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深圳比亚迪坪山总部真实员工工资:比亚迪在坪山总部的员工人数在5万人左右。产线工人

深圳比亚迪坪山总部真实员工工资:

比亚迪在坪山总部的员工人数在5万人左右。

产线工人:底薪2360+加班费,到手5000-7000元。(加班自愿,依赖加班费)技术员:底薪3000-4000,到手6000-9000。工程师:F级8000-13000,E级12000-18000,D级18000-28000。研究院:年薪30-80万。博士入职50万+。

住比亚迪园区是免费的,有宿舍,4-8人间,管理1-2人间,外面住的话有住房补贴。

餐饮有饭堂,早餐4块左右,中晚餐两荤一素8块左右。

另外,非比亚迪品牌的车辆不允许进入厂区和生活区。

深圳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77
2026-06-05 15:12
你以为很高吗,工资很低的,要靠加班的

观海听涛 回复 06-05 19:59
普工,普工。如果给三万五万,谁还去努力读书?

今年赚很多钱 回复 06-06 00:32
底薪八小时工作制度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07
2026-06-05 23:10
加班自愿?请假扣双倍还不批要非常情况才能给你请假,每天加班3个小时想下早班就等着挨吊吧,还调班双倍直接按平时宿舍非常远,本人真实经历干了几个月受不了高压总是催促着被赶着,感觉人真的不是人就没把人当人看,都说富士康是血汗工厂比亚迪就是血肉工厂没有一点人性化可言,真不知道这种垃圾还有人吹

欧卡 回复 06-05 23:29
比亚迪是这种

用户17xxx73 回复 06-06 07:06
辽宁方大集团了解一下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68
2026-06-05 21:51
还不如二十年前广州本田的工资[哭笑不得]

魔落 回复 用户10xxx43 06-06 07:32
。。。多的是去周边国家打工的

用户10xxx43 回复 06-06 07:26
那你跟本田去日本生活就行了

-☤暴走小面包℡
-☤暴走小面包℡ 202
2026-06-06 06:05
打了那么多年螺丝说实话大部分台资企业都比内陆强

那1年夏天 回复 06-06 07:39
待遇外企>台企>港企>其他,是不是已经成为定律了[滑稽笑]

魔落 回复 06-06 07:33
一边去。台资一直很好,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13
2026-06-06 09:12
不要听什么加班自愿,这种工作模式,你必须加班,因为你不加班不是说只能拿2360的工资,而是它根本就不用你,包括他们的技术员和工程师,都得加班!

两猫一鼠 回复 UC网友 06-08 19:44
少放屁

UC网友 回复 06-08 08:40
所以你不去就是了,我45岁,想进都没地方进了

曾德智
曾德智 95
2026-06-05 13:59
5到7千就是到手5千

h2f_v 回复 06-05 20:19
难道不是5块到5000?

用户10xxx04 回复 06-07 09:43
这就是好厂了,再过几年你看,绝大部分厂都搬东南亚,那边大量工业园厂房都建好了,不去也打你去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80
2026-06-06 06:42
超一线城市,世界知名大厂,底薪还不如江苏小县城。

用户16xxx45 回复 06-06 07:44
江浙一带工资本来比珠三角工资大约高35%

树健 回复 用户16xxx45 06-08 09:52
别骗人,认识几位杭州维修工程师,工资4500,赚外块靠出差补助

哪一剑的风情
哪一剑的风情 78
2026-06-05 20:27
大部分到手4000左右普工

用户10xxx87 回复 06-05 23:57
瑞典你要招聘一个普工,普工就是大爷,你得好好供着。

用户18xxx35 回复 用户10xxx87 06-06 05:21
你看中国人这么多人去瑞典,你看他给你多少钱?

