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太揪心了! 东莞坠桥出事司机才23岁,年初刚考到驾照,年轻,经验少技术也不行。

太揪心了! 东莞坠桥出事司机才23岁,年初刚考到驾照,年轻,经验少技术也不行。

司机开到匝道,他压根没意识到,还一个劲儿超速,又是变道超车,博刺激想冲到前面去。结果主干道上车速太快,等他发觉情况不妙,想变道根本来不及,一下子五个人坠桥!

网友热评:开通了十多年就它一辆车傻傻撞过去!

很多人觉得是这司机技术差又心存侥幸才酿成大祸!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220
2025-06-01 14:58
四车道变三车道,第四车道并没有完全封闭,没有设置危险提示和采取防护措施。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辅路前面临崖临水属危险道路,应设置危险警告标志和安全防护措施。据说以前有,后来没出事不知道怎么就没了。出事后马上设置隔离墙。说明,如果不是这伙计掉下去,隐患不除,以后还会有人掉下去。

o 回复 06-02 06:57
十多年了,都没有其他车发生过这样的事,说明还是司机的问题

海豚 回复 06-01 23:47
任何人都不要幻想房价还会涨,只会持续下跌,就算经济好了也是下跌,因为供需结构和预期已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以前出生人口一年2000多万,这几年出生人口都是900多万,由于生活压力,现在年轻人不结婚不生子的现象泛滥,现在的900多万出生人口很可能还会是以后的高点,如果按人均80岁算,那么未来就剩下7亿人左右。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的,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有人整天吹嘘哪里哪里房价保值增值要涨,行,你先掏空家底多给点钱多买点多做贡献,总不能只靠一张还没刷牙的嘴巴吹吧?忽悠别人上?还有良知吗?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所有城市的房价都应参照那些卖3000元到5000元一平的楼盘,否则就是有人赚的太暴利了。房子卖不出去喊破天都没用。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对其它行业来说才是真正的利好。

旨争朝夕
旨争朝夕 187
2025-06-01 19:44
不管司机开车怎么有问题,这条断头路没有强制并道,防撞措施也不到位,负有根本责任

ICEACE 回复 06-03 10:01
你要不要去百度一下什么是断头路

串串你 回复 06-03 23:02
但凡你走过这条路都不会这样说

发哥
发哥 82
2025-06-01 14:43
道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超级
超级 67
2025-06-01 21:57
限速80码,能开一百多码车速,反正这样开车迟早有一天都是死

弟弟评论家 回复 06-01 23:36
这样的断头路这样导流十公里都能有车飞下去

花落知多少 回复 06-02 07:07
鬼火少年而已,说真的他以后开车对路人来说很危险。匝道一出来直接飙到120,路是有点问题,但他自己的问题更大,他以后开车危害极大,提前把自己送走了,就是可怜车上四个人。

●v●
●v● 67
2025-06-01 23:12
一公里的指示标线都没有把人拉回来。你们却指望网官方用石墩子把人撞到主路上去!官方表示很为难[思考]

卫宫士郎 回复 06-07 12:36
有石墩和没石墩区别很大

用户18xxx07 回复 06-03 18:44
要求石墩子很过分吗?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3
2025-06-01 18:01
断头路就是个陷阱,一个坑,等倒霉的人掉下去

蜗牛 回复 06-02 14:20
路确实存在安全隐患,虽然人也有问题

ICEACE 回复 06-03 10:02
你开车不看路吗

深圳雷驰毕生
深圳雷驰毕生 51
2025-06-01 22:02
十年了,就他一个人出事,真的人的因素还是主要原因,公路方面也有次要责任

用户12xxx98 回复 06-03 11:33
第四车道放水泥墩慢慢向第三车道收拢。

冰心雾儿 回复 06-03 18:35
公路没责任,这样设计,救了多少家庭。

中国战士
中国战士 48
2025-06-01 22:48
小年轻开车,多多少少都要交学费!反正他们开车,一,我不敢坐,二,路上遇见能够远离就是福
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 45
2025-06-02 08:54
年初才考驾驶证,根据相关规定,‌实习期驾驶员不得单独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但允许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陪同驾驶: ‌陪同要求‌ 实习期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必须由持相应或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且驾龄超过三年的驾驶人陪同。陪同人员需坐在副驾驶位置进行指导。‌‌‌‌1 陪同人员需为同一类型或更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证持有者(例如C1驾驶证的实习期驾驶员需C1或更高类型驾驶证的三年驾龄驾驶员陪同)。‌‌

