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给我看懵了。
就随口一句话。
直接蒸发20亿市值?
东鹏老板林木勤饭局上随口说自己平时不喝自家饮料,这话传出来直接把股吧炸翻。说真的他家业绩已经够能打了,去年营收破200亿,能量饮料市占率连续五年第一,今年一季度营收还涨了20%多,消费大环境这么冷的情况下这成绩单绝对拿得出手,可啥用都没有,就一句话直接把信任干崩了。
我是真觉得这真不是股民矫情,创始人本身就是企业的活招牌啊,你自己都不碰的产品,吹得再天花乱坠,消费者和股民凭啥信你?后来发公告解释是随口说的也没用,大家脑子里已经刻下你把自家饮料推一边的画面了,信任这东西攒十年不够,碎三秒都富余。
你们要是持有东鹏的股票,会因为这事卖吗?评论区唠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