晓松

连云港物流王晓松

503
2025-10-05 16:22

美国算个屁

李孟雄 回复 10-06 18:40
我再吹一下,中国🇨🇳的激光武器可以把航母拦腰切断!跟切豆腐一样,而且早就可以了!

心阔如海 回复 10-06 18:44
错,是周总理的外交手端高明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72
2025-10-05 16:43

人家潜艇是我们的多少倍?

用户10xxx71 回复 10-06 19:14
你问过马院士的泵推潜艇么?

錯覺 回复 10-06 19:07
个人认为真打起来会有专人盯着海,只要哪里海上有东西射出来估计十分钟内那就有氢弹落下去,连上浮的机会都没有。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97
2025-10-05 16:19

因为中国遥遥领先了啊[滑稽笑]

law 回复 10-06 05:41
前几年的口罩,现在的基孔跟他们都脱不了关系

替天行道 回复 10-06 01:06
朝鲜越南战争不是没干过 有前科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88
2025-10-05 18:08

愿我的国尽快在军事科技领域超越并碾压美国,任意被人欺压和屈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祖国加油!

用户17xxx56 回复 10-06 00:51
这一天,不远的将来就会到来!对美国实现全面碾压!

j风轻云淡

j风轻云淡

63
2025-10-05 18:12

中国潜艇性能和质量数量有差距!

梦想+家 回复 10-06 13:18
你说的有些许道理,但是我们发展的是非对称竞争,高超音速导弹它们没有办法

其修远兮 回复 10-06 11:17
中国的老前辈们非常重视战略武器,就是我可能打不过你,但是至少要有反击能力,核武器,潜艇是重中之重,是战略威慑力量,只要是我们重视的领域,想不先进都不行

尼塔玛蒂

尼塔玛蒂

50
2025-10-05 19:36

反感自嗨文

CZF891208 回复 10-06 17:09
唔使理佢!佢就系食碗底反碗面嗰种人。

王达椰 回复 10-06 16:31
对!

龍飛

龍飛

50
2025-10-05 18:18

美国佬的航母群不敢进入我国附近海域,台湾海峡更不用说了,咱们的陆基导弹系统就能灭了他们,我们航母上的飞机,055大驱的导弹,歼20,歼35都等着立功表现。

松花江上69 回复 10-06 06:38
不用战争结束,战争开始之初,中国周边的美军基地就都会被摧毁,都被消灭了,还驱逐什么?

永恒 回复 10-06 09:01
那可不是导弹,那是火炮!惊喜不,意外不!

静月吟风

静月吟风

39
2025-10-05 17:12

我一直都说航母没什么用,因为很容易挨炸跑不快,目标大。

斑驳迷彩 回复 10-06 16:44
威慑小国,虽然别的方法也能用,但有什么能比得上家门口的航母舰队更吓人的?再就是对抗大国,别人能常来你家门口溜达,你总不能一直忍着吧?等咱们也能去对等溜达的时候,他不得立马就老实了?

用户13xxx18 回复 10-06 13:54
伊拉克被灭才二十年吧 你不会以为我说九几年那场吧 你信不信现在大多国家的武器还不如当年伊拉克[得瑟] 你看看菲律宾 印尼之类的 能突破航母防御网?你真以为所有国家都有中美的军力 现实是全球有中程导弹的国家都没几个 而且你当导弹防御系统拿来看的?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比全世界有航母的国家都聪明[得瑟]

开心过好每一天

开心过好每一天

38
2025-10-05 22:41

中国能有今天的成就,全国人民要感谢艰辛付出的各个领域的科学家,你们辛苦了,国家和人民永远记得你们

虎虎妈 回复 10-06 07:22
还有很多网喷喷老师喷教育是希望后面科技发展无人接替传承 该查抄清理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7
2025-10-05 20:39

海军真正励害的可颠覆战争的可至一国亡的是战略核潜艇,那是杀手,是幽灵。这一块和美国比恰恰是我们的短板

亦然 回复 10-06 14:27
俄罗斯核潜艇那么多,颠覆了俄乌战争了吗?

16888 回复 10-06 10:15
颠覆啥?核大国只要用核,地球只能重启。你真当玩拳击比赛?中美俄的核弹坐标是全世界所有国家。

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

34
2025-10-05 17:56

祖国伟大

su328

su328

30
2025-10-05 18:31

毛主席说美帝国主义者都是纸老虎。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0
2025-10-05 20:51

作者够嗨的,不过是为了流量吸人眼球。 评论区里,无知可悲者更是为文章锦上添花,这才是这种自嗨文盛行的推手

武松 回复 10-06 02:36
无知的太多了。无人机,重装旅。拳打美国跳踢欧洲。何其可悲。这几年囯力上来了,人民有自信是好事,但不能自大。

16888 回复 武松 10-06 10:22
不是自大,是中美俄三国永远不可能打起来。常规打不了伤筋动骨,要真伤筋动骨都会拉人类陪葬。怎么打?

