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陈奕迅的诉苦,我是真没信过。 说卡里只剩3000万,慌得睡不着。 结果楼市这

陈奕迅的诉苦,我是真没信过。

说卡里只剩3000万,慌得睡不着。

结果楼市这么差,他反手就砸1.82亿,拿下香港寿臣山第二套豪宅!

人家早些年就掏2.31亿买了同小区一套,两套合计4.13亿。

算完他每月房贷60万、日常50万的开销,3000万确实撑不了多久,但这随手几个亿的置业,真够吓人。

多少演员遇上影视寒冬没戏拍,可歌手来钱是真快。从心慌到现在才几年,转头又上亿买房。

估计买房后,大概率又要开演唱会了吧。
 

评论列表

汕头用户
汕头用户 23
2026-06-22 18:28
替买1.82亿房的明星担心啥,人家有钱任性。
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 22
2026-06-23 18:22
果然有钱人习惯山珍海味了 日常开销50万都算穷 我们打工人一辈子只能挣50万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3
2026-06-24 08:59
我觉得他也对,因为我最慌的的时候卡里只剩下可怜的八千多万了!不过是津巴布韦币而已![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6-06-24 01:59
1
lz123
lz123 2
2026-06-24 08:54
我银行卡只剩三千我也很慌
不羁的风(宇.娴)
不羁的风(宇.娴) 2
2026-06-24 09:17
还是关心下自己、国家事,那些什么星星都不关咱事,你没钱了他们也不会给你一毫,他一叫穷大家纷纷去支持
恋爱
恋爱 2
2026-06-24 07:51
上一轮演唱会一百八十二场,还担心人家没钱买房,你还是担心你明天会不会失业吧
Chest※Davy
Chest※Davy 2
2026-06-23 21:45
反手掌贵
简单
简单 1
2026-06-24 16:24
音乐有版权 收入
夜风
夜风
2026-06-24 17:07
月薪三千的心疼月入几个亿的人?搞笑呢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026-06-23 16:00
只剩3000万?

用户13xxx89 回复 06-24 01:40
就跟我们普通人说只剩3000块,那确实蛮穷的![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