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位网友说过,宇宙的尽头就是“直播带货”,向佐和弟弟向佑一起直播带货了。
从向太直播中,提到他一开始对他的失望透顶,到断联,到后来母子缓和关系,再到大和解,是不是有种“贬”到“扬”的感觉?
就在6月23日,向佐的直播间迎来了向佑,向佑身材肥胖,有点木讷,憨憨的,不善言辞,还有点邋邋遢遢的感觉。
不过明显,向佐的情绪很高,对弟弟能来到直播间感到很高兴,多次拥抱弟弟鼓励他。
他们家背后应该有高人指点吧?[捂脸]看来以前的嬉、笑、怒、骂,只是一步一步做铺垫而已,你们觉得是剧本吗?



记得有位网友说过,宇宙的尽头就是“直播带货”,向佐和弟弟向佑一起直播带货了。
从向太直播中,提到他一开始对他的失望透顶,到断联,到后来母子缓和关系,再到大和解,是不是有种“贬”到“扬”的感觉?
就在6月23日,向佐的直播间迎来了向佑,向佑身材肥胖,有点木讷,憨憨的,不善言辞,还有点邋邋遢遢的感觉。
不过明显,向佐的情绪很高,对弟弟能来到直播间感到很高兴,多次拥抱弟弟鼓励他。
他们家背后应该有高人指点吧?[捂脸]看来以前的嬉、笑、怒、骂,只是一步一步做铺垫而已,你们觉得是剧本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