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不岀意外,亚洲球队将有四支球队小组岀线,进入32强淘汰赛。 第一支出线的将会是

不岀意外,亚洲球队将有四支球队小组岀线,进入32强淘汰赛。

第一支出线的将会是韩国队。韩国队目前2战1胜1负积3分,最后一轮将岀战南非,有望取得胜利,将积6分铁定岀线。即使打平,也会积4分至少以小组成绩最好的第3名岀线。

第二支可能岀线的是日本队。日本队目前1战1平积1分,考虑到战平的是夺冠热门荷兰队,接下来对阵突尼斯、瑞典,至少可以胜突尼斯。这样,至少也能以小组成绩最好的第3名出线。

第三支可能岀线的是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目前2战1胜1负,最后一场将对阵本组最弱的巴拉圭队,取胜没有问题。这样,澳大利亚队将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

第四支可能岀线的是沙特阿拉伯队。沙特目前1战1平积1分,战平的是实力强劲的乌拉圭队,后两场将对阵西班牙、佛得角,对前者亳无胜算,但对后者大概率可以取胜。这样,沙特队也至少以小组最好的第3名岀线。

各位球迷朋友,你们认为呢?

评论列表

学大汉 武立国
学大汉 武立国 49
2026-06-21 16:46
最怕半场开香槟,除了小日子,另外三支都不好说,最后一个对手实际都半斤八两,别忘了上届沙特第一场赢了阿根廷还不是没出线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1 17:36
现在第三也可以出线

后会有期期 回复 用户10xxx83 06-21 19:39
你这个说的不够严谨,小组第三出线是有前提条件的,十二个小组第三,成绩靠前的八个可以出线,有四个最差的也要淘汰掉。

鬼见愁
鬼见愁 35
2026-06-21 17:28
沙特赢不了佛得脚。

用户99xxx83 回复 06-21 17:47
你那意思沙特不如国足吗

用户10xxx26 回复 用户99xxx83 06-21 17:55
国足敢比谁强?

善良的人
善良的人 32
2026-06-21 17:28
最看好小鬼子没办法人家有实力能和欧洲球队 扳扳手腕。不知道中国队何时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用户84xxx73
用户84xxx73 15
2026-06-21 21:26
所谓的“国足”与裹足同音,说明中国人不是不会踢球,而是被某件事掣肘着,如果不去除,永远也不可能正常的发挥力量。

8968 回复 06-22 15:49
形象贴切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4
2026-06-22 15:22
沙特对佛得角最少输2球,这组最弱的是沙特,最后出线的是西班牙和佛得角
雨林霖
雨林霖 14
2026-06-21 16:50
伊朗队呢?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21 19:08
伊朗世界杯成绩从来不好,西亚球队都只会在亚洲窝里横。

sam 回复 06-21 19:08
这个是炸弹。

风过留痕
风过留痕 11
2026-06-21 22:58
巴拉圭很弱吗?
随风而去
随风而去 8
2026-06-21 22:07
本界世界杯冠军:佛的脚,能不是吗?!
天山昆仑派
天山昆仑派 8
2026-06-22 12:11
沙特没戏,伊朗有可能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6-06-21 19:16
清韵
清韵 7
2026-06-21 22:38
期待全部淘汰。
海豹
海豹 7
2026-06-22 18:31
日韩肯定能出线,澳沙很难
丁车
丁车 7
2026-06-23 19:55
亚洲出线最多三队: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沙特难胜佛得角,佛得角也许创造奇迹,小组第三出线。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6
2026-06-21 20:34
小鬼子已经出线了
感悟
感悟 5
2026-06-21 21:57
足球是圆的,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不是你能预测的,除非放在国足身上可以预测吧!
光芒万丈
光芒万丈 4
2026-06-21 22:45
只有韩日是手拿把攥,澳大利亚跟沙特情况不容乐观

山野贩晚风 回复 06-22 18:40
日韩拼的是长久体系,澳沙一个人才断层,一个本末倒置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4
2026-06-22 13:48
本届最大黑马佛的脚[滑稽笑]
老情哥
老情哥 3
2026-06-24 12:11
别想那么多,二十四强才是真正的世界杯淘汰赛!32强是小组赛,48强是赛会式集中的预选赛
8968
8968 3
2026-06-22 14:55
巴拉圭小组最弱?澳大利亚吧?沙特?佛得角能两连平,平沙特的机会更大,在此基础上还能赢沙特。日本拿了4分了,比较轻松,对瑞典不但不会处在下风还会有优势,出线机会很大。而韩国对南非应该会拿多一份,能赢就不好说了。伊朗爆冷赢埃及也能出线。

用户10xxx74 回复 06-24 06:16
就是最弱,排名最靠后

学无止境 回复 06-24 19:49
伊朗不是爆冷,是很大可能赢埃及,因为这个小组都想拿第二,拿第一打未知的第三,有可能是塞内加尔,瑞典这样的强队,打d组的第二,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巴拉圭,都要好很多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3
2026-06-22 06:08
伊朗还没有输球呢,差点斩杀比利时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21 20:16
现在的出线跟以前不一样
铃木摩托李为民
铃木摩托李为民 2
2026-06-22 08:27
我要是看得到你会打烂你的嘴巴,韩国明明是一胜一平,积四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6-06-22 08:39
你要猜中了,地球都被你买了[滑稽笑]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2
2026-06-22 13:16
日韩基本出线没有悬念,别的队就不好说了,可能不大
Repeat
Repeat 2
2026-06-24 01:26
佛得角最弱?人家已经二连平了,赢了你沙特正好出线。
duyongkai
duyongkai 2
2026-06-21 23:00
关你屁事
广西浩芮商贸有限公司吴勇志
广西浩芮商贸有限公司吴勇志 2
2026-06-22 12:29
你认为你能打赢佛得角吗?比利时都踢不赢,你想赢佛得角?你当佛得角是菜鸟啊?

8968 回复 06-22 15:50
所以单看名字是没有用的。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2
2026-06-22 06:05
看好乌兹别克能出线
进行到底
进行到底 2
2026-06-22 14:00
有啥炫耀的,直接32支球队的时候亚洲还有5个名额呢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23 14:45
由于本届世界杯特殊赛制,同分情沉下,先看胜负关系!导致第三轮小组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太多强队在第二轮比赛以后,早早确定第一!这是历届世界杯从未见过的奇怪现象!让第三轮比赛失去太多悬念,纯粹多此一举,强队会选择替补,来进行轮换练兵,降低观赏性,以后世界杯应改回传统赛制,首先看净胜球!
飘流的浮萍
飘流的浮萍 2
2026-06-23 22:38
亚洲9支球队,只有鬼子已经出线了。
静宝还差一步
静宝还差一步 1
2026-06-22 00:32
一下说巴拉圭最弱一下又说巴拉圭实力强劲[捂脸哭]
华仔
华仔 1
2026-06-21 20:40
一派胡言
爱国者
爱国者 1
2026-06-22 13:34
亚洲球队🈶几队可以胜南美球队?不知所谓!
颙望
颙望 1
2026-06-22 07:48
伊朗为什么不行
独泊
独泊 1
2026-06-22 10:42
把沙特换成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