gomaxdev01 回复 06-03 21:55
不是说得难听点,事实就是经常有二轮电动车在上面跑,有些晚上都不开灯,从后面根本就看不到车。

灰狼阿土 回复 06-03 20:28
谁告诉你高速公路就一定没有路灯的?青岛的高速就有路灯。

用户85xxx95
用户85xxx95 41
2025-06-02 00:02
年少,驾龄短,不知江湖险恶,不知山高路远坑多有断头。

缘来有你 回复 06-02 06:29
说句不好听的,走路不带眼前面有柱子他偏要撞上去有什么办法?何况当时还是白天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38
2025-06-01 22:07
牛逼的零零后和牛逼的电车……都作吧!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38
2025-06-02 00:02
死者为大,就不评价个人了啊!那些评论区骂快速路设计有问题的人,还是先买个车多开开吧。记住,这是左侧限80的快速路,不是封闭式高速公路。区别自己去查,但是全国很多城市的快速路、环城路、跨区主干道线路,基本设计需求大多也是3+2模式,又因为某些路段,出口、入口车流量大,局部路段就会拓宽出一个辅助路,如同高速公路的重型车辆爬坡车道,变成4+2,这多修出来的部分车道是限60或者限40的(进入这种车道还用80的速度开就会出事),其提示牌和并道线也按60以下设计的,你如果严重超速的话,看到这些提示牌和车道标线就会来不及反应。快速路的年通行车流量远远高于封闭式高速公路,但是99.99%的司机都没有出过事,就某人出事了,评论区一边倒的,骂设计缺陷,就如同,“吃鸡腿卡死自己,要找厨师赔偿,怪罪厨师把鸡腿剁太大块了”一样搞笑,呵呵

扎心了你个老6 回复 理哥 06-04 01:13
村东头的杠厂还招人,你去报个名吧,别埋没了抬得一手“好杠”的技术!用这种歪理来抬杠[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理哥 回复 06-03 18:33
拿一把刀从街头冲到街尾,伤到你一个人,是因为你笨躲不开吗?

毛毛
毛毛 35
2025-06-01 22:05
年轻就是好,牛气冲天一下子全家搭上去了

三条腿的蛤蟆 回复 06-02 18:02
是同事,有些人的车是真的不能坐啊

●v●
●v● 33
2025-06-01 23:17
看见红圈里的水泥护拦了吗,前面消失的是被车子撞飞了

●v● 回复 06-05 07:58
车主有踩刹车?100以上时速,撞了就能立马停?

●v● 回复 06-05 07:55
这么多导流线车主有减速吗。

邦哥
邦哥 29
2025-06-01 23:21
甩锅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26
2025-06-01 21:28
人的因素第一
弟弟评论家
弟弟评论家 23
2025-06-01 22:27
这个设计早晚出事 十几年不出事不代表设计没问题 断头路这样拦着 管理公司懒到出汁!!!
dafu
dafu 18
2025-06-02 01:02
清明节回老家,高速120+,一车超我,130左右吧,开着窗,左手伸出外面,没夹烟,跟了有20、30公里,手就这样一直伸出窗外,跟朋友说,这绝对是个小年轻,装B呢。超过一看果然。

dafu 回复 06-02 20:11
高速开窗我也受不了,真搞不懂这些小年轻的脑回路,抓方向盘手累了,屈肘靠窗沿上放松下,理解,他是半个手臂伸出外面,手指乱动,还这样保持了几十公里,真服,后面下服务区了,没跟他了,估计他会保持这姿势下高速吧。

吐槽 回复 06-03 12:28
这种车你也跟,尽量离远才对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8
2025-06-01 22:37
今次事故可以避免,责任清楚。现在很多道路指示牌不合理何时能整治?

