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外省真的很难卷赢广东。广东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年轻人能吃苦,而是很多老人有钱也闲不

外省真的很难卷赢广东。广东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年轻人能吃苦,而是很多老人有钱也闲不住。你去菜市场看,六七十岁的老人还在卖菜、摆摊、干活。你以为他穷?人家可能家里几套房,租金比你工资还高。但他就是不觉得劳动丢人。有钱不摆谱,老了不躺平,能动就动,能赚就赚。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不富?很多地方是穷人想享受,有钱人想显摆;广东人是有钱还节省,有房还劳动。

评论列表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32
2026-06-27 08:18
难怪年轻人过的辛苦,再卷能卷的过有钱有闲的?🤣

星瑞 回复 06-27 08:48
年轻人真没上海的辛苦,看生育率对比就知道了,在广东男女都能扣个拖鞋随便套条三十元T恤不化妆打扮去上班,你那边能吗?别说多余折腾这些有的没的不辛苦。

用户17xxx31 回复 星瑞 06-28 15:46
粤西穷得只剩裤衩,尤其是乡下老人,240元每月老人钱,还要从牙缝里省些出来给无所事事儿孙,够凄凉。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1
2026-06-27 08:31
主打一个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赶尽杀绝!贪得无厌!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6
2026-06-27 21:56
小编瞎编![好生气]都是穷苦人家,不去拼命谁给你口吃的?[打脸]
白老将
白老将 7
2026-06-27 23:24
一生都这样过来的,卖东西有人气
陈勃
陈勃 6
2026-06-28 13:27
屁,广东穷人多。

一杯水的事 回复 06-28 14:05
还是您清醒,收租的确实有,但真不多,大部分是穷人。别歌颂节俭,吃苦,都是悲剧,在广东生活过的外省人都懂。

konghong0757
konghong0757 4
2026-06-28 09:43
广东人勤劳又低调务实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
2026-06-27 23:17
本地阿婆太闲了

6013960 回复 06-28 22:04
不是太闲,是闲不住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6-06-28 11:11
广东是一个标杆,上缴国家税也是最多的,南取西用,西部得谢谢一下广东

用户49xxx08 回复 06-28 12:38
不来泼水都算好了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6-06-28 01:33
不说了!我自己名下都三套房……没贷款,想躺平都不行,父母天天催出去干活!
邓鹏
邓鹏 2
2026-06-28 15:23
因广东人不太会广场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随心而遇
随心而遇 1
2026-06-28 18:15
闲得蛋壳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