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看不起中国队,邀请澳大利亚男篮比赛,结果派一群高中生侮辱人格 澳大利亚男篮来华打

看不起中国队,邀请澳大利亚男篮比赛,结果派一群高中生侮辱人格
澳大利亚男篮来华打热身赛,阵容一出,确实让人有点懵。别说正牌国家队了,连打亚洲杯的二队都算不上,基本是一群高中生和大学新生,凑了十个人就来了。按这个配置,说是四五队都不夸张。

既然是我们花钱请来的对手,对方却派出这样的阵容,热身价值自然要打个问号。跟一群年龄小、经验缺的年轻人交手,对备战正式大赛的帮助恐怕有限。这倒让人想起之前女篮热身赛的情形——当时打澳大利亚表现不错,可到了真正的大赛,对手强度完全不一样,我们的队员一时没能适应过来。

话说回来,对方派什么人我们管不了,但这种安排到底有没有达到锻炼目的,确实值得琢磨。不过换个角度想,就算对手实力参差不齐,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从中发现问题,也是球队成长的一部分。希望中国男篮无论对手是谁,都能专注打出自己的东西。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真刀真枪的较量,让热身赛真正起到该有的作用。

评论列表

南北传奇
南北传奇 38
2026-06-22 04:00
差点都翻车了你还想他们一队来
国泰平安
国泰平安 33
2026-06-22 01:40
人家派什么人来打 我们没打到人落花流水有什么开心 打成这样我都惭愧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6
2026-06-21 22:49
应该打他100:50,这才好看,我们那大周琦你站出来说话,工资最高,不是大魔王吗,也得表表态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9
2026-06-22 22:56
就这还差一点输了 别管几队先打赢人家再说 自己没本事还怪人家派几队 这次赢不了的话 人家下次就是五队可能都不愿意来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5
2026-06-22 10:30
人家是怕你们输了脸挂不住,派些学生来让你们赢,是给你们面子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3
2026-06-22 10:33
到现在都没固定主力阵容,打得一点不流畅,让卢伟或杜锋干主教练,其马人家队伍打球流畅,打得乱其八糟,教练没水平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6
2026-06-22 10:52
还不如请非洲国或南美的球队过来打,欧美强队根本不会派主力过来和你浪费时间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6
2026-06-23 11:06
杀鸡焉用牛刀,尽管鸡不屑牛刀
敲砖
敲砖 5
2026-06-23 13:23
我们真没有技术,除了王俊杰还可以看的过去,其它的基本上很疆硬,CBA练出来的架式上不了国际赛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4
2026-06-22 17:20
我觉得你首先能大胜才说吧,没有王俊杰这个大学生你都不一定赢
并不多鱼
并不多鱼 3
2026-06-22 15:26
过程打个热闹,不至于一边倒,起到锻炼价值,有钱赚,皆大欢喜,还不好?
不喝茶的老茶客
不喝茶的老茶客 3
2026-06-23 14:01
你说的拼凑队伍,赢了荷兰队。
拎壶冲
拎壶冲 3
2026-06-23 22:05
大家都冤枉小编了
理性看球
理性看球 2
2026-06-22 10:29
有点印象,每次这种热身赛请澳大利亚都这样。
篮球王子
篮球王子 2
2026-06-22 20:42
说实话,别人不是担心赢不了,而是担心万一输不了,怎么办?
what I do, who m I。
what I do, who m I。 2
2026-06-22 15:36
输赢都要请食饭!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6-23 16:43
国家队根本没有战术。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2 12:20
问题是我们差一点连高中生都打不过

打野 回复 06-23 01:00
你也信这乱说的,澳大利亚来的基本都是NCAA和发展联盟的人,就是王俊杰在的NCAA里面的,还有一个是NBA的,澳大利亚一队和二队全是NBA现役球员,澳大利亚排名世界第四。

风自十里 回复 打野 06-23 04:55
澳大利亚男篮世界排名第八

觉啥
觉啥 2
2026-06-22 11:56
什么教练,选了些什么人,有多少人CBA都打不明白,还想打国际
愤怒的大鸟
愤怒的大鸟 2
2026-06-23 10:41
为什么被人看不起?是不是我们要认真分析下!
剑频
剑频 1
2026-06-22 10:40
他们其实是希望派初中生来
用户69xxx91
用户69xxx91 1
2026-06-22 20:35
来了就够看的起你了。自己什么水平不知道吗。
正能量
正能量 1
2026-06-23 18:49
人家为什么看不起你?
用户49xxx79
用户49xxx79 1
2026-06-23 03:54
差点都还输还想让他们强队来打
火达克
火达克 1
2026-06-22 21:00
还大学生呢,就打这么样用得着派一队来吗?笑人

用户10xxx48 回复 06-23 19:18
热身赛要的不是输赢,要磨合阵容让球员在正赛场上配合默契,我就不明白用一大堆新人目的何在,难度是要花钱培养新星?把国际赛场变青训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