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韩红
韩红说的没毛病,你如果生气只能证明你玻璃心网上又是一片声讨之声,口诛笔伐,狼烟
韩红说的没毛病,你如果生气只能证明你玻璃心网上又是一片声讨之声,口诛笔伐,狼烟四起,说句公道话,如果咱不是人家嘴里的“北京人儿”,那跟咱就没关系。人韩红要表述的对象是那2000万北京人儿,是要面儿也好,是要票房也好,都是人家首都人民的事。这话里话外透露着皇城根下中央集权的优越感,而且这种优越感是骨子里带着的。既然人家2000万人是自己人,那跟我们这些外人就毫无关系,你还生气上火的干嘛呢?最多就是不看就完了呗。PS:当下社会,人装B其实没啥影响,因为你一装B,大家一眼都能看出来,装的越狠自己丢人越大,最可恶的是有些人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种傲慢,那嘴脸呀,那人zha的味道呀是真不值钱。你可以有傲骨,甚至可以有傲气,但你千万别拿出来得瑟。你和大众唯一的区别是运气好,换言之,你比大众唯一强的地方是你投胎技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