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地生中考,感谢你给孩子人生第一次大考上了沉重的一课!考的跟学的没有太大关系,为什么还要孩子苦苦熬夜去学,这样的教育有意义吗?为了你那不着边际的40分,写了那么多卷子记了那么多红的黑的笔记熬的头疼眼花,真的是意难平!如果是在用这种方式纪念你的最后一次出题,那你赢了!
有没有本地人来说一说?
高雅人士分析一下原因所致何在?

辽宁地生中考,感谢你给孩子人生第一次大考上了沉重的一课!考的跟学的没有太大关系,为什么还要孩子苦苦熬夜去学,这样的教育有意义吗?为了你那不着边际的40分,写了那么多卷子记了那么多红的黑的笔记熬的头疼眼花,真的是意难平!如果是在用这种方式纪念你的最后一次出题,那你赢了!
有没有本地人来说一说?
高雅人士分析一下原因所致何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