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让C罗替补?你让他替补,对面的后卫能吓得尿裤子。费迪南德把话挑明了:让一个41岁

让C罗替补?你让他替补,对面的后卫能吓得尿裤子。费迪南德把话挑明了:让一个41岁的老头踢满90分钟是蠢,但让他在最后20分钟上场,就是所有后卫的噩梦。

你想想那个画面,比赛踢到70分钟,对面防线体能见底,刚松一口气,扭头一看,C罗正在场边热身,眼神像狼一样。这比场上那个前锋威胁大多了,因为他上来就是要一脚定胜负的。

穆里尼奥话说得更绝:没C罗的葡萄牙就是二流球队,对手根本不怕你。所以别争首发还是替补了,关键是怎么用。这无关乎给老将面子,这只关乎如何举起杯子。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58
2026-06-20 00:39
没有C罗,葡萄牙啥也不是。

深邃夜 回复 06-20 08:55
没有阿伟罗,葡萄牙踢赢法国拿到唯一的洲际杯冠军,有阿伟罗,葡萄牙啥也不是

阿宝raymond 回复 06-20 10:34
老了就是老了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31
2026-06-20 15:20
这种说法我同意,现在的C罗要当一把出其不意的尖刀,给对手来个一刀致命。现在的c罗绝对不能打全场!

用户10xxx77 回复 06-21 09:07
所以说还是齐达内厉害,以前在皇马的时候就已经没有让他踢满全场

James Lee 回复 06-21 23:43
可是c罗不甘心当绿叶啊,每场用30分钟全精力进一个球当奇兵不可以,非要打满全场扣着自己为数不多的体力想多进几个

猫大人
猫大人 25
2026-06-20 17:27
这也就是C罗,换一个人你看看还需要讨论啥时候上?压根就不会带去美加墨,所以论实力罗哥已经不适合再踢球了,论影响力还在这讨论。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1
2026-06-20 15:11
躺担架上,葡萄牙赢了。你说气人不。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9
2026-06-20 09:14
C罗打满全场,中国队都有可能羸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15
2026-06-20 09:09
葡萄牙队没有C罗绝对是二三流球队!!![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用户14xxx42 回复 06-20 09:28
一看这就是从不看球的球盲,水果牙现时阵中可是拥有近两届欧冠冠军大巴黎的半支中后场主力球员,再加上在巴萨踢球那个后卫,B费也是英超本赛季助攻王,前锋位置上老迈的C罗才是他们最弱的一个点,要是给他们一个像哈兰德,姆巴佩或凯恩那样的前锋,绝对场场比赛都能将对面打成马蜂窝

阿宝raymond 回复 06-20 10:35
这只葡萄牙队是菲戈他们黄金一代以后最强的葡萄牙队

坤哥
坤哥 13
2026-06-20 13:34
不让主力首发,哼,前任教练下场就是例子!
天际→翼
天际→翼 13
2026-06-20 16:49
队友:罗,你躺着,我们拼个大力神杯给你拍照,你站着可就真没希望了

深邃夜 回复 06-20 17:38
给我?我需要你们给??我自己会抢[哭笑不得]

象山的风
象山的风 12
2026-06-20 15:48
首发还是替补都一样,不行了,看看梅西来了个帽子戏法,急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9
2026-06-19 16:17
老C回去吧
十无行者
十无行者 8
2026-06-20 11:01
十几年前说的话当作现在来说人罗,就是一个笑话
ATony
ATony 8
2026-06-23 01:55
你好比最近中国乒乓球,金牌颗粒无收,你能说是中国乒乓球不行?不能以一次两次的输赢来定型一个运动员!首先c罗带给世人的精神,还有影响力就不是任何人能够比拟的!
崔宇
崔宇 7
2026-06-20 15:54
下半场15分钟上,踢30分钟可以了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7
2026-06-24 02:42
是什么人在嘲笑一个41还在努力的中年人?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6
2026-06-21 23:07
现在到处在营销:强者被孤立[点赞][点赞][点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Paper Plane
Paper Plane 5
2026-06-21 16:10
是的,没C罗才是二流,有C罗那是不入流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6-06-23 12:54
球迷要对得球,迷是你的无知,古人云得人心者得天下,为何会被孤立????足球是团队集体荣誉,自私自利会影响团队合作,所以要自我检讨。
有国才有家
有国才有家 5
2026-06-23 06:19
放心,C罗退役了,葡萄牙下届世界杯都进不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6-06-20 20:17
总裁踢半小时
年华似水
年华似水 3
2026-06-21 05:51
这样的葡萄牙能拿到什么,废废只不过是想当队长领袖老大吧,

雪夜清影 回复 06-23 10:41
以现在的状态,可以!

秝秝
秝秝 3
2026-06-24 14:01
c罗上场就能牵制多名防守,如果放任不管,敏锐的跑点抢点能力真的可怕
属熊
属熊 2
2026-06-24 16:02
[抠鼻]国足要是有那么一位,50多岁我怕你们都想让人家上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6-23 20:41
以前叫罗哥,现在叫老罗头
見龍卸甲
見龍卸甲 2
2026-06-24 08:23
没C罗给踏马那么无聊去关注葡萄牙啊
快乐杰杰
快乐杰杰 1
2026-06-20 15:24
只能怪G拉莫斯也踢的鬼一样。
用户20xxx60
用户20xxx60 1
2026-06-21 00:54
我罗威武
雪夜清影
雪夜清影 1
2026-06-23 10:39
今年如果他不是C罗,以他现在的实力,如果不他不是罗,不带他都没有人有意见,但他是C罗,不仅要带,而且还得首发,不然骂死你们
一人一
一人一 1
2026-06-24 23:35
木鸟十年前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