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刷到一段话,感觉特别无语 总有人反复念叨:西方地铁发展上百年,空间站起步更早,我

刷到一段话,感觉特别无语
总有人反复念叨:西方地铁发展上百年,空间站起步更早,我们刚做出成绩就飘了。


凭什么非要一直抱着西方领先百年的老旧论调?
不看当下发展情况 我国地铁现代化 国际空间站是实打实的成就

为啥总有人觉得 什么这些东西西方玩剩下的
难道西方现在是不喜欢发展了吗 只喜欢守着早期技术吃一辈吗