花开须人怜

花开须人怜

30
2025-10-05 16:54

这个断句,搞的人头晕眼花!

柔石!

柔石!

28
2025-10-05 21:26

胡说八道

美女图集 回复 10-06 07:01
滚回美国

2019

2019

26
2025-10-05 23:09

自媒体整天带节奏胡说八道也能蹭流量,为什么?因为傻子多。都在迎合你们味口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20
2025-10-05 23:44

比数量370对290,比吨位288万吨对420万吨。一个全球部署,一个区域防御,不吹不黑,中国海军打破第二岛链还需要继续努力,加油!

用户17xxx49 回复 10-06 05:59
中国也就战术核潜艇不行,否则分分钟钟冲出第二岛链。

用户13xxx95 回复 用户17xxx49 10-06 14:46
中国核潜艇不行,你是在说笑吗?

ʘ问天ʘ

ʘ问天ʘ

17
2025-10-05 22:54

F35还干不过法国阵风呢😁严重怀疑这个造假惯犯又造假了,满世界吹得厉害,所以卖了那么多,盆满钵满。面对其它国家,霉国的技术和体量还是要有优势的,但面对货真价实的中国装备,它们虚得很,身虚心也虚!

一木一草

一木一草

15
2025-10-05 16:39

美帝完蛋,世界和平。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5
2025-10-05 20:31

美国胆敢发起战争,中国不能心慈手软,必须打到美国本土去。

风向决定发型

风向决定发型

14
2025-10-05 22:47

美国单打独斗肯定两败俱伤,美国肯定会联盟进攻,但是就算这样,也是它承受不起的,因为本土也会随时被轰炸,犹太人也不安全,所以没有大战的可能,顶多代理人战争

关山五十州

关山五十州

12
2025-10-05 23:08

亚洲第一的北洋舰队笑而不语

刘志强

刘志强

12
2025-10-05 21:09

每个国都有不亮像的历害武器!

王兜鱼

王兜鱼

11
2025-10-05 20:13

老美撤军,我们应该在第一和第二岛链驻军,在阿拉伯驻军,在非洲好望角驻军,在澳洲驻军,在南美洲驻军,在月球驻军,在火星驻军,然后再继续向深空前进。

小明

小明

11
2025-10-05 21:49

可是被人打到家门口的话,已经算是输了吧?

道可道 回复 10-05 23:03
不能这么绝对。中国的军事力量立足于本土防御,除非中国主动去攻击别的国家,否则,如果中国发生战争,肯定是别国主动来侵略。当然家门口的概念不一定是陆地边境,也可能是海上边界,比如南海,东海方向,如果是后者,战火未必能烧到本土,海军、空军、火箭军不会允许敌国靠近海岸线才反击。如果是陆地边境敌国来犯,那也不一定会放进来打,很可能还是中印、中越反击战模式,你可以开第一枪,但是战争结束一定是在侵略者一方境内。我们的陆军值得绝对信赖!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0
2025-10-05 20:24

突然间觉得航空母舰最重要的就是~弹射器了…

一叶知秋 回复 10-05 20:45
😂

道可道 回复 10-05 22:53
航母说到底就是一个移动的机场,它的战力来自于舰载机,对于航母来说,最重要的是战机起降效率,单位时间内你的战机升空的数量越多优势越大。由此看来,弹射器的工作稳定性和弹射间歇时间就是很重要了。

飘渺

飘渺

10
2025-10-05 21:00

哪怕十一艘航母全来,一发东风快递,并明确告诉美国,中国于几月几日将在华尔街试爆,如果没拦住,美国将会直接宣布投降。

lxg 回复 10-06 14:41
这牛逼给吹的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0
2025-10-05 20:19

中国应扩大宣传,让欧美国家都看看我们的制度优势正在转化为技术优势。多宣传宣传我们的先进武器及工业化能力,让美国鬼知道他们的航母、军舰一旦被摧毁很难在短时间内补齐,而我们不一样,我们的战机、军舰的制造速度要远快于美国。中美一旦开战,他们将沦为二流国家!

今天

今天

9
2025-10-05 20:37

美国的底气来自海底,我们在这块确实差距还比较大。

lxg 回复 10-06 14:42
远程轰炸机也还不行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9
2025-10-05 21:43

美国在中国家门口作战,补给线长,运输成本高,面对中国的体系化作战,根本没有胜算。美国要是失利,日本会立刻驱除美军,废除和平宪法。

用户14xxx50 回复 10-06 03:55
美国补给线在日本 菲律宾很长吗

用户10xxx25 回复 10-06 08:27
关键是不管美国胜败与否,日本都是先没了!美国人是死道友不死贫道!中国人一定会让你既死道友又死本身!!!

zhh

zhh

8
2025-10-05 20:22

陆军海军空军你都是弟弟,我叫你一声弱鸡你敢答应吗?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7
2025-10-05 19:47

如果漂亮国挑起战争,我们就要不惜一切代价炸五角大楼!

