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行情老股民为什么选择空仓?一是涨高的科技股不敢买,因为超出了自己的认知;二是持续下跌的老登股不能买,因为一买就套,深不见底。你说当前这种行情不选择空仓还有别的办法吗?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8 09:59 周末愉快!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8 10:03 周末愉快呀,朋友6月份拿的都有哪些呀?有没有吃大肉?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8 09:59 下周有看好的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