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先生到山东日照办事儿,先生开车八个多小时到了日照。一路上都是半阴天,天气不热还挺舒服的。
我不会开车,就坐在车上拍路上的风景。以前走的高速会路过沂蒙山区,可以拍到很多山景,这回就快到时才拍到几张山里的风景。
天气不太好,拍出来的景色也差一些,要是有蓝天白云就好看了。









昨天和先生到山东日照办事儿,先生开车八个多小时到了日照。一路上都是半阴天,天气不热还挺舒服的。
我不会开车,就坐在车上拍路上的风景。以前走的高速会路过沂蒙山区,可以拍到很多山景,这回就快到时才拍到几张山里的风景。
天气不太好,拍出来的景色也差一些,要是有蓝天白云就好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