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台湾媒体人陈挥文6月22日在节目中痛批蒋万安错误言论,“对岸欠你的?” 近日,

台湾媒体人陈挥文6月22日在节目中痛批蒋万安错误言论,“对岸欠你的?”

近日,台北市长蒋万安称,“呼吁对岸,进口台湾的农产品,应该要建立稳定、有序的制度性做法,包括检疫、税率,不要让台湾的农民成为无辜的受害者”。

蒋万安错得离谱!大陆一系列惠台措施,正是非常稳定有序的制度性做法,这一点有目共睹;对台湾农民造成伤害的,恰恰是民进党当局肆意阻挠两岸交流造成的;蒋万安“倒打一耙”,不过是与民进党当局同流合污的诬蔑之语。

陈挥文对蒋万安的痛批也提醒我们,当我们满含善意惠台时,岛内政客真的感恩吗?宽猛相济,才是上策;一味“溺爱”,事与愿违。

评论列表

用户72xxx49
用户72xxx49 53
2026-06-23 22:27
应该穷台困台才知道疼

南北传奇 回复 06-24 11:53
正确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4
2026-06-23 23:17
就像有的学生理所当然正确,认为要父母买苹果,不卖就是不爱自己,不尊重自己,甚至埋怨和恨,甚至想不开!已经是叛逆,无理的范畴!
凡事愿讲个理
凡事愿讲个理 34
2026-06-23 20:04
国民党和大部分所谓的中间选民不都是这样,给是应该的,限制你也是合理的,但别想让我知你的情
俨  然
俨 然 26
2026-06-24 00:09
蒋万安不承认自已是中国人,有什么资格呼吁大陆呢。更何况又不是正统的蒋家后代。

玩儿 回复 06-24 08:29
就算蒋介石亲自来也不行

随便说说 回复 06-24 07:31
就算是蒋家正统,难道光头大陆人民很喜欢吗

我想躺平啊
我想躺平啊 17
2026-06-24 06:07
国民党是最不要脸的政党。什么好处都想要,除了统一。
bydagl
bydagl 17
2026-06-24 09:09
两个字欠揍
HM
HM 13
2026-06-23 23:12
矫儿无孝子![???]
jx5985729
jx5985729 10
2026-06-24 08:04
人间清醒陈挥文,虚情假意蒋万安。

用户11xxx69 回复 06-24 22:40
[点赞]

orz
orz 7
2026-06-24 11:16
蓝绿其实完全没有区别,你非得说有什么区别?那就是蓝的组团去日本,绿的包机去日本。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5
2026-06-23 22:05
生意,不要瞎说。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6-06-24 13:43
所以说蒋万安不是什么好人为他自己的政治利益在大陆说一套在台湾做一套心思不正这个狡滑有一点象蒋介石家里人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4
2026-06-24 20:35
唯武一统。
天麟
天麟 3
2026-06-24 14:37
小蒋内心还是不服气,有机会就阴阳
狄衍
狄衍 3
2026-06-24 13:37
国民党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往后面看连统战的价值都没有了
火星
火星 2
2026-06-24 12:22
这个伪小蒋与“台独”沆瀣一气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6-06-24 10:07
蒋万安与蒋介石血脉相承,不需要验NDA。
勿忘我
勿忘我 1
2026-06-24 23:08
喂不饱的白眼狼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6-24 07:43
狗肉上不了宴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