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高市早苗耍脾气了?打算缺席11月深圳APEC峰会。 网上有消息称,

高市早苗耍脾气了?打算缺席11月深圳APEC峰会。
网上有消息称,日本首相高市早苗打算拒绝在11月来深圳参加亚太经合峰会,理由是中方对她进行人身攻击,摆出一副傲慢又委屈的姿态,着实让人觉得她不像个沉稳的政治人物。
毕竟还只是传说,不到最后还无法确定,APEC峰会非常重要,高市早苗应该不会轻易错过这么重要的会议。不过,目前中日关系确实存在一些障碍,很多网友对她有看法也是事实,高市早苗左右为难也不奇怪。

评论列表

風雲
風雲 5
2026-06-27 17:27
来了臭块地,别来。
用户43xxx61
用户43xxx61 4
2026-06-27 17:22
滚,不欢迎她来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2
2026-06-28 17:57
有种别来,没人欢迎你,你以为你重要
zlb2
zlb2 2
2026-06-28 16:35
搞死早埋爱来不来,关我鸟事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8 12:24
她爱咋滴咋滴,别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