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高考家长:不知道怎么把孩子养成了这样

高考家长:不知道怎么把孩子养成了这样

评论列表

呼啊嘿呦呵
呼啊嘿呦呵 3
2026-06-21 02:43
女孩子叛逆了真的更头疼

夜幕*猫咪*忧 回复 06-24 00:39
没啥头疼的。。。你怕女孩子出去出卖身体?当你把她当废物看待的时候,不管是出卖身体还是犯罪,都与你无关了。拿捏的本质是啥?是因为你在害怕。你可以很直接的让她滚出去,并表示,我要么再生一个,要么直接领养一个,总之不用你操心,你已经成年了,我对你没有抚养义务了,爱滚哪去滚哪去。。。叛逆的本质是没吃到苦头

青草饮料
青草饮料 3
2026-06-24 00:24
因为你真没管过她,你做的只是要求她。她小时候遇到问题你不倾听不解决,她的问题就永远不会和你说。你劝她学习的时候永远用利益诱惑,她考上了就一定会找你兑现利益。关键不在于物质支撑,而在于倾听和交流。可惜中国家长制要求建立家长权威,杜绝了这种能力。
风行且歌
风行且歌 3
2026-06-23 23:45
这号已经养废了
春禾木
春禾木 3
2026-06-24 00:22
子女无才必是父母无德!一点不值得可怜
张三疯
张三疯 2
2026-06-23 23:56
回一句,成年人想要什么自己去挣,挣不到别总想着天上掉馅饼,父母义务履行完了。这就是从小到大没打过,打一顿就老实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2
2026-06-24 12:28
赶紧生二胎,练小号[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1
2026-06-24 00:40
我有一句不知当讲不当讲
用户60xxx50
用户60xxx50 1
2026-06-23 23:57
所以小孩一定要有怕性。有能管住的人。
[耶]
[耶]
2026-06-23 23:49
啥?18岁成年了不用人管了?一言为定,双喜临门啊,已经这么NB了滚出去自己挣自己花!这样的玩意养老是指望不上了,供你吃喝还不如存点养老钱
AMX 13 90
AMX 13 90
2026-06-24 07:41
都是过来人,你别说她怎么做对,你就说你怎么做她不反感,如果觉得她叛逆,你做一份高考卷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