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等新款的Neo12,那我手里这款Neo11其实现在入手也蛮香的。并且按现在的行情,新机出来大概率要涨价,所以入手老旗舰也是很多人的选择。这代除了配置给得比较有诚意外,还有个优势就是可以告别选择困难症,因为一杯就是满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