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公司的食堂当时是盖的阳光房 ,一个冬天无敌采光,无敌保暖,当时所有人都再夸我。随

公司的食堂当时是盖的阳光房 ,一个冬天无敌采光,无敌保暖,当时所有人都再夸我。

随着时间的推移,食堂阿姨和我说没有人吃饭了,因为坐不住,这里中午的时候有44℃左右....开空调需要提前1个小时才能降温到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