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车型创下近五年最大单月跌幅增程车比传统插混的电池大,结构简单,不过二次转换能耗高。如果电池技术成熟,基建普及的话,增程车可能会减少,增程在技术上没什么可谈的,过于成熟了,从产品上看还有苟的机会,可以烧点别的什么的,比如甲醇。不过我看技术以后不会像燃油车一样,就一套打天下,彻底分流是完全可能的。国人大部分就市区开开,偶尔出个远门,和美国不一样。不过汽车最终形态相信是纯电。
增程车型创下近五年最大单月跌幅增程车比传统插混的电池大,结构简单,不过二次转换能耗高。如果电池技术成熟,基建普及的话,增程车可能会减少,增程在技术上没什么可谈的,过于成熟了,从产品上看还有苟的机会,可以烧点别的什么的,比如甲醇。不过我看技术以后不会像燃油车一样,就一套打天下,彻底分流是完全可能的。国人大部分就市区开开,偶尔出个远门,和美国不一样。不过汽车最终形态相信是纯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