佛山匠木人
佛山匠木人 74
2026-06-06 11:27
论起商人还是马斯克有良心,自己吃肉了还不忘给员工们喝汤,虽然都是资本家,如果互相对比一下,真的是此家非彼家。

陌上归人 回复 06-06 21:03
资本家赚到钱了,员工才可能喝点汤,国内都他么卷到没变,没核心技术的利润率低,有核心技术的不敢卖高价,能赚个屁钱,人家马斯克那是真的赚到钱了,才可以给员工加点工资。

LampampR 回复 06-07 06:53
买东西讲究极致性价比,上班拿工资嫌低,资本家贴钱给你发工资,怎么可能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67
2026-06-06 00:36
辣鸡企业

用户10xxx14 回复 06-08 02:46
你来开一个更好的[抠鼻][抠鼻][抠鼻]

节目咯红木各地
节目咯红木各地 66
2026-06-06 06:05
极氪补漆工都是五天八小时底薪六千多还有五险一金垃圾比亚迪压榨劳动力。

一分钟的六十秒 回复 06-07 05:55
补漆对身体有危害本来就高

你若不好,便是阴天 回复 06-07 00:49
补漆应该属于特殊工种吧 比一般的工种工资要高一些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0
2026-06-06 10:35
血汗工厂
寻梦
寻梦 58
2026-06-06 11:33
血淋淋的血汗工厂

用户11xxx77 回复 06-06 22:49
老说血汗工厂。不去不就行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十π卜戉 回复 用户11xxx77 06-07 17:05
它是不是违法,这是不去的问题吗

火之迷恋
火之迷恋 56
2026-06-06 11:33
从来没有加班自愿一说,工厂规定加班自愿。但是你的岗位没人操作了,下一个岗位人家没法生产,所以只要你不想加班就会把你换了。
曾经的岁月
曾经的岁月 42
2026-06-05 21:55
说实话普工工资在深圳来说有点低,再多个一千块才像个汽车大厂工人的工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1
2026-06-07 05:57
企业我就服崔培军和胖东来,其他的一概不认,什么遥遥领先,大米小米,迪子康康都是吸血魔。
7899
7899 40
2026-06-06 09:06
血汗工厂
一一
一一 40
2026-06-05 19:28
比亚迪贡献的20万以上岗位。在国内厂子里应该是名列前茅的~

A新 回复 06-06 08:19
国内汽车产线工资大不如前,就是被迪子拉低的,现在所有给车厂都在向他学习,包括某米,听说技术工才8000,连十年前都不如,不停的招工。

用户92xxx36 回复 06-05 23:24
如果有车企也有这个规模销量大部分比阿迪工资高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4
2026-06-06 22:51
不自愿加班,能生存下去吗?
天空
天空 32
2026-06-06 22:36
强制加班
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 31
2026-06-06 23:48
比特斯拉确实差得太远了

用户11xxx81 回复 06-11 06:09
特斯拉卖的贵,所以利润高

温柔的陷阱
温柔的陷阱 31
2026-06-06 01:32
我朋友在比亚迪,一般一个月扣社保乱七八糟到手7000这样,说实话可以了,很多厂就5000不到

用户10xxx81 回复 06-06 07:03
2360元22天8小时,伙食费最低20元1天,扣去社保,要加多少班才达到7千元,别吹牛嘿了?

A新 回复 06-06 08:26
看行业,如果是汽车产业,这点工资是垫底的。为什么各地都要补贴整机厂吗,因为他是产业链的龙头。给工人开这么一点工资,然后拿低价去抢其他车企的份额,其他厂能怎么样,只能根着学,然后整个产业都在比下线,做为车企老大,应该有老大的样

大将军
大将军 30
2026-06-06 11:52
中国就有这么一个现象。30多岁后出去找工作很难。其实30多岁大家还是很年轻的,但是就因为劳动力比较多,所以很多人提早被淘汰。如果没有一技之长。就靠卖点力气又能拿到多钱。我自己90年30多。以前去厂里上班从来没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后来我就感觉到了。不停的有年轻人上来。厂里招工都会优先招那种有劲儿又没家庭还好骗。画个大饼就能冲。不要指望在这些厂里能够赚到多少钱的。打工毕竟是打工。如果再过几年,当一个人到了40多了。只会越来越难。大概率就是去跑网约车呀,跑外卖快递,这种没有门槛的工作。这事情你不想感觉没什么仔细一想真的很可怕。奉劝各位同龄人。一定一定要挤出一点时间,挤出一点钱。去尝试为自己开一条路。

我是大老虎 回复 佛耶戈 06-11 10:14
去大厂门口摆个炒粉摊吧,有那厨师手艺还用的着进去受累受气?

