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最后几个了。。我怀疑人,我就是看我最近身材好,一直给我寄一些特别长胖,但是又巨好吃的东西。。
这个风厂里实在是太美味了,一直停不下来,但偏偏它又是水果里,含糖量比较高的姐妹们,你们说怎么办?该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