真实的谎言

真实的谎言

7
2025-10-05 19:54

一旦开战!美国本地也是战场,才得快速止战!你看现在俄乌战争打了多久?幕后老板欧美在背后递刀枪。

行者

行者

7
2025-10-05 17:42

还在加强战斗意志

愚公

愚公

7
2025-10-06 01:04

大哥,这点事用德国人说明白??美国人是坏,不是傻啊,早就计算过,打不赢了

铁哥们

铁哥们

7
2025-10-05 18:14

掏美帝老巢!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5-10-05 22:15

也不要听他们瞎忽悠。咱们清醒一下,差距还是有的,如果打常规战,在咱们周围,还是有信心打赢它们的,如果去了远海。差距还是看的出来的。如果为了灭国。就是两败俱伤。互相摧毁了。没有赢家

goldenbird2008

goldenbird2008

7
2025-10-05 22:18

我们装备再强悍也只是用来自卫

马耀华

马耀华

7
2025-10-06 00:34

不战而屈人之兵乃上上策也。现在中国已经有了这个能力。下一步就能和平发展了。

哥哥的歌

哥哥的歌

7
2025-10-05 23:43

一是美国不会跟你互相打脸,它玩阴的你防不胜防,而且它的潜艇才是真正的杀手!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7
2025-10-05 17:05

福特号花了一个多亿美元?你不如说花了一万多亿美元好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6
2025-10-05 18:26

美帝从来就没有胜过中国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6
2025-10-05 17:37

干死美国老,世界的搅屎棍,毒瘤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
2025-10-05 19:50

美国主要利害是在全球关键航道上都有基地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10-05 20:31

发展需要的,不是假大虚空,而是脚踏实地,不在梦,而在想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5-10-05 22:37

美国佬专捡软柿子捏,强的它敢动吗?

TS001

TS001

5
2025-10-05 19:58

德国鬼子不嫌事大啊,看来已忘了二战被打的疼

沙鸥聊军事

沙鸥聊军事

5
2025-10-06 01:10

200海里?是要让陆军扔手榴弹干掉美国航母吗?第二岛链都已成了风雨飘摇的筛子,它出窝可以,但敢挑衅就在1000海里外葬身吧,别污染中国的领海![鼓掌]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4
2025-10-06 03:41

德国军事专家这么了解中国?

认识世界

认识世界

4
2025-10-05 19:40

这么说起来美国是小弟了?我们就解放台湾吧!谁欺负我们就跟他干吧!还等啥?

西窗

西窗

4
2025-10-05 20:54

从现在起中国秩序就是世界秩序。

大鹏

大鹏

4
2025-10-06 06:44

愚蠢的无知者…口无遮拦,毫无人类正常的思维!就好像20年前我一个邻居,董大炮!说:美国打不过中国,美国的航空母舰要敢来,一个核导弹就消灭它了!他们的智商只适合写“爽文”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4
2025-10-05 23:47

22年老美的黑鱼撞了,我们的飞机掉了,算是打个平手

红仓

红仓

4
2025-10-06 06:06

军事竞备脱跨了苏联

小费

小费

4
2025-10-06 11:11

不是靠近台海200海里,是2000海里。

 泛

 泛

4
2025-10-05 20:42

我现在都不关注老美,太弱!现在就想打日本,哪怕碰瓷就想打他!!!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10-05 19:48

关键要防美国或其它国家的核潜艇

超超我来了哈

超超我来了哈

4
2025-10-06 04:26

资源先进武器粮食人口 这才是战争的关键 大国只要有资源战时什么军舰飞机都能跟下饺子一样

亮锅

亮锅

4
2025-10-06 01:20

美国除了篮球,其他都算个球…

宁人

宁人

3
2025-10-05 21:12

特朗普看了中国九三阅兵几夜都睡不着觉,他有贼心没贼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10-05 23:50

支持祖国,祖国必胜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3
2025-10-06 05:14

你就是那个德国砖家吧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3
2025-10-05 22:39

美国肯定不敢和中国硬杠啊,我们的陆军全世界第一,我们防御,他空军海军万里奔袭,后勤跟不上。但是他用其他手段,比如美元霸权,经济战关税战等其他一些制裁手段,我们明显处在下风,现在就很难受。再让我们平稳发展十年二十年再看看?