佛耶戈 回复 06-08 02:25
96年的我。今年30。从来没进过工厂[哭笑不得] 15岁就辍学打工。12年厨师 3年装修。刚好准备今年去厂里看看什么样😂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6
2026-06-06 00:52
美国要制裁了,强迫啥的。
张大大
张大大 25
2026-06-06 11:38
买什么车都不买比迪,打工人的!!!??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24
2026-06-06 10:25
普工不当人的,就是机器
502
502 23
2026-06-06 22:51
我吃过最难吃的食堂,排第一的是平湖尼得科,排第二的是比亚迪。

路过男孩 回复 06-07 07:23
8块钱一粒肉都没有那种

阿门
阿门 23
2026-06-06 12:31
我听说一线工一天12小时每天都上班上满才六七千,而且工作强度很大,还会故意为难工人。装车架底下的时候,车架一直旋转,然后装车的工人也要跟着车架走,
俊俏马
俊俏马 23
2026-06-07 09:45
把外企赶走了,这些吸血的国内工厂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俠客觀世界 回复 06-10 09:52
说到重点了

神农氏
神农氏 22
2026-06-06 19:07
宁愿给富士康卖命也不给比亚迪卖命
天涯木棉
天涯木棉 21
2026-06-07 10:12
我一直以为一万月薪在深圳是贫农阶层,看了比亚迪的薪酬和上班时间,才知道朝九晚五加双休的工作是那么难能可贵。不用每天加班,就算穷一点都值了。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20
2026-06-06 18:07
真的吗?知名大厂工资才这么点?我在锌合金压铸厂开个机到手都有十K,真的无语

路过男孩 回复 06-07 07:25
层层外包最后吃亏的是工人

奖大发
奖大发 19
2026-06-06 20:31
2360是八小时每周五天的工资,每天8小时,每周5天,每个月5周,那么每个月200小时左右,那么一小时11.8元。要拿7千,加班1.5,工作时间是7000-2360=4640/(11.8✘1.5)=396小时+200小时。拿7千每个月要工作600小时左右。要是加班是两倍7000-2360=4640/(11.8✘2)=196.6+200=396.6,大概400要小时。

奖大发 回复 纏綿 06-06 23:16
七千工资减基本工资是加班工资除以小时工资两倍是加班时间,在加上基本小时。就是全月工作时间,约等于400没问题。

纏綿 回复 06-06 22:02
你会算吗?不会算就不要评论了,还400个小时[裂开][裂开][裂开]

你们的豆大人
你们的豆大人 16
2026-06-06 09:29
血汗工厂

LampampR 回复 06-07 06:54
买东西讲究极致性价比,上班拿工资嫌低,资本家贴钱给你发工资,怎么可能

用户96xxx55
用户96xxx55 16
2026-06-06 05:17
发达国家篮领和白领工资相差不多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6
2026-06-07 05:38
我本人一直抵制比亚迪,此生拒绝比亚迪,黑心工厂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6
2026-06-06 09:07
不读书的看到了那2300多,嫌低。读书多的看到了那80万。
竹林听风
竹林听风 14
2026-06-07 09:22
比亚迪建厂初期就是大量从富士康挖人过去的。里面的产线管理者基本都是富士康的人,沿用的也是富士康血汗工厂那一套。二者没有什么仁慈之辈。你想要工厂的钱,那工厂要你的命!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4
2026-06-06 17:34
天天招工的企业
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 14
2026-06-06 09:01
无知,你先去搜索下深圳员工最低标准工资多少再来这里BB吧!
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 14
2026-06-06 01:01
所以机器人也可以替代的工作岗位最低工资!但是国家层面不会支持大多数企业大批量使用机器人,因为机器人越多,失业率越高,消费力也越低!企业的领导肯定也会想得到这一层!

