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台湾绿蛙在网上炫耀自己没看过大陆一部电视剧,没用过小米,没吃过海底捞,没用过淘宝

台湾绿蛙在网上炫耀自己没看过大陆一部电视剧,没用过小米,没吃过海底捞,没用过淘宝!结果直接被一位台湾网友狠狠打脸,说他发这篇文章,用的却是中国大陆制造的手机。绿蛙就是绿蛙,以为不买这些大陆品牌的东西,生活中就不会接触大陆制造的东西了,实际上台湾一堆大陆制造。再有,不用淘宝,用的虾皮,那平台上也都是大陆人开的店,卖的一样淘宝的东西,而且还更贵!绿蛙却买的很开心,还宁可花更多钱!

评论列表

jhbcd
jhbcd 104
2026-06-19 18:06
台湾就是中国的,有本事脚别粘地?

ABC 回复 06-20 02:25
只要离开,不再回来就行了。

钓鱼岛是中国的 回复 06-20 10:13
地是中国的扡,人可以不是,土地必须回归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54
2026-06-20 04:21
台湾用汉字不?有本事不要用繁体字,你用英语日语韩文啥的,那倒好办了,直接回收!不跟你啰嗦!把国家的耐心当成台独蹦哒的理由,台独灭顶之灾是必然下场!一统江山中国梦,灭掉台独焕新篇
豆腐小僧
豆腐小僧 32
2026-06-19 15:40
主要他仇视小米和海底捞,完全个人恩怨

没商量 回复 06-20 09:05
似乎有点道理喔,我也是米黑来的……海底捞没去过据说要人均500……不符合我这月入三千的气质

豆腐小僧 回复 没商量 06-20 16:50
哈哈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26
2026-06-20 04:40
大陆还使用台湾生产的芯片呢!在当今世界,相互使用彼此的产品,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丁圣 回复 06-20 07:47
代工不写名,要写甲方制造。

用户43xxx62 回复 06-20 13:38
用台湾的芯片有什么问题?就用啊!

用户38xxx86
用户38xxx86 17
2026-06-20 10:06
一股幼稚的气息扑面而来
jx01宿醉
jx01宿醉 16
2026-06-20 01:51
真TM如数家珍,这些我都用过,但我不会有意识去数,果然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13
2026-06-20 09:16
流着中国的血,说着中国的话,住着中国的土地,全都还回来。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13
2026-06-20 05:39
还有别用中文,别用筷子
紫气祥云
紫气祥云 12
2026-06-20 14:27
别用汉字别说汉语
神马
神马 9
2026-06-20 08:45
红军解放台湾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9
2026-06-20 14:52
有本事把你那张中国人的人皮剥了。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7
2026-06-20 13:39
知道的不少,却说都没用过,这是什么奇葩?!
夏夜天空
夏夜天空 6
2026-06-20 07:36
换我就忍不了,高低得砸两个手机证明一下自己[抠鼻]
用户83xxx16
用户83xxx16 5
2026-06-20 03:25
用着中国汉字。
氼孖赑
氼孖赑 5
2026-06-20 08:53
海底捞是新加坡企业[哭笑不得]
lrx
lrx 5
2026-06-20 09:24
海底捞又不是中国的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5
2026-06-20 14:03
把娃可怜的过得太落后了
最爱山楂茶
最爱山楂茶 4
2026-06-20 10:43
最好别用中文名字[捂脸哭]
用户70xxx20
用户70xxx20 4
2026-06-20 08:38
台湾都是中国的,你有本事别在那呆
珈蓝简洁
珈蓝简洁 4
2026-06-20 13:05
寄居蟹还妄称大海太渺小[打脸]
Ascen丿微光
Ascen丿微光 4
2026-06-27 07:12
建议它离开台湾,因为不久台湾就回归中国,别碍眼
五行缺金
五行缺金 3
2026-06-20 12:04
为啥还要用大陆人发明的汉字?[滑稽笑]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3
2026-06-20 06:27
这些人什么都知道!又什么都不知道!真为它们感到难受[开怀大笑]
A-Near
A-Near 3
2026-06-20 07:28
先把汉字先删了,谁允许你用中国汉字的
haplinder
haplinder 3
2026-06-22 08:28
用的是中文 哈哈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3
2026-06-20 09:14
我也不喜欢用小米,个人觉得用着别扭,就这还想搞对抗?癞蛤蟆都比他们有冲击力
清晨的昕晖
清晨的昕晖 3
2026-06-21 09:24
对这种人选择无视就完了,你爱死死去
米高佑敦
米高佑敦 3
2026-06-22 10:12
苹果手机中国制造,但算不算中国手机呢?
撒小旦
撒小旦 3
2026-06-24 08:39
为什么用汉字?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
2026-06-21 07:05
台北故宫里的文物都是大陆的,快拿过来。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
2026-06-20 11:26
有本事离开中国
踩尾巴
踩尾巴 2
2026-06-21 09:28
首先,台湾是中国的,然后,不懂就问,从哪里看出那个人用的中国产手机?
小猪
小猪 2
2026-06-24 18:17
给你爷爷奶奶也删除
蕙心
蕙心 2
2026-06-21 14:13
关键用的是中文。
多云转晴
多云转晴 2
2026-06-23 22:26
直接说没用过中文
DOOM
DOOM 1
2026-06-20 22:10
你用的可是中文啊废蛙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1
2026-06-20 17:24
有本事别住台湾,台湾是中国的。
下雪天
下雪天 1
2026-06-21 08:04
那他好奇心挺重啊,我都没用过抖音。不是忍着不想接触,是不感兴趣。好玩的那么多呢。
灰色轨迹
灰色轨迹 1
2026-06-23 01:39
李登辉上台到现在的赖清德去中国化教育30多年了早就洗脑了一代又一代台湾人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1
2026-06-21 20:16
这不写的是中国字吗?
杠精免回复
杠精免回复 1
2026-06-22 01:54
你在用中国的文字
懒懒的的小白龙
懒懒的的小白龙 1
2026-06-24 02:42
关键是你用不用这些,吃不吃没人在意啊,蛙蛙一天到晚臆想严重啊
王雨
王雨 1
2026-06-27 14:19
既然知道的中国的东西这么多,绝对是用过的,家里大概是备有国旗,某一天开门迎接解放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