缘来有你 回复 用户10xxx11 06-02 18:49
开车上路的驾驶者首先就要对自己和车上的乘客的安全负责,前提就是自己安全驾驶,自己不安全驾驶出了事故就怪天怪地怪空气?这次事故没有波及其他路上正常行驶的车辆已经是万幸了,谈什么理解、认知有个屁用

用户10xxx11 回复 06-02 18:38
理解、认知不同,你耐心等待公告吧!

阿宝
阿宝 15
2025-06-02 08:24
现在年轻的人爱装逼,开快的人能装逼,不能怪路怪自己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5
2025-06-01 20:41
百米开外封路即使撞到也有时间刹车停下,也不至于掉下桥头

小伙伴 回复 06-02 01:49
百米开外撞后在撞到路中间又会引发更大的事故了

GGG
GGG 15
2025-06-02 06:57
十次事故九次快
牵牛花
牵牛花 14
2025-06-01 21:53
就算司机有一万个错也不能掩盖重大安全隐患的事实!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3
2025-06-01 22:28
应追究路桥公司责任,要它赔偿。
用户94xxx15
用户94xxx15 12
2025-06-02 07:37
看图说话,这道路划线与隔离防护有大问题。此文歪带节奏,意将全责归咎车主。居然假借,说十几年从未有这情况。事实是,道路埋雷,被触,炸了,都怪受害人该。能写这么歪理的人,可真昧良心!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1
2025-06-01 20:35
请君入瓮?
麒麟1391
麒麟1391 11
2025-06-02 11:21
能活这么久也不易,哀。
悟空
悟空 11
2025-06-02 15:03
马路杀手死了才好
立志
立志 10
2025-06-01 23:15
把匝道上来并入主干道的附道当成了第四车道……
gs
gs 10
2025-06-02 08:40
司机固然有责任,路政部门责任更大,应追究
yx_workershop2019
yx_workershop2019 8
2025-06-02 12:30
道路设计缺陷明显,为什么还在洗地?
小榕
小榕 8
2025-06-02 17:46
男的就不可惜
用户79xxx51
用户79xxx51 8
2025-06-02 12:23
狂人的下场
明哥好味卤菜
明哥好味卤菜 8
2025-06-02 00:35
看着有点像断头路,为何要修成这样的路呢?
藤芸芸
藤芸芸 8
2025-06-02 20:26
想推卸责任吗? 断头路这样设计,而且没有做好措施
百花酒队
百花酒队 8
2025-06-02 14:30
人穷怪房基,它就该死。
草民
草民 7
2025-06-02 10:34
主要责任设计是严重错误,没有提前200米作出警示牌,断头路,和没有水泥墩隔成车道变窄,司机飚快是次要责任。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7
2025-06-02 06:38
就是路的问题,与车速无关,不要混淆视听!没有断头路怎么可能掉下去?
船长
船长 7
2025-06-01 22:13
别说刚拿驾照,就是那些拿驾照10多年的 两箱油选手 节日上路,几十公里的县道各种车祸 各种堵
没事儿走两步
没事儿走两步 7
2025-06-02 13:25
就是司机安全意识淡泊,疯狂驾驶惹的祸
李焕松
李焕松 7
2025-06-03 12:27
终究还是路的问题
一路向南
一路向南 6
2025-06-02 08:51
这条路本身问题最大,四车道变一车间旦不封闭!出问题是迟早的事!
迷失自我
迷失自我 6
2025-06-02 09:12
深中通道上一有点鸡毛蒜皮小事,那广播就不停的循环播放,下雨也播放,有这必要吗,严重扰民,为什么就不可以改用电子显示屏来提示
687
687 6
2025-06-02 05:01
开口应封死,并150米外标志预警
云宣
云宣 6
2025-06-03 10:12
这是有关部门失职渎职,必须要担责追责。
xyz
xyz 5
2025-06-02 06:55
司机的过错代替不了设计施工的缺陷,很明显的安全隐患
用户95xxx09
用户95xxx09 5
2025-06-02 09:02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只是这样的结果太惨烈,愿逝者安息!人们应该有敬畏之心,尊重大自然。人定胜天就是一种邪恶。
过期的爱
过期的爱 5
2025-06-03 12:36
这路瞎设计
用户66xxx55
用户66xxx55 5
2025-06-03 11:46
刚拿证几天就想装逼[哈哈笑]
曉華
曉華 5
2025-06-02 14:14
自作自受
Ricky
Ricky 4
2025-06-02 10:26
说9年多只有这次出事故的人居心不良,请问如果路上被人为挖了一个坑,也没有设置清晰合理的警示和拦障,所幸以往路过的人都避开了,只有一次某人不小心跑着掉进坑里,这个人是有部分责任,但挖坑的没责任?