塞北听雪 回复 06-07 18:06
国内不用机器人的厂,要么就是厂的档次太低用不起机器人,要么要求太高机器人达不到,没有什么不让用一说,能用的,哪个不以自动化生产线为宣传亮点

用户73xxx63
用户73xxx63 13
2026-06-07 09:28
和特斯拉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国内的私企老板永远做不到和马斯克那样对员工的态度。自称什么都比特斯拉好的公司我看他还不如比亚迪呢。和特斯拉是没法比。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13
2026-06-06 08:31
不加班的话连生活费都困难
被门缝夹的感觉真好
被门缝夹的感觉真好 12
2026-06-06 20:51
不加班,达没达特斯拉30%的工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2
2026-06-06 11:30
加班自愿,哈哈哈
,,把你的,¥幸福留下
,,把你的,¥幸福留下 12
2026-06-06 23:18
加班自愿😏😏还要特意标出来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1
2026-06-06 06:08
打工人三大问题,出粮准时,包住宿,有低消费饭堂。比亚迪很好解决了生产的问题,如果努力,一年存下5万块。10年50万。如果夫妻一起干。10年存下100万不是梦。

用户10xxx32 回复 06-07 07:18
那一辈子都买不起深圳房

zhhf 回复 用户10xxx32 06-07 14:00
回老家买,底层打工的还想买深圳的房?

指导员
指导员 11
2026-06-07 10:29
吹牛不打草稿,问问出厂员就知道了比亚迪有多黑!真垃圾厂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1
2026-06-07 09:06
自愿加班就是个笑话、搞得好像加不加班是工人说的算一样
亦邪亦正
亦邪亦正 11
2026-06-06 08:34
国内除了华为,福耀,其它工资不值一提,就说普工如是外国人啥求不会也比国人高,你品,你细品,不接受反驳!
在旅途
在旅途 11
2026-06-07 07:27
几乎百分之九十的人是底薪,能拿到七八千全月无休+每日工作14小时,这绝非自愿加班。
哈思勒母
哈思勒母 11
2026-06-10 18:32
5000工资还不如在小破厂。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休息,老板也不敢叼你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0
2026-06-06 21:51
工程师一下工资也太低了,工程师级别也不算高

用户10xxx43 回复 06-06 22:26
我们厂工程师五天8小时最少3万一个月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10
2026-06-07 14:26
比亚迪 真不 把工人 当人啊
过克
过克 10
2026-06-06 06:31
谁愿意拿健康12小时加班,会猝死的知道吗?这就是极限压榨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0
2026-06-12 19:31
除了自己品牌,其它的一概进不了厂区,你觉得这种思维可以造出好东西吗?😂😂😂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9
2026-06-06 09:06
绝对不买笔压弟,不敢拆车生锈王血汗工厂
甲壳虫
甲壳虫 9
2026-06-06 22:58
流水线工人能拿这个数就可以了。
糊糊涂涂
糊糊涂涂 9
2026-06-06 17:58
大厂都是这个尿样,不压榨你,难道养肥你啊
波波
波波 9
2026-06-07 07:05
离职还要排队,黑工厂[捂脸哭]
少昊金天
少昊金天 9
2026-06-08 00:40
比亚迪一个月要干满280个小时,纯靠加班。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9
2026-06-12 22:53
人血馒头
青牛座
青牛座 8
2026-06-06 09:13
比亚迪必定是血汗工厂,这不用审了。
添哥
添哥 8
2026-06-06 07:17
比亚迪血汗普工
阿辣要油
阿辣要油 8
2026-06-06 07:56
比亚迪流水线干活是以秒计算的,死亡流水线
用户72xxx00
用户72xxx00 8
2026-06-08 07:31
非自己品牌禁止入厂,这么霸道?[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黒城
黒城 8
2026-06-06 09:02
首先解决了吃住,我觉得在深圳已经超过了大多数人的薪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
2026-06-06 08:27
这种人只是机器一部分的工厂,很多人都难以坚持长久的,最惬意的工作就是耍耍搭搭就钱到手了
却有晴丶
却有晴丶 8
2026-06-07 10:54
???
一分钟的六十秒
一分钟的六十秒 8
2026-06-07 05:56
比富士康工资还低?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8
2026-06-10 22:25
对待一线员工压榨还是自己对自己人最狠,还国货之光。
回头无岸
回头无岸 7
2026-06-06 16:21
压榨员工,车也不行,垃圾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7
2026-06-06 21:44
很低了
走过弯路
走过弯路 7
2026-06-07 05:03
夜宵补助才两块钱[打脸]
laoyage
laoyage 7
2026-06-06 08:22
中国的“自愿加班”,大家都懂的
幸福就好
幸福就好 7
2026-06-07 09:21
普通工资2000多一点,工资不高
越努力,越幸运
越努力,越幸运 7
2026-06-07 01:23
太少了。不如特斯拉的一半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6-06-06 10:47
不要催生小孩了,继续计划生育,反正什么都上机器人,完美。
牛欢熊乐
牛欢熊乐 6
2026-06-06 09:53
觉得低,可以走人去找个高点的地方做哦!

