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南京的天妃宫幼儿园宣布闭园了,据说幼儿园四月还在招生,现在却因为生源严重不足不得不宣布解散闭园。这已经不是第一个宣布闭园的幼儿园了。
小学也是一样,有些小学关闭合并了。我觉得主要是城区的小区人口老龄化,年轻人不足,出生率太低造成的。
反观桥北、江宁、仙林这些以年轻人居住为主的小区,一点都不缺小宝宝,每天妈妈、奶奶带着娃在小广场聚集就像开会一样。
城市一定要吸收新生力量,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才能保持活力。




前几天,南京的天妃宫幼儿园宣布闭园了,据说幼儿园四月还在招生,现在却因为生源严重不足不得不宣布解散闭园。这已经不是第一个宣布闭园的幼儿园了。
小学也是一样,有些小学关闭合并了。我觉得主要是城区的小区人口老龄化,年轻人不足,出生率太低造成的。
反观桥北、江宁、仙林这些以年轻人居住为主的小区,一点都不缺小宝宝,每天妈妈、奶奶带着娃在小广场聚集就像开会一样。
城市一定要吸收新生力量,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才能保持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