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被wps背刺了 一个正版的Office看了下900块钱一个WPS超级会员188一

被wps背刺了

一个正版的Office看了下900块钱

一个WPS超级会员188一年。

用5年WPS等于一个正版家庭Office

这账确实没法算,不过现在WPS基本已经因为云的原因锁死了用户,也不好换了,年费逻辑也更适合中国市场,哎,真是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评论列表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76
2026-06-22 09:19
年费版应该对比年费版,其中包括的云盘空间、协同工作、模板、AI这些会员权益你是只字不提啊!中国人不坑中国人这话,你别只针对WPS啊?

我是什么 回复 06-23 14:55
作者只是认为外国人坑中国人是对的

鹏哥 回复 我是什么 06-23 15:17
那你就只从纯生意上宣传,別绑架什么国内民族品牌

Dino
Dino 46
2026-06-22 19:47
收费版的WPS,功能吊打微软的office,简直香死了有没有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3 15:30
谈不上吊打,但普通使用绝对够了。

群众 回复 06-23 18:55
可是个人用户可以白嫖office啊

zj_zhengning
zj_zhengning 41
2026-06-22 21:06
不好用,VB宏特垃圾,很容易崩,和office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只是国家强推,单位不准用office

薪薪 回复 06-23 08:19
我普通办公用,WPS更好用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3 08:18
免费版的WPS宏用的是JS,你会把JS改成VB,你不可能不会管理缓存文件吧?

xzm
xzm 26
2026-06-23 12:02
基础版的WPS一样比基础版的office好用,付费版的WPS也比付费版的office好用太多。

一合行知 回复 06-23 19:55
药吃多了

老广杰克
老广杰克 21
2026-06-22 14:25
教育版 wps,了解一下
jskk
jskk 19
2026-06-23 08:04
不用增值功能,就是900对0,哪个划算?

序章丶 回复 用户48xxx75 06-23 12:27
WPS一样有破解版费用0

用户48xxx75 回复 06-23 12:17
office有破解,费用0。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18
2026-06-23 09:57
充了wps大会员好几年,非常好用。现在已经习惯充各种有用的软件的会员了。花钱省时间,还是很划算的。

封子之谜 回复 06-24 09:04
正解的思想

飘荡之心→凯
飘荡之心→凯 13
2026-06-23 09:34
Office plus这个插件有模板,PDF功能,也是收费的,其他功能没有对比,不清楚。WPS现在功能还是可以的,用于普通办公,两个没区别。

炳炳猪爸 回复 06-23 20:55
不是比极限的话,两个其实差不多。

朕总想害刁民
朕总想害刁民 9
2026-06-23 19:20
等它把office赶出中国市场的,各位可以猜猜它的吃相有多难看[doge]

胖大宝闲聊 回复 06-24 18:05
本地保存需要收费?[静静吃瓜]

渡江的木头
渡江的木头 8
2026-06-23 08:44
wps已经用习惯了,虽然会员让人很烦,但是很多非办公用的小工具真的很有用,很香,大家知道的,咱们中国人习惯走捷径,用过会员交钱版的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office就不一样的,正版交钱的和不交钱破解的用起来一个样,和不交钱办会员的老版wps一样,就是个办公软件而已!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8
2026-06-24 00:31
我以前用稻壳,现在用大纲生成[滑稽笑]
索罗塞克
索罗塞克 6
2026-06-23 12:58
我已经是超级会员了,然后最近又限制功能让我升了大会员,不知道以后又会有啥功能限制,再出个超级大大会员[裂开]
地球撞火星
地球撞火星 6
2026-06-23 15:40
对我来说会员没啥用,只用免费版
冰夜孤星
冰夜孤星 6
2026-06-23 16:23
我用免费的wps记点东西。估计是没会员的缘故,时不时数据会自动混乱掉

信马识途 回复 06-23 19:27
别开通云同步功能。

星雨 回复 06-23 17:31
故意的

云影心波
云影心波 6
2026-06-23 16:35
我就用个会员方便啊,officePDF不能直接转,我就用WPS会员了

peijie_net 回复 06-23 23:45
装个pdf打印机就好了啊

曾话爱一生 回复 peijie_net 06-24 13:28
不是直接另存为 PDF 格式就行了吗?

