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我问老公, 《抓特务》又没什么特效,为什么能花2.5—3个亿?不就是在胡同里跑来

我问老公, 《抓特务》又没什么特效,为什么能花2.5—3个亿?不就是在胡同里跑来跑去吗? 老公笑笑说,这你就不懂了,人家这个是搭建实景,现在这个比较费钱,国内找不到特别年代感的建筑。 冯小刚的电影有号召力,有钱,就会按照电影搭特定景,不是用流水线景,那是没钱的剧组干的事。 现在拍电影都这样,有钱的剧组会针对布景要求重新打造不同场景,就像服装一样,原本大同小异我租就行了,有钱剧组就会重新做新的更贴合角色的服饰,布景也是一个道理。 再一个就是片酬,两位主演的片酬+冯小刚的导演片酬估计就要1.5亿左右了。 然后就是宣发,这一项也非常烧钱,成本也很高,几千万也是要的。 不过这个电影现在票房一般,没看演员做宣传时都瘪着嘴绷着脸,可能压力也不小,毕竟搞砸了以后的事业也危险了……

评论列表

心中的阳光
心中的阳光 2
2026-06-28 16:36
洗钱
咖啡不懂糖的甜
咖啡不懂糖的甜
2026-06-28 09:31
宣发是不是给每个影城钱,影城才给排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