qing9

qing9

3
2025-10-05 17:59

美利坚不再是威胁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5-10-06 10:39

为中国军事科技领域的科技人才点赞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3
2025-10-06 10:37

六成?太看得起他们了。一片铁渣子也回不去

设计师张工

设计师张工

3
2025-10-05 22:20

说这么多,敢紧收复台湾省吧

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

3
2025-10-05 22:04

一句话:打击范围覆盖全球,就有多少人夜不能寐了

一笑

一笑

3
2025-10-06 16:10

任重而道远,差距还是有的

用户16xxx84

用户16xxx84

3
2025-10-06 06:26

继续埋头苦干大力发展,适当展示肌肉。

鹰隼

鹰隼

3
2025-10-05 23:10

霉痢奸就是一坨屎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5-10-06 17:44

打仗不仅仅靠武器

铁哥们

铁哥们

3
2025-10-05 18:14

雄纠纠,气昂昂,跨过太平洋,直掏美帝老巢!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3
2025-10-06 05:52

真当中国上天揽月是作秀吗?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
2025-10-06 13:53

我老早就说过老美在经济上以及军事上已经位居第二。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5-10-06 13:59

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这个是教员定论。

自困

自困

3
2025-10-06 04:37

大家都忘了甲午战争吗?

郭丙印

郭丙印

3
2025-10-06 03:45

美国,它就是个屁

奋勇向前

奋勇向前

3
2025-10-06 06:24

我问下你,美国为什么要动手?以前中国没有现在那么强大的时候,美国都没有动手更何况现在。因为中国有核武,和中国也没有直接利益冲突,美国找不到任何和中国动手的理由,你是不是天真认为美国会为了台湾省为了菲律宾和中国直接开战?那你就太幼稚可笑了!那是要付出巨大伤亡和代价的,它们又不是美国的本土,美国是借用它们敲打中国。中国又不是伊拉克,阿富汗这样的小国说打就打。连伊朗这样的国家美国都三思而后行,更何况强大的中国。你就不要借美国在这吹牛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3
2025-10-05 22:41

别提航母上的F35了,升空就被锁定你信不信。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10-06 01:36

美国的潜艇厉害特别是核攻击潜艇,千万不要轻敌,况且潜艇技术是中国的短板

关不住的羽毛

关不住的羽毛

3
2025-10-05 20:12

在自家门口打,打赢了也是亏,毕竟本土遭到攻击损失大,得想办法打到美国本土,要是有几十艘096就好了。

云顶居士

云顶居士

3
2025-10-06 15:47

外交部已经明确提出,中国本土一旦受到攻击,我们必将摧毁导弹来源地和打击导弹所属国本土,更重要的是美国如果不撤回全球分布的导弹,我们的反导系统和火箭炮都可能进入美洲,特别是射程500公里左右的火箭炮,一旦完成对核心技术全方位加密就可以出口,再加上需要我们的卫星引导攻击,并对特殊部件全部采用3D打印或铸造成型,反向工程一点毛用没有,进入美洲之日就是美国梦魇的开始

呵呵

呵呵

2
2025-10-05 20:19

美国是为了利益才打仗,没有利益打个屁,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10-05 22:23

王郝野的成名歌是什么

好好鸟2

好好鸟2

2
2025-10-06 03:20

咳咳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10-05 20:12

美帝衰弱

大宝宝(Baby Max)

大宝宝(Baby Max)

2
2025-10-05 22:11

川建国号什么时候建好

居然是个高手

居然是个高手

2
2025-10-05 23:09

第一战绝不是台海!

文文

文文

2
2025-10-05 23:33

美国和中国动手。不要想的太美。让那些小弟们翻身吗?想老大老二打的两败俱伤。不要太傻。肯定是一起收割大家。

zrylover9

zrylover9

2
2025-10-06 13:35

美国还有一帮兄弟你没算上

小Y

小Y

2
2025-10-06 15:39

中美开战,日本肯定会偷袭我们

小学生

小学生

2
2025-10-06 06:18

福特舰化了1000多亿美元?哪来的数据!

那一段时光

那一段时光

2
2025-10-06 11:04

标点符号都不会用,你还发啥帖子?

深蓝

深蓝

2
2025-10-06 07:14

这是德国的专家说的吗?为什么是第一人称说的?不会是自己意淫吧?

风筝

风筝

2
2025-10-06 14:34

目标是第三岛链

阿扁鱼

阿扁鱼

2
2025-10-06 17:22

人家是在精益求精,我们是在迎头赶上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10-06 16:55

现在有不少国人,似乎好喜爱打仗。中俄美一开战,有你们好处?

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

2
2025-10-06 17:45

中国也存在北向和南向两个方向,周边破局先打日本还是菲律宾呢?

猜你喜欢

芸霄记史

芸霄记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