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接受何宣林颜值不够, 我也能接受何宣林演技不好, 但我真的接受不了,她在浪姐五公都被淘tai了,居然还有一群人说她是资源咖,抢了黄婷婷的角色。 今天刷到一个消息,说何宣林进组《万花世界》,我还想着何宣林终于吃到浪姐一点点红利了,结果后来有消息说她抢了黄婷婷的角色。 我不明白的是,这剧都开拍了,如果演员没有问题,还能换人?剧组難道是看到何宣林翻红了才想着要蹭? 浪姐这三个月以来,何宣林每一公的实力大家都看到的,没有一个人想到她会在五公被淘tai的,所以我觉得是剧组的问题比较大,不确定人选就开拍,何宣林不应该再次被ma的,你们说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