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当前行情老股民为什么选择空仓?一是涨高的科技股不敢买,因为超出了自己的认知;二是

当前行情老股民为什么选择空仓?一是涨高的科技股不敢买,因为超出了自己的认知;二是持续下跌的老登股不能买,因为一买就套,深不见底。你说当前这种行情不选择空仓还有别的办法吗?

评论列表

石头
石头 5
2026-06-27 12:14
三万多亿资金交易从哪里来?
祝大员
祝大员 2
2026-06-26 16:06
连续涨两天就骗进去了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8 09:59
周末愉快!

老王仔
老王仔 2
2026-06-27 10:36
闲钱多过持仓,想做纸上财富门都没有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8 10:03
周末愉快呀,朋友6月份拿的都有哪些呀?有没有吃大肉?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
2026-06-27 12:17
大跌不敢买,难道等大涨了再买吗?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8 09:59
下周有看好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