单身时代 回复 06-04 06:57
世上没有那么多如果,你这样叫抬扛,不过像你这种小屁孩无知,算了吧

明明
明明 4
2025-06-02 11:36
威风就好能上天[100][100][100]
momo
momo 4
2025-06-02 09:26
现在考驾证,开车不到10次就可以考到。跟我们以前真刀真枪天天练,练一两个月才去考的完全不一样

涅磐重生 回复 06-02 21:54
请问你一个月练和别人开了几个月有什么区别?

克鲁斯 回复 06-02 16:45
两码事。让你开和你敢开两码事。给你个特种兵的证,你自己啥尿性没点逼数么?

惩恶扬善
惩恶扬善 4
2025-06-02 12:25
设计管理都有问题
寻聊
寻聊 4
2025-06-03 17:41
这都看不见,唉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3
2025-06-02 08:01
你拿钱写这种昧着良心的东西真的不怕吗?!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3
2025-06-02 00:06
想变道结果发现左侧有车离得很快
淡定
淡定 3
2025-06-02 07:03
司机违反高速驾驶条例
柳王爷
柳王爷 3
2025-06-02 08:14
按道理很远都看得见,可能司机打瞌睡吧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3
2025-06-02 14:43
刚考到驾照又年轻争强,结果装逼悲剧了
华夏安
华夏安 3
2025-06-02 16:43
如果在距断口一百米前多一道拦物提醒司机,也就挽救了五条生命了,不知道施工单位和交通部门为什么不能多花百多元设一些筒单酲目的路障呢
朱朱
朱朱 3
2025-06-01 17:38
路管有问题,我每天走,没想到这么惨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3
2025-06-02 08:46
鬼火少年
草原
草原 3
2025-06-01 21:59
不是年轻不年轻的问题,为主,是路是陷阱。
白雪欺头惜怜花
白雪欺头惜怜花 3
2025-06-02 12:57
还是实习期,所以开车由不得你乱来
碧水新
碧水新 3
2025-06-02 06:45
这样肯定有问题,还是个转弯处,等转过来后到跟前才看到,反应过来,还要变道时间估计也不够了
月明风清
月明风清 3
2025-06-03 12:02
没有禁止通行标识那表示这条路是可以通行的,通到哪不管,反正可以通行。
无花果
无花果 3
2025-06-02 20:28
断头路,警示牌有没有不知道,只是隔离墙太敷衍,这是整个问题的所在处,如果不整改,这件事不是最后一次。
awing
awing 3
2025-06-02 08:32
雪糕桶位置应该近一点
a8175635
a8175635 3
2025-06-03 18:07
车辆出事故 第一责任就是没有观测
星火燎原
星火燎原 3
2025-06-03 15:01
制造拉链路、断头路、这是虾仁猪心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06-03 09:09
新手能上高速吗
兴弟我讲得对冇对
兴弟我讲得对冇对 3
2025-06-04 07:17
既然都是断头路,为什么不搞多点软缓冲?沙堆,水桶之类?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3
2025-06-03 12:10
都是超速惹的祸
海的声音
海的声音 3
2025-06-03 12:08
一般情况,事故发生多种因素,咱们一生不可能都是平坦大道,这是故,偶然中的必然!
宁静
宁静 2
2025-06-02 20:51
违章驾驶是主要原因,超速撞护栏就安全吗?当然道路管理也是有责任的,如果设置雪糕桶强制导向,也许能避免。