啊哈
啊哈 5
2026-06-23 23:23
除了共享文件比较方便,其他的没什么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4
2026-06-23 18:31
但为了卖会员搞得免费版bug就有点不知所谓了
yoyo
yoyo 4
2026-06-24 01:44
雷不群的金山能是啥好东西?
自强
自强 4
2026-06-23 15:02
office破解超簡單
大锐
大锐 4
2026-06-24 07:37
都一样,前期各种优惠免费政策抢用户,用户量上来了或熬死同行,就开始无底线的收割了。
點捌小熊猫
點捌小熊猫 4
2026-06-24 07:46
说WPS不行的,办公使用度不超过1%,基本用的都是基础功能[微笑]高级功能估计几乎用不到的选手。太多傻呗真的是无知无畏。[墨镜]就这么说,WPS功能更适合中国市场,office过时了。那些只有基础办公的用啥都一样[滑稽笑]没区别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6-06-23 11:13
一看小编就偷换概念,可以问下豆包,DeepSeek等,就明白了
xtuwz
xtuwz 3
2026-06-23 10:07
我买到2045年了,真的!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3
2026-06-23 15:14
Wps功能用得着给钱嘛?直接爬虫爬出来单机就行了。
子非鱼
子非鱼 3
2026-06-23 18:54
618大促,wps128元15个月,普通人用起来很香了。
蒸汽机车
蒸汽机车 3
2026-06-24 09:02
有些时候真觉得是不是串在编这些。wps当年碾压office,office用捆绑系统+免费搞垮了wps,没了对手之后就收费了[抠鼻]现在依旧是这样,而wps虽然有收费项目,但也不影响我免费用[抠鼻]
羽自飘零
羽自飘零 3
2026-06-24 10:07
功能其实还可以,只有一个问题太恶心,必须登录账号。我们用的部分内网电脑根本用不了,才是问题。
wdkbaby
wdkbaby 3
2026-06-23 08:54
所以坚决不用wps,能随意锁死你文档的垃圾软件
用户78xxx49
用户78xxx49 3
2026-06-24 08:39
比什么付费版,要比就比都不花钱的版
用户70xxx20
用户70xxx20 3
2026-06-23 11:02
wps你开了会员,得到了多少模板?

骂人扣帽子的滚 回复 06-23 15:32
有时候用一个PPT模板,也会暂时开会员

Jet-罐头鱼
Jet-罐头鱼 2
2026-06-23 17:55
office打盗版策略了解清楚了再说,别以为自己白嫖却被人嫖了还给人数钱,wps起码贴脸告诉你要付费,人家的则是不阻止你用盗版,但要告你可以让你倾家荡产,人家真是善意的傻子,明明可以千百条方式方法不给你用,却偏偏喜欢你给随意盗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3 18:55
我只用永中office
飞鹰
飞鹰 2
2026-06-23 10:54
都有后台所以内容都会传回去
CYB 米兰
CYB 米兰 2
2026-06-24 13:37
我……也没交钱啊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6-24 18:55
现在都不好用,乱七八糟的,还是老版本好用
倾诚
倾诚 2
2026-06-23 17:11
哪里要这么贵
fengwu185
fengwu185 2
2026-06-23 12:00
office可白嫖
信马识途
信马识途 2
2026-06-23 19:30
一直用WPS免费版,简单办公,比word好用。
羊驼驼
羊驼驼 2
2026-06-23 22:51
笑死,office也要停止授权,准备收月费或者年费了,哪怕你买的正版,人家说停就停,该收年费还收年费,你外国爸爸香不香?
数星星的孙连城
数星星的孙连城 2
2026-06-24 07:44
不用WPS 只用office 免费 白嫖 为什么要交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shalsan
shalsan 2
2026-06-24 08:22
不是49一年吗
欣辰微景
欣辰微景 2
2026-06-23 15:53
我只是偶尔看个文档改几个字,打印一下,20年前的版本就可以了,偏偏版本不兼容,付一毛钱都觉的坑!
淡泊明月山
淡泊明月山 2
2026-06-24 17:28
免费版也可以了,要是企业用,就花钱买会员
胖大宝闲聊
胖大宝闲聊 2
2026-06-24 18:02
不需要云,自己一个nas走天下
家花野花都要
家花野花都要 1
2026-06-24 06:37
office 365比wps好用太多了,特别是在财务应用上。
刚刚
刚刚 1
2026-06-23 08:43
单位强推没法不用
嘉定的老妖
嘉定的老妖 1
2026-06-24 15:18
我只用白嫖的,就是经常提醒我花钱可以嫖更多,有点烦
YのC
YのC 1
2026-06-23 09:14
现在不是有个永中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24 12:32
就知道收钱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6-06-24 22:42
我们都用不要钱的office
2号
2号 1
2026-06-23 10:34
小米搞汽车真是个错误
今夜有雨
今夜有雨 1
2026-06-23 18:07
真不知道破wps有啥好的,单位强推
我就BiBi怎么了
我就BiBi怎么了 1
2026-06-23 12:36
这都是啥 不都是一键激活吗?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
2026-06-24 09:02
你要不要开one drive试试?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6-06-23 18:11
以前用会员,现在有AI了,拜拜了会员
海风涩涩
海风涩涩 1
2026-06-23 00:10
最不喜欢用
忍无可忍 打打打
忍无可忍 打打打 1
2026-06-23 12:58
wps挺好用的
用户70xxx25
用户70xxx25
2026-06-23 20:58
用惯了之后wps挺好用的,特别是付了费之后,处理pdf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