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台湾媒体人黄智贤6月26日在节目中发表不当观点,“美国人是不搞阴谋的,他们是搞阳

台湾媒体人黄智贤6月26日在节目中发表不当观点,“美国人是不搞阴谋的,他们是搞阳谋的,这1.25兆军购是台湾跟美国谈出来的、一起商量出来的,开了无数次会议,搞了1、2年搞出来的。”

黄智贤还认为,“两国交战不斩来使”,“你去羞辱谷立言,我觉得是蛮愚蠢的事情。”

这番论调本身充满逻辑漏洞。

首先,黄智贤妄下论断,称“美国人是不搞阴谋的”,这就十分可笑!自二战结束以来,美国在全球发动或参与的颠覆政权行动不胜枚举,难道这都不算阴谋?那世界上还有什么事可以称得上阴谋?

然后呢,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谷立言只是一个民间机构即美国在台协会处长,根本不是“来使”,他有什么资格对台湾和两岸事务指手画脚?所以,他因不当言论遭到批评完全在情理之中。

评论列表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14
2026-06-27 03:52
是的,委瑞内拉,伊朗领袖被抓被炸死都是阳谋,事先商量好的![抠鼻][抠鼻][抠鼻][得瑟][得瑟][打脸][打脸]
用户78xxx89
用户78xxx89 14
2026-06-27 11:36
不装了
tb770405406
tb770405406 12
2026-06-27 11:38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善意相通
善意相通 8
2026-06-27 11:27
斯诺登说假话还是你说假话?
褀康成金
褀康成金 4
2026-06-27 15:10
美帝是最会搞阴谋国家,为了长期吸世界各国的血,背后搞了多少颜色草命,颠覆他们的政权,安策自己想要的政治势力,近的如委内瑞拉,罪恶不赦!说他是搞阳谋真是幼稚!
伊洛
伊洛 4
2026-06-27 21:23
这太好解决了。谁表决批准了台军购,收台后就捉表决人,拍卖表决人的全部资产,凑够两倍军购款上缴国库,剩下的充作收台费用。
有悔
有悔 3
2026-06-27 20:25
台湾问题有国台办处理,大陆这边对台湾媒体人的评价,大多鸡同鸭讲,绝大部分大陆人不了解台湾情况,
荒城
荒城 3
2026-06-27 11:28
智贤岁数大了变成智闲了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6-27 13:09
确实,除了智慧的中国人,谁会阳谋?你太高抬霉国佬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6-27 10:14
瞎掰!美国人不搞阴谋那阴谋从哪来?
静湖一舟
静湖一舟 2
2026-06-27 20:40
你能出示她这段话的资料或者视频、录音么,有人怀疑你是来代节奏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6-06-27 17:01
洗衣粉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1
2026-06-28 08:30
美国不搞阴谋?智贤姐忘了轰动全球的“棱镜门”计划吗?
心动时刻
心动时刻
2026-06-28 10:14
你在指望一个美国的人自认美国搞阴谋吗?
蓝大哥
蓝大哥
2026-06-28 07:15
什么是阳谋,什么是阴谋,阳谋是从不遮掩的,阴谋是说一套,背里又有不同的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