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陈小春,羸的漂亮! 陈小春演唱会,北京首站舞台翻车,因舞台遮挡,观众齐喊:“退

陈小春,羸的漂亮!

陈小春演唱会,北京首站舞台翻车,因舞台遮挡,观众齐喊:“退票”,要换成其他艺人,发个声明,道个歉就过去了,但陈小春的选择是:

连夜亲手整改舞台,第二场哽咽道歉!

从“被骂”到“被赞”,陈小春只用了一个通宵。

他这次巡演的主题叫“人一个”,他真的成了“人一个”,一个人通宵整改舞台,不甩锅,不公关,不找借口,自己亲自上手整改舞台,用最笨的也是最真诚的方式,把欠观众的补回来。

这里面有老派艺人的担当,观众不满意,那就是我的事,我得把它改好。

有网友说:春哥一直在唱,怕中途闲聊有人喊“退票”,把首场的无奈,在第二场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力。

应采儿发文说:“听劝就对了”!听劝的背后,就是对观众最大的尊重。

从“被骂”到“被赞”,真诚永远是最好的公关,一个艺人几十年攒下来的口碑,靠的就是出事不躲,出事就认,认了就改的劲。

陈小春这次赢的漂亮,让人心服口服。

评论列表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32
2026-06-22 23:57
无聊啊,他的演唱会能有几首是他自己的歌!

用户49xxx09 回复 06-23 08:39
无知

小蘑菇的大叔 回复 06-23 08:13
人家专辑都发了五六张

1678
1678 30
2026-06-22 22:43
发一条给多少?我有时间

回家:种田! 回复 06-23 05:57
大兄弟,才几分钱!

尼古丁 回复 06-23 15:04
你适合去黑水那边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16
2026-06-23 11:18
他的歌真还挺多的呀:叱咤红人(鹿鼎记主题曲),算你狠,独家记忆!
一半也够长
一半也够长 6
2026-06-23 11:29
有担当就应该退票,老是在这里吹有担当有什么用

尼古丁 回复 06-23 15:08
退票明细方案都出,有你不?

很狂
很狂 5
2026-06-23 09:13
那么,第一天被坑的人票退了吗?
神马小二钟点工
神马小二钟点工 2
2026-06-23 07:14
一个人一整晚整改舞台?他脚手架怕是都不知道怎么搭设
奶水有毒
奶水有毒 1
2026-06-23 21:07
山鸡我浩南顶你[滑稽笑]
靖儿4733
靖儿4733 1
2026-06-23 18:19
赢的漂亮,怎么字都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