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A史密斯谈詹姆斯: “湖人用4年1.85亿续约里夫斯,那么意味着,他们很可能会

A史密斯谈詹姆斯:

“湖人用4年1.85亿续约里夫斯,那么意味着,他们很可能会失去勒布朗詹姆斯。这非常糟糕,尽管勒布朗即将42岁,但是他依旧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事实,我没有刻意去奉承勒布朗,只是实话实说。如果湖人真的失去勒布朗,他们绝对会后悔的。卢卡跟里夫斯,他们的进攻确实很强,但是防守,那简直就是一塌糊涂。我真的不信他们两个能够带队夺冠,这种概率太低了。湖人需要勒布朗,就像上赛季那样。你想象一下,上赛季的湖人,如果没有勒布朗,那会是怎样的情况?他们可能要去打附加赛,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就算进了季后赛,那也是首轮被淘汰的命运。说实话,湖人高价签下里夫斯这个操作,在我看来是一个昏招。以里夫斯和卢卡为核心,湖人永远拿不到总冠军。”

评论列表

天&天
天&天 3
2026-06-26 11:57
詹黑都看不下去了,其实那年老詹不应该去湖人,应该去快船,快船也在洛杉矶。佩林卡这些年的操作,我感觉是不想詹姆斯拿五冠,因为他是科比的经纪人,他不想詹姆斯比科比更多冠军。(别说20,20是魔术师搭的阵容,21马上被佩林卡拆了)
o幸运de
o幸运de 2
2026-06-26 19:36
我作为詹密都看不下去了,其实那年老詹不该来湖人。佩林卡这些年的操作,超巨买来了浓眉,威少,东契奇,全明星级别的更是不知道多少。詹姆斯都无法合作,影响湖人夺冠。当年科比只是交易来一个全明星级别加索尔马上就三进总决赛两连冠。以后买巨星要长眼睛,再来个詹姆斯豪门都要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