路过男孩 回复 06-07 07:26
现在就是找到高了才说它不好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6
2026-06-07 04:20
打螺丝工资不可能太高,有5000也不错了。知识就是力量,不然人家还努力读书干嘛呢。
赵如月
赵如月 6
2026-06-06 07:46
伙食吗,和猪吃的差不多
奇迹
奇迹 6
2026-06-07 21:55
加班就应该取消。立法要规定加班违法才好
MR钟
MR钟 6
2026-06-06 07:03
要脸吗?
John
John 6
2026-06-08 07:09
這個比較合理
再贱就再见
再贱就再见 6
2026-06-07 20:36
黑心比亚迪,
小黄鱼
小黄鱼 6
2026-06-07 10:18
从字面上看,这里所谓底薪就是每天正常工作8小时的正常工资,这不是底薪。真正的底薪应该是将每日薪酬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固定部分,另一部分是超工作量奖励部分(是8小时内的工作指标),而那个固定部分就是底薪。2026年深圳最低工资标准是2520元/月。
脚下的路
脚下的路 6
2026-06-07 05:50
2350,这个好像是10年前我在富士康普工的底薪,不知道我记错没有。这个底薪你怎么加班到5千到7千的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6
2026-06-09 20:09
在中国🇨🇳的所🈶工厂从没有自愿加班的说法!!!!不愿意加班肯定不会要!
若水三千
若水三千 6
2026-06-08 08:29
其数据不知真假,可加班自愿绝对是假的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6
2026-06-11 19:32
我哥哥家儿子2019年交大硕士毕业,第一份工作就是去的比亚迪,工作了6年,离开时60万的包,去了特斯拉,130万,翻倍还超过一点,估计比亚迪舍不得给钱,很多人都是去过渡一下,有经验了就离开了吧
5201314
5201314 6
2026-06-12 11:53
绝对是黑心工厂
隔壁 de Mt
隔壁 de Mt 5
2026-06-10 00:34
怪不得要举报
梦中人
梦中人 5
2026-06-09 23:41
有粤西工资低吗,八块钱一小时,无论是进小厂加工还是去下地干活,七八十块钱一天。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6-06-12 20:56
这就你们口中的遥遥领先。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6-06-08 11:51
加班可自愿?岂非此地无银三百两
柿柿如意
柿柿如意 5
2026-06-08 22:27
加班自愿那就是个笑话!别当真
帕托
帕托 5
2026-06-10 23:44
之前一直报道比亚迪取得了什么成就,结果工资就这样。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6-06-11 18:53
真是血汗工厂!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5
2026-06-18 14:47
比亚迪是汽车行业里最烂的一家,说他为了汽车做贡献,就像恒大为地产做贡献一样。而且至少恒大对员工还够意思,比亚迪别提了
三皮
三皮 5
2026-06-20 22:18
也是血汗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