涅磐重生 回复 06-02 21:56
最客观是你说的话

laura
laura 2
2025-06-03 09:20
设计缺陷就设计缺陷,必须严查建设方
光良
光良 2
2025-06-02 19:19
断头路都不围起来怪谁,谁验收谁设计都有问题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2
2025-06-02 21:56
两箱油 技术差 博剌激 还超速 鉴定完毕
恺霖
恺霖 2
2025-06-02 17:36
现在买车比以前轻松多了,很多初学者迫不及待就上手,还自视甚高。
苍狼
苍狼 2
2025-06-02 09:17
有隐患
用户56xxx70
用户56xxx70 2
2025-06-02 19:50
主要负责人必须承担法律责任,明显重大隐患,而且已经造成较大事故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2
2025-06-03 09:21
上不了高速,快速路可以吧!提前体验下高速的快感,可惜!没有如果。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2
2025-06-03 09:16
这种设置,总有一天会出事,只是这次让小伙子率先撞到了!
无名小草
无名小草 2
2025-06-02 15:14
初生牛犊不怕虎!最怕四道变三道!谁快谁倒霉!
™dē純屬:-*緋聞Ф
™dē純屬:-*緋聞Ф 2
2025-06-03 10:09
说一万个是驾驶员问题 也掩盖不住这断头路的安全隐患措施没做到位 建议用防护装置从100米在斜着围过来引导逐渐变道才对 路面标线是挡住瞎子的
ICEACE
ICEACE 2
2025-06-03 10:00
又超速又新手,还上高速,那一切说得通了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2
2025-06-05 02:15
限速八十,开到一百多,本来就不把别人的命当事情,感谢老天收了他。
™️念旧
™️念旧 2
2025-06-03 15:42
都有问题,55开
阿欢
阿欢 2
2025-06-03 19:38
不用说,只要能冲下去都是路的责任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6-03 17:57
路政及交管部门罪责难逃!
一阵风
一阵风 2
2025-06-03 22:02
这些无良自媒体,从来不说一句本来有没有导流水泥墩。就是吃“人血馒头”而已。各种“断头路”照骗。不说匝道。就算主干道都会断头。基本上除了带“环”字的路,99%最后都是断头路。
liruilianww
liruilianww 2
2025-06-03 12:48
主因就是道路设计
忆夢
忆夢 2
2025-06-05 23:39
[不开心][不开心]你们知道我把他们五个人凑一块有多不容易不。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6-03 19:40
追究驾校责任[滑稽笑]
D L M
D L M 2
2025-06-03 15:18
司机负全责
庸郎
庸郎 2
2025-06-03 23:36
这好比老外用筷子吃饭被戳伤舌头,有人跳出来说筷子就是一个坑!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6-05 17:11
明明就是道路有问题占主要的原因
dh3486228
dh3486228 2
2025-06-03 09:18
按照那些说完全是司机的责任的那些人的意思,各种桥梁的防护栏、危险路段的防护栏、危险设施(如高压电)的防护栏、城市道路的防护栏,工厂里各种设备的防护设施,统统都没有必要安装。因为,你开车掉桥下了坠山崖了,那是你不遵守交通规则不好好开车,你遵守交通规则好好开车至于吗?;你行人掉下去了,你好好走路至于吗?;反正出事故了,是因为你不遵守不遵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无极古都
无极古都 2
2025-06-02 05:33
以前有过类似的事,路尽头是个隧道,最边上的道对着墙,直接撞墙上去了,可以查一下怎么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