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的蜗牛 80 2026-06-23 12:12 以后只有白象 用户10xxx66 回复 锐利锋芒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最难吃!最不要脸的一家!迟早倒闭!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2 没错!白象和统一都是料包最足最良心的!
用户10xxx59 53 2026-06-23 13:37 第一次知道,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国货。居然也被外资控股了,以后买方便面还是买白象吃吧 用户15xxx74 回复 06-23 21:20 河南ip不应该支持你老乡?每个评论都有你在黑他 Chris 回复 06-23 21:17 小日本控股吧?
★宋龙★舞生★ 44 2026-06-23 12:59 所以,我吃白象。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4 我这两年都吃白象方便面,也时不时吃统一方便面。 用户10xxx23 回复 06-25 00:08 【m m w w s】,,[玫瑰][玫瑰]是,,,,䋞,, 一址,,,,成年,,,人,,[拍手] 视,,, 评
派大星很忙 43 2026-06-23 16:05 方便面只吃白象,就为那些身有缺陷的工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0 在我们这叫福利企业,因为有残疾人国家实实在在给企业免税的,就是不知道白象那样的员工待遇如何。只要不里外赚他们的钱就是良心商家。而我们这边的一家,没残疾证的不要,免不了税。有残疾证的干活不少就给个基本生活费,比起省得税工资不值一提。 随遇而安 回复 用户35xxx71 06-23 22:14 要达到免税额度,有人数和比例要求,一般企业都达不到标准的
繁华似锦 39 2026-06-23 17:14 越来越喜欢白象了,汤好喝。别的喝不下去。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23 18:13 确实,汤好喝系列比其他好吃 楼下的小黑子 回复 国人当自强 06-23 19:49 拌面系列也都挺好吃的,蟹黄拌面辣椒炒肉拌面都好吃
咖啡不加糖。 36 2026-06-23 19:33 康师傅没以前好吃了,泡出来的面味道怪怪的,现在更爱吃白象的,鸡汤面,排骨汤面,连面汤我都能干完。[滑稽笑] 無釁 回复 06-23 21:11 还有一个番茄味的也好吃
Werewolf 27 2026-06-23 19:09 毕业那年,校园招聘,格力送了我一把伞,替我遮风挡雨;白象送我一双不锈钢筷子,让我衣食无忧。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3 20:48 白象方便面狗都不吃! 白玉游龙 回复 用户10xxx66 06-24 12:55 阁下吃不吃?
秋叶 16 2026-06-23 21:11 必须康师傅和统一,个人抵制一切靠爱国情怀做营销的商品 大剑 回复 06-23 23:20 白象好像没做过什么营销 姚小文 回复 06-24 15:14 康师傅日资控股了一部分,而且他是台湾的,最后盈利资金也是流入台湾,在收复台湾之前,还是少买吧。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11 2026-06-23 19:29 我一般吃康帅傅 greatroger 回复 06-23 19:56 这牌子的面现在不太容易买到了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回复 greatroger 06-24 07:16 所以我现在不咋吃方便面了[滑稽笑]
用户22xxx97 5 2026-06-23 22:31 康师傅的香辣、老坛酸菜,白象的老母鸡汤,统一的忘了叫啥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王 回复 06-24 00:46 老坛酸菜最早是统一做的 维愛书生 回复 大王 06-24 18:26 有人模仿我的脸,还有人模仿我的面……
路漫漫其修远兮 4 2026-06-24 14:37 康师傅的味道跟面都比较好吃;白象的汤味道可以,面是酥脆的没有劲道的,不太喜欢;统一的味道差的很,吃过一次就没再吃过了,总的来说方便面还是少吃,多吃点主食,或者泡面加个鸡蛋蔬菜补充一下营养
收购熊猫 4 2026-06-23 20:55 印象中好长时间没有在超市里见过统一方便面,好奇怪。 无心 回复 06-23 21:10 统一汤达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1 茄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